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blackpink九首歌開世巡?

時間 2021-06-03 08:34:55

1樓:

不是9首歌哪來的勇氣開演唱會啊

楊賢碩,能不能搞點正經事啊??

去年整整一年就回歸了一次

天天放在家裡摳腳

成員們自己也說了想要多回歸

真的學學人家勞模兔瓦斯吧

2樓:進擊的panda

估計要找前輩來當表演嘉賓充時間

一場正常的演唱會3H起步,開場VCR talk 20分鐘,9首歌韓語版4min=36min,日語版 36min,solo曲子 VCR 10分鐘,中間找兩個前輩,每人20分鐘。最後encore 10分鐘。

會去花1000+以上買票看得應該是真愛粉。

3樓:Yribj

九首歌開世巡,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啊,一首歌4分鐘×9=36,加上四人solo16,總共不到乙個小時,剩下來時間講相聲?歌還蠻喜歡聽bp的,不過這個演唱會莫名為粉絲嫌虧的慌。首爾場要前輩勝利出來唱30分鐘,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4樓:不吃香菜的蚊子

幾個月前看到這個問題的親故應該也沒想到19年初世巡真的要走出亞洲,走向世界了吧。

不過依舊還是九首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粉絲也要笑死了。

粉絲自嘲:世巡的城市比歌曲數量還多了呢#手動狗頭#目前友軍敵軍還未攻陷此問答,期待近期一直掛我首頁。

來啊,粉絲路人黑一起來嘲啊。

#世巡前肉肉solo團回歸安排上我就乖乖閉嘴#

如何看待BLACKPINK首專銷量破九萬?

柴貓 有關心的都可以來看看黑酸就別來了畢竟你是睜眼瞎無腦黑的主惹不起。ttps http media.weibo.cn article?id 2309404270367605654039 蛋牛兒 為什麼大家會有質疑呢,因為粉墨的銷量沒有歷史成績啊!歸根到底還是大家心裡都沒底,說假的人沒有實錘,粉絲也...

如何看待blackpink新歌Jennie沒有rap Part?2023年合約到期之後她們會續約嗎?

借這個帖子說幾句,blackpink沒幾年了,就算續約雞舍也會捧新女團,所以請唯粉珍惜,就算心裡再氣也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乙隻小雞崽兒 ICECREAM Jennie也沒有rap 哭遼!當然Lisa rap也好聽不過還是Jennie最後一句icecream殺我! 風尾上的貓 說實話不太想讓她當愛豆...

如何看待blackpink的jennie solo出道?

三大社四代女團BP出道最晚 拋開團體出道時間短不說,出道兩年,回歸兩次,空白期一年,總共九首歌,一張正規專都沒有。團體作品尚且不多,solo出道對團隊影響大概率弊大於利。從路人角度 出道成績不好,群嘲 出道成績好,路人眼中的BP Jennie和她的小夥伴 從師哥師姐粉角度 我家誰誰誰都在家摳腳多長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