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權利的遊戲第七季第三集s07?

時間 2021-06-01 17:55:57

1樓:況先生

我別的不說,我只想說,雪穿的這麼厚的真皮衣服,站在一堆從大草原熱死的地方來到這裡為什麼不能換個衣服!!!看著好熱好熱好熱啊!

2樓:彌生

資訊量很大的一集,一路順風順水開掛一樣的龍媽,終於在這集遭受了致命打擊,盟友全滅!圍攻凱岩城的行動取得的成績為0,無垢大軍受創。色後對龍媽的行動瞭如指掌,龍媽身邊必然有奸細,可以預見龍媽手中三條龍的底牌也會受到色後的打擊,前途不容樂觀。

荊棘女王的死給色後帶來大量財富,加上戰鬥值爆表的水路兩軍,又湊了一手好牌,不過荊棘女王臨死前的一番話勢必會對詹姆有影響,可能會成功離間詹姆和瑟後,對色後造成重大打擊。另外,攸倫也是一大隱患,聯盟並不穩固。

囧諾獲得開採龍晶的許可,短期還是不會參與到鐵王座爭奪,主要還是牽制衣櫃。

三傻和諾蘭終於見到了!囧諾的身份也會隨之浮出水面。

期待後面劇情。

3樓:吳亦凡

前幾季看的很粗糙,知道金玫瑰殺了斷手兒子簡直驚呆了,一環套一環,乙個比乙個毒,龍媽最近有點狂先殺殺銳氣,下一集預告看到uncle班金的背影了應該會幫助北方拿下一棋,目測飛龍下集要開葷了。三傻和弟弟團聚看的催人淚下,我一男子漢還好周圍沒人,期待no one妹妹囧三傻三眼烏鴉兄弟姊妹的大團圓(也許不會團聚)

一集比一集精彩!

2ya背影太肥看成鈑金了,馬跑的挺快,幾天就到北方了,惡劣環境下有這種速度看來世界觀也不是很大

4樓:章魚味橙子

還我的小沙蛇……

一開始看她長的那麼漂亮,又與其他兩個沙蛇不同。

當我正在期待她能有什麼驚人的戲份的時候……突然便當就領了?

我TM……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第三集 S07E03 The Queen s Justice

萬物無雨 其實我沒記錯的話攸輪瞬移還是有科學依據的,凱巖城離君臨蠻近的,當年瘋王都曾擔心過泰溫背刺。海怪家的都是快船,時間的話估計夠了 劇集中沒提過了多久 yeah 印象最深的是雪諾第一次聽到龍媽名字時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蛋 大神...

如何評價《權力的遊戲》第七季第三集 s07e03?

聽音海 1 編劇很吊,雪諾和龍媽的廳堂大戰很精彩,甚至超過了熊島蘿莉會面的場景。雪諾大人的表現差強人意,嘴炮技能關鍵時刻還得看洋蔥騎士。面對龍媽一長串稱號,終於有人說出一通話可以狠狠地打臉了,聽著太讚了。下次再聽到龍媽一長串口號時,雪諾大人可以理直氣壯地說一聲 切 了!吐槽時間 2 布蘭和三傻相見,...

如何評價《頂樓》第三季第三集?

Megumin 拍得nmb是真狗血,動不動雙胞胎 換胎 胎兒沒死來補坑 申秀蓮 現階段行動以為羅根報仇 向豬丹泰復仇為主,她和豬丹泰的爭鬥會在孩子 房產 地皮這些明面上展開,其他幾位在暗地裡鬥爭。暫時與吳允熙 千瑞進聯手 吳允熙 現階段行動以調查申秀蓮和在美利堅的第一任丈夫的雙胞胎去向 向豬丹泰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