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藝興和男人幫其他成員孫紅雷 黃磊 黃渤 羅志祥 王迅有哪些共同點?

時間 2021-06-02 13:33:56

1樓:接吻病

1.有真感情。我覺得這是最明顯最突出的一項。覺得雞條的吸引力就是以真情為核心。藝興雖然說是最年輕的一員,但是也能為哥哥們考慮,也能很認真的投入節目,其實很難得。

2.態度認真。男人幫的大家是真的很認真,沒有人是來划划水蹭流量的。

————————臭不要臉的分割線————————3.帥。藝興的帥不再贅述,哥哥們也都好帥

4.都是我老公☆(不接受反駁)

補充5.……硬?

2樓:桃錐

說乙個大家還沒有提到的點吧。就是這6個人都是極聰明的。這裡的聰明不單單指智商,還指大智慧型。

聰明人從來都惺惺相惜,人群之中一眼就能看到彼此的底。

磊磊自不必說,聰明且有底線;

渤哥,高情商;

小豬,比紅雷哥出道都早的前輩,能紅到現在,做豬的智慧型不容小覷;

王迅,面帶豬相,心頭嘹亮,非常聰明,知道自己的斤兩,有存在感但是不突兀。這一點非常難以做到,身居下位,卻不卑不亢,讓觀眾心疼卻不心痛。這個度拿捏的剛剛好。

紅雷哥,面似瘋狂、搞笑,變起臉來分分鐘把人嚇出一身冷汗。從暗戰這期來看,他真心想和你玩的話,不比雙黃差多少。

主要說說藝興。很多人說他軸、笨、不聰明。其實挺搞笑的。

面對一群不論經歷、才學、年紀都長於你的人,你還沒開始玩心眼,人家早幾步就看出你來了。這種情況下,最聰明的做法是什麼呢?就是真心換真心。

你只有真心了,聰明人才會放心的和你玩。這就是為人處事的大智慧型。

除了藝興,另外5個的智慧型和閱歷都是深不可測的,此生能得一位摯友如此,足矣。藝興擁有至少5個。而過幾十年沉澱,藝興也會成長如其他5位一樣。

也許如黃磊般渾身煙火氣的做飯,也許如紅雷一樣眯起眼睛滿臉笑意的談著自己的女兒。偶爾邀一兩好友,品茶彈唱。這是聰明人的人生。

3樓:弦上有春秋

認真。敢拼。堅持。

黃磊烏鎮戲劇節一手建立到今天這個地步絕對不是別人能做到的。

渤哥從乙個小人物到影帝打拼了多少年。

小豬當年全網黑,開啟社交軟體全是罵他的,什麼都做過,堅持到現在終於也算是雲開月明了。

4樓:哎喲喂

都很優秀

他們都在自己的領域有很好的成績,我覺得他們之間的相處有一種強者之間惺惺相惜的感覺。張藝興在乙個採訪中說過,如果他再遇到乙個「張藝興」,他把什麼都給他。也許其他五位哥哥對他也是這樣,把他當成是年輕時的自己。

都有追求

都是為了夢想和事業很拼的人,比如張藝興在身上綁沙袋練舞,紅雷哥為了考中戲乙個月減重36斤

5樓:帶著蘿蔔去旅行

感覺都尊重自己的職業,並且為自己的職業付出了很多汗水,都有拼搏努力的過程,都是優秀的人,他們之中沒有老臘肉,都是小鮮肉。

6樓:明此一寸衷

說個虐點的吧

第一季雞條職場宮心計裡面,黃磊說:能力強就該死啊?孫紅雷說那可不是嗎,這年頭能力強可不就是該死嗎(具體不太記得清了)

他們幾乎都因為能力強被踩過吧……

極限男人幫裡,王迅和張藝興本質上都屬於老實人,但是為什麼他們會被不同對待?

他倆不是同一種老實 比如同樣被紅雷偷了東西 張藝興 怎麼可以偷東西?還能這樣嗎?迅哥 啊啊啊紅雷哥你怎麼能這樣對我!哎呀大意了!說白了張藝興是覺得你這樣做不對迅哥是覺得你這樣對我不對如果紅雷偷磊磊箱子藝興會替磊磊打抱不平迅哥會偷笑看好戲 我瞎說的嘻嘻 表白男人幫每一位哥哥喲 栽花成柳 年齡有一定關係...

如何評價極限男人幫?

小太陽 我入坑純屬機緣巧合。當年開始看的心思甚至有點獵奇心理。搶金條那集,張藝興哭了,被全網黑,哪個瀏覽器都在黑。我就好奇了,到底是啥樣啊,到底咋回事啊。就讓我來看看張藝興到底矯不矯情吧,哼哼。然後我就看的一發不可收拾。然後我舍友瞄了我的手機,自己也默默地開啟優酷了。哈哈哈。 hpiq 昨晚做夢和男...

如何評價張藝興和Steve Aoki will i am 合作新歌《Love You More》?

ronin 看了那麼多評價都說好,那我說說我的想法,看到和歐美大佬合作我還是挺期待的,但是聽了後我覺得一般。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張藝興的,但是他的歌我感覺能讓我印象深刻的不多,主要是他的音色,聽說這叫汽水音,咋說呢,音色很特別,但是我不太喜歡,這首歌副歌部分總給我一種氣息不穩的感覺。感覺這首歌一聽就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