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生活中的美好突然給了你希望和力量?

時間 2021-06-03 01:42:38

1樓:你是深淵

喪的時候毒雞湯有時候也挺有用的

「我本想這個冬日就死去的,可最近拿到一套鼠灰色細條紋的麻製和服,是適合夏天穿的和服,所以我還是先活到夏天吧。」

2樓:陳一生

我昨天去書店買書,左邊有乙個女孩子真的好漂亮的,很文靜很有仙氣 ,作業太多我正要崩潰,看到她我就呆了,大概就是一見鐘情吧。

3樓:

我想,應該是讀書吧,說這句話不是裝逼

我的家庭是乙個大男子主義很重的家庭,倒不是重男輕女,我父親當過兵在部隊上待過,在家裡他說啥就是啥,不允許反駁,不然就是頂嘴要挨打,我媽也是暴脾氣,就是夫妻倆一說不攏兩個人的嗓門一聲高過一聲,然後就要打架,打的也挺狠的。反正我從小的生活環境就很壓抑,很痛苦,初中輕度抑鬱症,高中重度抑鬱,每天都想著死亡,自殺,我給我媽說我媽也沒當回事。

可能我唯一的愛好就是讀書吧,讀書給了我力量,讓我看見了更大的世界,讓我感覺被體諒和關懷,感謝那時候讀了三毛,龍應台,季羨林,《詩經》,《百年孤獨》,《半生緣》等等,不一一枚舉。尤其是《親愛的安德烈》看了很多遍,陪著我挺過了最難的日子。如果沒有這些書很多問題可能找不到答案,也不會有現在勇敢的我。

感謝書籍,真的給你力量,讓你看見生命的偉大,遇見生活的美好!

4樓:馬刺姑娘

其實我覺得生活真的很苦,看你自己怎麼調整心態了。

掛科還沒有過,這回補考,在我沒有請求的情況下學妹幫我詢問了老師考試範圍,並幫助我列印了練習題,我都沒想到能有這樣的方便,生活是不是總是在你的意料之外。

5樓:沉然

就像安全感一樣,生活中的小美好不能總是去奢望別人給予,那樣的美好無論多麼絢爛,還是會散做一地奄奄一息的火光,最後無情地熄滅。

生活中的美好,要靠自己去爭取。

像一台永動機一樣,在努力拼搏之後取得自己想要的東西,借助夢想實現的欣喜做下一輪的拼搏,期待再次收穫。

這難道不是生活中的美好嗎?

6樓:小魚快跑

每次一難過想到過一陣子我就會和朋友去旅行,散心,這些規劃,看看攻略,心情一下子就好起來了。

哈哈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和超帥的男盆友分手都沒有打擊到我。

(不是有錢旅行啥的,根據實際情況來定地方而已,我是個窮遊的人兒。)

微軟(Microsoft)給了你哪些美好的回憶?

宣告,本人跟微軟沒有任何聯絡。但是對於微軟給新招員工到新城市的福利有相關了解。如果你是微軟員工到乙個新城市後沒有這些福利,主要原因是不符合內部政策規定。其實這些福利在很多西方企業都有,能提供這些福利的企業規模不一定很大,內容也大同小異,福利內容包括但不限於 全程簽證辦理 如有需要,包括家人 員工在目...

你理想中的美好生活是什麼樣子?

鍋鍋鍋 最喜歡的時間點是下午四五點鐘,Sunny不會過分的熱烈,溫溫柔柔的。風夾雜著些餘溫,吹動了一片長了新芽的枝條,在牆面落下模糊的光影。我能想到的唯一形容詞就是安寧,一片安寧,一片歲月靜好,讓人忍不住貪戀。這時侯,老小區的人間煙火氣,便是一排排伸出陽台的晾衣架,和幾床曬在架子上 搖晃在風中的的被...

你在生活中遇見過什麼小小的美好?

張可甜 小美好在於春天萬物都會復甦不在乎去年的冬天有多嚴寒 也在於每天的每一餐每天的新感覺 生活的每個點滴都很美好 多關注這些美好的小細節每個人的生活都是恩賜 一輩子也忘不了。高三某個中午只從餐廳買了乙個餅,硬巴巴的,邊吃邊回宿舍。乙個學校工程隊的大叔看見了說 閨女,不喝點稀飯哪行。我立刻從面無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