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看完大人物,覺得王千源演的「孫大聖」這個人物,在現實中很煩呢。?

時間 2021-06-03 02:29:30

1樓:古柏

不能理解,一方面他讓別人守法但是另一方面自己卻隨便在法律邊緣遊走,開車非法闖入別人聚會,毆打員工,威脅趙泰(那個時候還沒有證據)闖入他人房間,並搶奪他人手機,後來,在張建國辦公室,也是一樣,在關係面前,有些規矩可以被省略,這不就是弱化版的趙泰嗎? 難道說只要結果正確,過程就無所謂了嗎? 可能是編劇故意高階黑?

就跟李雲龍一樣?

2樓:一色

剛看到二十分鐘就覺得不可思議,敬酒不吃的警察?求人辦事拿學區房還一副我不喝酒的高姿態?說實在的,就這個為人處事注定一輩子基層,縱有遠大志向無權無力量又有何為?

3樓:no one

大人物,演技都很好,情節很差,只能這麼說,趙泰為啥不更心狠手辣,為啥只是剃了孩子的頭,該狠的地方猶猶豫豫,正常在那種情況,那麼有錢,有勢,孫大聖那麼多的錯誤,完全就可以通過賄賂,讓孫大聖脫去那身警服,然後,嘿嘿嘿,我是在是不明白,明明可以用二向箔,為啥還要和那種人貼身肉搏,也許是我眼界不夠吧,嗯,不喜歡。

為什麼史書不書寫大人物的疲憊

藏在書裡的蟲子 這真不算個問題。寫史書的目的是記錄當下重要的歷史事件,以供後人研究,作為後人理解現在,未來行事的參考依據。說的淺顯易懂點就是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 以史為鏡 所以記錄歷史事件的時候是有選擇,並不是像記錄流水賬一樣,把每一件事情都記錄下來,而是要有側重點,要記錄那些對歷史具有重要影響的事和...

為什麼看完《別讓我走》後覺得整個人都覺得挺壓抑的?

戶揚 一部分生命,服務於另外一部分生命,在這個設定下 人的自由意識如何扭曲如何體現 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侷限性 哪些是不應該接受的侷限?每個生命在最終侷限性下,如何面對自己的人性,慾望,體現人的靈魂?找到生的意義 愛情 藝術 友情 子女 工作 創作 風格上 英中國人的陰鬱 小美好 很累 快樂殃國 強烈...

為什麼我看完哪吒轉世覺得這個電影三觀有點炸裂,是我的問題嗎?

易曈 你可能不太懂封神原著和歷來哪吒形象的轉變和哪吒精神備受推崇的原因。原著裡對哪吒的描寫是有宿命論的,他生來就是要犯殺戒的,性格暴虐衝動,天生神力,是伐紂之戰的先鋒官,他的勇猛裡有無謂生死,不惜人命,殺伐果斷,又敢愛敢恨,這樣的人生來就有種功過相當的感覺。而為什麼這樣乙個形象,幾百年來一直被推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