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迪麗熱巴在知乎的營銷?

時間 2021-06-03 06:40:38

1樓:

我覺得應該沒營銷吧!

我看關於她的板塊大多數黑她的。

說一下我的狀況路人粉→路人

總結一句沒啥特別大的黑點,但顏值還挺可(不過最近感覺狀態不是很好耶),也沒啥特別大的亮點

(文筆邏輯不好,見諒)匿了

2樓:

以前很喜歡逛知乎,可是最近不知道怎麼回事,開啟知乎看到的問題都是:

怎麼才能追到迪麗熱巴?

迪麗熱巴為什麼這麼好?

我怎麼才能做迪麗熱巴男朋友?

艹流量也不是這麼艹的吧!

3樓:

以前我曾經相信那些說她炒作營銷的是有人黑她。

以前我曾經真情實感的相信知乎大部分人都喜歡她。

以前我曾經以為她的評價很好是確實有路人緣。

直到金鷹直到這次的杜嘉班納。

直到我看到這些。

4樓:西北孤傲的狼

誰開的好問題,全是匿名回答,呵呵。營銷乎?匿名黑乎?

所以我乙個熱巴粉絲,知乎給我的推送居然沒有熱巴的乙個問題,還得我自己輸入搜尋迪麗熱巴四個字才找到這裡來,是不是知乎的演算法有毛病?@知乎小管家

好奇搜了一下迪麗熱巴是怎麼在知乎過度營銷的,翻了前面幾頁是這樣的:

迪麗熱巴在知乎營銷得真好啊(手動滑稽)

又好奇搜了一下微博,有一條這樣的資訊:

以上所有案例,迪麗熱巴乙個都沒參與。

然而,這個2018中國文娛指數榜,藝人商業影響力迪麗熱巴排第一(手動狗頭)

所以知乎你還想不想好好融資了

5樓:

非常非常非常反感,我遮蔽了娛樂相關的話題,所以很少會有娛樂話題出現在主頁,但是經常看到迪麗熱巴刷屏,熱搜也是。我始終不明白乙個沒有任何有影響力的作品的明星,為什麼一點開答案全是肉眼可見的粉絲「表白」。那些問題看起來更像是粉絲或者團隊的操作,自問自答,非常明顯的營銷號「文體格式」,矯揉造作的語言,就像是小學生寫的讚美文一樣,你不信點看看看她的知乎主頁的問題,沒有乙個是和演員身份有關的,標準的乙個流量明星。

如何看待迪麗熱巴的演技?

BQBH 演技還是有的。起碼讓人看起來不會那麼尷尬。不過她演的角色好像對演技沒有什麼太大的挑戰,我覺得對演技比較有挑戰的,應該是比較深沉的角色。像凌凌七,還有白鳳九這種角色都是心裡比較Sunny,然後比較好演出來的。但她還年輕,而且畢竟是專業演員,以後應該會接到更好的角色。 Yaaaaa 她不就是因...

如何看待迪麗熱巴的身材?

Dear 手可摘棉花 瘦而不柴,前凸後翹,儀態大方!身材太完美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當然,熱巴說過女孩子是這個這個世界上最美的生物,不要把某一種身材作為硬性標桿,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梧桐 怎麼看待?怎麼評價?就是羨慕唄,我做夢都想擁有的身材咯!要腰有腰,要臀有臀,要鎖骨有鎖骨,要蝴蝶背有蝴蝶背,腿又長...

大家都是如何看待迪麗熱巴的?

不是她粉絲,對她印象挺好的。漂亮,充滿異域風情,今年七月中往北疆轉了一圈,可能見到的新疆本地人少?我覺得她在新疆人裡也算漂亮的。我聽過她的維語採訪真好聽軟軟糯糯的。三生三世我也很喜歡,很可愛。我周圍人有許多都挺喜歡她的覺得她漂亮又可愛! 兔妖的尾巴 很多年前看過她的一千零一夜,李慧珍等,說實話李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