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第五季有多爛?

時間 2021-06-02 14:44:34

1樓:髮際線比眼光高

特效還可以,最不能讓我接受的是閃電小隊的談話功能,朋友不相互理解就談話,丈夫遇到難處妻子跟他談話,甚至還和反派談話,然後老蟬頭(第一代)就改邪歸正了!劇情也很差,開季就知道反派是逆閃。還有神速,太弱了!

但是還引進了幾個漂亮小姐姐,再加上凱特姐,她們就是支撐我看完本季的力量!

2樓:Ralph

拋開特效和設定,這個故事就是個家庭倫理劇

女兒鬧來鬧去,老婆勸來勸去,家人死來死去,反派家人死來死去,反派自己死了又活了又死了又活了,故事推進全靠「我們需要談一談」,真的,我累了,從第一季就開始追的我在這一季終於追不動了。我寧願故事像明日傳奇那樣沙雕也不想再這樣反反覆覆。

反派們殺人真的是不講基本法,毫無理由跟邏輯,主角們的心路歷程全憑編劇乙個人安排。振波突然就不想幹了,凱特琳突然就上演爸爸去哪兒,坦白講,凱特琳這條線還是比較OK的一條了。

我是真心喜歡閃閃的,可是廁所臺真的撐不住這個IP了,據說下一季換boss了,內容可能會回公升一些。

3樓:AllMight

蟹邀這個問題要從第一季開始看說

說到閃電俠...我從第一季開始追,看完第一季感覺總體還是蠻不錯的,雖然前中期都是一集幹乙個超能力者的節奏,有些同質化不過問題不大,後期揭秘博士秘密那段還是蠻帶感的。第一季質量總體上乘,豆瓣評分也蠻不錯。

到了第二季問題就顯現出來了

第二季的問題也是之後345季的問題:

前一季強行作死埋伏筆

下一季強行補救推劇情

比如黑洞,閃點之類的,全是前一季的末尾強行作死搞出乙個災難挖個坑,然後留個懸念等下一季來填,防止觀眾流失,至於怎麼填、填的怎麼樣就不管了

感情戲拖沓

這集你失落我來安慰你,下集我失落你來安慰我,然後反覆各種安慰...反正每集總得有個人情感上出了問題,轉來轉去就那麼幾個問題,就很尬。有時候我真的想問,你們心裡就這麼脆弱?

唉...單集劇情模式化:先交流感情,接著反派來了就去打架,打完反派接著談感情,基本上是這個套路,只有在少數特殊集中不同而已。

反派BOSS越來越扯

boss動機越來越讓人看不懂,第一季的逆閃起碼有個明確的目標:獲得閃電俠的能量從而為自己續命。第二季的ZOOM(極速)就很迷了,第三季的黑化閃電俠更看的我口吐獻血,這尼瑪都是什麼反派,前因後果完全沒看明白,人物交代和刻畫很有問題,觀眾對後面的重要反派基本沒啥感覺:

哦他來了,哦他走了,哦他死了。

對了,反派都是多動症,你速度快就快嘛,為啥要一直抖個不停呢,站著說話也要抖得像打了馬賽克一樣

劇情硬核bug...

隨便舉乙個例子,我記得有一集是說閃電俠回到過去找乙個什麼[速度方程式],說是有那個速度方程式可以跑的更快,難不成閃電俠跑不過反派是因為數學不行?臥槽,我整個人都震驚了

p上去的特效

我是看過閃電俠拍攝花絮的,完全沒用綠布,就是直接上,全靠後期處理,是真的貧窮,比如閃電龍捲風就直接P,也是難為特效師了。體現閃電俠速度的方式也很單一,基本就是靠那一堆紙:閃電俠來了,紙飛起來;閃電俠走了,紙又飛了起來。

實驗室的這堆紙我看了幾季了都快看煩了,可不可以來點心新花樣。在同乙個場景需要同時出現兩個長相完全一樣的人的這種處理做的很差,因為涉及時空穿越,你會碰和另乙個時空的自己相遇,但每次只能顯示乙個人的臉,另乙個人只能顯示背影,不能兩個人的臉同時出現,說到底還是製作組錢沒到位效果做不出來。幾季看下來處處顯示了製作組的貧窮,真的辛苦他們了

反覆被捅的母親...

閃電俠的母親是真的可憐,我都記不清她被手刃多少次了

唉糟點太多了,一言難盡吧...

第五季看個樂呵就行了

要求別太高,畢竟權遊都爛尾了不是嘛

4樓:CrimsonComet

起碼iris沒有那麼令人討厭, 反而caitlin父親的故事線還有eobard thawne 的陰謀反而是挺有趣的

雖然套路有點重複( 每一至兩集都會有角色有情感問題或者爭執, 之後打一下boss 再私人給乙個pep talk,, 一切和好如初)( 畢竟已經看了五季T.T ) ( T.T) ノ), 又回到以前那樣一集乙個反派,cicada就更不用說了(觀眾不在乎他父女 ),但是看在編劇也在其中表現到barry和iris作為父母的那種心理,算是及格吧,跟第二季不相伯仲, 還是第一季比較好看的感覺。

如何看待奇葩說第五季(鍵盤俠是俠嗎?)?

俠,從古至今,它本身是乙個褒義詞。鍵盤俠,在這個詞剛開始出現時它是乙個中性詞現在,網路普及發展產生大批網路暴力者,這種人躲在鍵盤後,猥瑣發言,打擊他人,抬槓尋找存在感。由此,鍵盤俠引申為貶義詞。為什麼會產生鍵盤俠呢,我認為是人與人之間立場不同,想法不同,產生了思維碰撞。接著,網路不存在語言約束,有了...

奇葩說第五季是有劇本嗎?

Melody Yvetter 我是後追的,之前完全不知道結局。當我看到顏如晶連輸幾場的那種沮喪時,就跟先看完的朋友說,真可恥,完全是劇情需要的安排,最後肯定是顏如晶隊勝出。朋友笑笑說顏如晶不是BB King,當時還以為我小人之心了呢,看到最後,So what。 阿飛 開始應該沒有,但最後越看越有劇本...

美劇《越獄》第五季裡有哪些彩蛋?

西蘭花有點老 感覺第五季的伏筆埋的不深,不像前幾季那樣,情節比較牽強,有一種草草收尾的感覺。還以為T bag他兒子不會死沒想到都是邁克的計謀,沒想到真死了,那個情景再現那個太牽強了,整整第九集我都在以為這不過是邁克的計謀,邁克早已把一切掌握在手裡,沒想到還真的就是那麼直白的結束了,連最後與FBI頭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