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第三集 s07e03?

時間 2021-06-02 23:01:13

1樓:聽音海

1、編劇很吊,雪諾和龍媽的廳堂大戰很精彩,甚至超過了熊島蘿莉會面的場景。雪諾大人的表現差強人意,嘴炮技能關鍵時刻還得看洋蔥騎士。面對龍媽一長串稱號,終於有人說出一通話可以狠狠地打臉了,聽著太讚了。

下次再聽到龍媽一長串口號時,雪諾大人可以理直氣壯地說一聲「切」了!

————————吐槽時間————————

2、布蘭和三傻相見,淚目了。然鵝,布蘭一臉漫無表情的樣子,真有點懷疑三傻小時候是不是欺負過布蘭。難道成為三眼烏鴉需要六親不認?

3、懷疑龍媽身邊出了叛徒,所有的戰略意圖完全被識破。重新審視上一集雅拉的軍團被殲滅,當時特別疑問,懷疑編劇偷懶,茫茫大海上兩支艦隊相遇的可能性不大,偏偏攸倫有定位技能。現在看來,如果龍媽內部出了叛徒的話,這樣就容易解釋多了。

那麼,叛徒是誰呢?難道是瓦利斯大人?——不可能吧!

4、凱岩城的樣子讓我失望,這樣子被攻占的難度看起來不太大啊。要我說,凱岩城想象的樣子應該是長城那樣,依山而建或者如釣魚城那樣,有山有水環繞,易守難攻。劇集中的樣子,平原上建起高城牆,只要有攻城雲梯,這城攻破難度似乎也不是很大啊。

5、提利爾家族有點太不堪一擊了,雖說不是盛產戰士,但分分鐘團滅的節奏有點太快了。而且從君臨和凱岩城調兵攻打高庭,高庭應該早早收到線報做好準備了,這時候說不定要求援了,也不至於被凱岩城的誘餌所騙。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第三集 S07E03 The Queen s Justice

萬物無雨 其實我沒記錯的話攸輪瞬移還是有科學依據的,凱巖城離君臨蠻近的,當年瘋王都曾擔心過泰溫背刺。海怪家的都是快船,時間的話估計夠了 劇集中沒提過了多久 yeah 印象最深的是雪諾第一次聽到龍媽名字時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蛋 大神...

如何評價權利的遊戲第七季第三集s07?

況先生 我別的不說,我只想說,雪穿的這麼厚的真皮衣服,站在一堆從大草原熱死的地方來到這裡為什麼不能換個衣服!看著好熱好熱好熱啊! 彌生 資訊量很大的一集,一路順風順水開掛一樣的龍媽,終於在這集遭受了致命打擊,盟友全滅!圍攻凱岩城的行動取得的成績為0,無垢大軍受創。色後對龍媽的行動瞭如指掌,龍媽身邊必...

如何理解布蘭在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第三集 S07E03 中在樹下對珊莎說的那一番話?

endless0905 我第一次也沒看明白怎麼回事 但是後來才發現,其中一段,布蘭對Sansa說的話是姍莎和小剝皮舉行婚禮的那天晚上!所以姍莎才眼含淚水的離開了!布蘭對自己家的遭遇 對姍莎的遭遇僅僅是對姍莎說的那些話!他很遺憾!但布蘭應該是曾經最難受的 他們家的事情 他們家的遭遇 他們家每個人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