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楊超越7月27日發微博後又刪?

時間 2021-06-02 19:37:17

1樓:

只想說「超越你想怎麼講笑話,就怎麼講笑話」,別管粉絲們懂不懂。

超越你說什麼,都讓人高興,羊圈粉絲的人群年齡跨度太大,許多時候一句話,在不同年齡段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所以各種猜測解讀也是千奇百怪。

但只要是楊超越真心想說的話,羊圈粉絲們都是會感到開心的,對!傻樂呵。

2樓:

這只是乙個比較清奇的腦洞,原則上是個冷笑話。楊超越想表達的觀點是,開個轟轟隆隆的車,看起來很炫酷其實在家裡乖的很。為什麼呢?

她用乙個例子來舉證,少年晚上想出去吃宵夜,結果剛打火老母親就知道了,站在門口過問。那為什麼不開個偷偷摸摸的車呢?就可以偷偷溜出去玩,這才是真正的叛逆。

言下之意,父母允許自己孩子開一輛轟轟隆隆的車,其實就好比給他帶上乙個帶定位的兒童手錶,說不定只是父母對孩子的監督手段而已。

3樓:

一般這樣的問題,我是不會回答的。屁事,也不想揣測。

但是這次。我看沒人get到,就發揮一下。

楊超越就是那個老母親。

你們這群叛逆搗蛋鬼,乙個個的在家裡(超話)挺乖。

然後開著老母親買的車車(各種代言和成績)去外面浪。

操碎了心。

別浪,等老母親親自開拖拉機帶你們飛。

4樓:怪力亂神

人在田野剛下拖拉機

這又是楊超越腦海裡的一次奇思妙想吧

大小姐駕到!炸街黨統統閃開!

實話實說

俺沒太get到妹妹的點

不過既然妹妹說這是個笑話

那就一定有好笑的道理

俺先笑為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哈哈哈

俺想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

織成一張捕魚的網

捕捉吵我妹妹休息的炸街孽黨

(寫的啥破玩意兒呀溜了溜了

如何看待楊超越半夜發的微博?

軼玉 部分村民是真的替楊超越著急的,楊超越安慰她們一下。可是,微博的粉絲有職業粉頭搞事。我覺得楊超越應該知道的,年末了,部分長輩粉沒有時間去演唱會的,哥哥粉也要上班的。其實,粉絲們也要知道,楊超越的粉絲群體,上班族佔比高一點的,所以微博上面的各種打投資料真的不好看。 張永青 看見喜愛的人欲說還休,確...

如何看待許魏洲6月27日發的澄清微博?

我無語了為什麼那麼多人說我們玻璃心想太多?難道只有我們對號入座嗎?唯粉不也這樣認為?高興瘋了路人不也這樣認為?我身邊兩個路人朋友都來安慰我說許魏洲這樣有點太令人失望了 拜託是我們想的多嗎?他要是不想被人誤解就別發那麼模稜兩可的話好嗎?他也26了娛樂圈也摸爬滾打這麼多年了我都知道這個道理他能不知道?所...

如何看待微博熱搜 林小宅 楊超越 ?

今天也要加油啊 嘿嘿反正現在黑楊超越就是政治正確了 1 給自己帶來熱度 2 罵你就是粉絲素質不行 3 妹妹唱跳確實不行 所以唯一的出路就是,楊超越趕緊脫團吧,單純拍戲,省的是個阿貓阿狗都來碰瓷。 冰天血帝 其次,答題 可以預見,隨著303的臨近,創造系列最出圈最火爆最帶話題最有知名度的楊超越同學,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