趙麗穎怎麼演了那麼多戲?

時間 2021-06-03 10:03:01

1樓:

跑龍套時期主要抱著想紅的心態接戲,並在同時期磨練自己的演技。

陸貞開始有點知名度了,就比較注重細節和劇本質量了。

花千骨爆紅。

嗯,花千骨本身是個抄襲劇。

此後的青雲志和楚喬傳也相繼陷入抄襲醜聞。

說實在點,此前趙麗穎拍的戲雖多,卻也只為撈金和吸人氣。

不過聽說趙麗穎團隊今年已經換了團隊中幾個能力不夠的人,團隊注入了新力量。

如果知否跟傾城兩部劇播出反響不錯,可以幫助趙麗穎成功洗掉身上抄襲劇女主跟沒文化兩個黑點。

可以說趙麗穎本人是個比較有主見的。

她走的每一步都很會為自己打算。

2樓:就是看不慣

老趙年輕時只是龍套,當有角色丶有戲份時拼命拍很正常,之前一年2-4部作品吧。

現在該想開始重質了,所以接了知否,期待

但2018到7月還沒有戲播出等真久

3樓:

求量不求質唄!趁年輕,趁流量多,能多撈錢就趕緊多撈錢,現在娛樂圈好看的演員層出不窮,靠流量靠粉絲的小花不就只能在自己有名氣的時候大幹幾票麼,誰知道過兩年自己會是什麼樣子了。

4樓:

人紅資源多,但是經紀人有點迷,接這麼多戲,還有抄襲劇……軋戲有點嚴重,希望團隊能對得起自身的定位:演員,靜下心接幾部製作精良的劇吧。

5樓:我想變得越來越好

首先是因為她紅啊。一旦某個演員紅起來,大把大把的劇本往她那兒送啊。其次,趙麗穎拍的戲質量是很不錯的。

在當紅小花旦中算是最好的,基本上沒有無腦的爛劇。另外,趙麗穎拍戲很認真,是個很敬業的演員啊。

6樓:夢付千秋星垂野

我們小麗可是出了名的敬業女王啊,一年拍幾部戲算什麼,天天熬夜拍戲算什麼,錢最重要,臉已經開始垮了再不多拍戲固粉以後只能演父母輩的了

為啥王俊凱飾演了那麼多戲?

王俊凱演的戲多了不正常嗎?他是北電表演系的,不當演員不演戲那干啥 六月二日 端午檔 記得看新電影 斷橋 哦?你是先看過 斷橋 了還是別的電影啦?從哪兒看出來他不適合演戲了?長得沒你家哥哥那麼 高階 就不能走大銀幕?那劉德華張國榮鞏俐張曼玉那些美女帥哥怎麼就可以稱霸影圈呢?未知全貌不予置評的道理都20...

為什麼那麼多人很喜歡趙麗穎?(黑粉勿入)?

南燭 因為趙麗穎值得 在瓜子臉盛行的時代用一張圓臉殺出一條血路 她終究還是不負眾望的站在了領獎台的最高處,不為別的,就因為她是趙麗穎。 梔夏 金婚初一瞥那時候年紀小就覺得這姐姐長的真好看水靈第二次見就是 夏妍的秋天 感嘆漂亮之餘感覺眼熟再然後就是晴兒覺得她是這部劇最好看的去搜演員表才知道她叫趙麗穎當...

趙麗穎為什麼那麼有少女感?

就是看不慣 雖然她還是笑起來可愛,但其實她真的不年輕了,可能因為瘦了之前花千骨丶偶像來了滿滿的骨膠原 她自己也知道吧,所有開始接一些沒有那麼少女的劇,近幾年也開始走成熟路線 其實這樣很好,不然都30還賣少女人設真的很奇怪。ps 有的人不喜歡老趙很正常,畢竟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但有的人真的很過分,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