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推薦什麼電視劇集給媽媽好?

時間 2021-06-03 06:47:53

1樓:番茄雞蛋打佬面

下一站幸福

我爸媽都看,人物關係比我天天看的都分得清楚我又更新了,推薦另乙個我媽追劇追到將近凌晨一點的劇《只為遇見你》

她甚至記得劇情到中期,女主文詠珊幾乎每換乙個場景換一套新衣服,男主角張銘恩穿的粉色西裝比魏千翔的粉西裝好看,演女主同父異母的演員有一兩套衣服重複穿了。

她甚至覺得女主某次粉底色跟原膚色差異太大的妝容都好看,但她討厭乙個反派角色,甚至討厭到演員五官中的鼻尖……

我只能說,這劇裡的反派角色演技是真的不錯,讓人咬牙切齒的……

2樓:emmm嗯

這個春節待在家十幾天沒出門跟爸媽在家看電視已經看完了老酒館小歡喜(後面真的很好哭賺了我跟我媽不少眼淚) 慶餘年(我媽他們看不懂說不好看看這沒意思 ) 現在正在看那年花開月正圓

3樓:是桃桃呀

前幾天我給我老媽推薦香蜜,她五六天就追完了,之前也推薦過雙世寵妃,戀戀江湖這一類的劇,我媽都可以接受,哈哈哈不管年齡多大內心都有乙個小女生呢(備註一下我媽現在四十多點)

我滴媽呀這兩天我老媽又開始看龍珠傳奇,九十集呢我滴天,她還有兩集就看完了

4樓:一二三mio

三十多其實還比較年輕啦,感覺你媽媽看輕鬆詼諧的或者正劇應該都可以。

《琅琊榜》《琅琊榜之風起長林》

《歡樂頌》

《外科風雲》《急診科醫生》

韓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請回答1988》《爸爸好奇怪》

《當你沉睡時》《匹諾曹》

《聽見你的聲音》

還有最近在播的《愛的迫降》

我媽媽四十多快五十了,最近因為我把韓劇投屏到電視上被迫跟著我看,然後她就喜歡上了韓劇,最喜歡的就是鬼怪!鬼怪真的強推!我每到冬天就刷一遍!

溫情類的就是《請回答1988》和《爸爸好奇怪》,《當你沉睡時》和《聽見你的聲音》都有超能力,帶點懸疑色彩,《愛的迫降》只要看,絕大部分人都會喜歡!

有沒有推薦的好電視劇集?

四字先生的紅話筒 易烊千璽的 熱血同行 長安十二時辰 我們的少年時代 成毅的 琉璃 鄧倫的 香蜜 任嘉倫的 錦衣之下 張新成的 大宋少年志 你好,舊時光 以家人之名 陳翔的 旋風少女1,2 劉昊然的 最好的我們 李易峰的 古劍奇譚 麻雀 肖戰的 陳情令 張若昀的 慶餘年 李鍾碩的 W 兩個世界 Do...

有沒有好的電視劇集推薦

畫中仙online 韓劇,我的大叔,2018年tvN韓劇 我的大叔 以相差20歲的少女與中年大叔,兩人同在無法對世人說清的悲傷,及假裝著的堅強裡活著,在一次次互動 鼓勵與對話中,兩人理解到 愛自己 才有辦法愛別人的真理,於是學習成長,變成了更好的樣子。以真實 殘忍的筆觸勾勒出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雖然情...

最近有什麼好的電視劇集,求推薦?

俏俏君 毛騙 非自然死亡 心理罪 餘罪 請回答1988 上癮 結愛.當下較火的雲汐傳 扶搖 一千零一夜 金秘書為何這樣.美劇個人喜歡刺激一點的,例如血族 行屍走肉之類的。 乙個煎煎煎煎餅 電視劇集當然是很多的啦,我把最近我認為不錯的電視劇集簡單分了一下類供你參考 如果你喜歡現實商戰題材的話,當然是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