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門除了電結他還需要買什麼其他配件?

時間 2021-06-02 04:18:16

1樓:

琴可以,只要是正規品牌的琴都可以作為入門使用,越貴越好。

除此之外建議買音箱,比如刀50,有數字效果,初學使用就夠了。其他的買點撥片和琴弦,屬於消耗品,別買太差的。撥片摸索一下,不同形狀的手感不同,初學可以先買通用水滴形狀的比如鄧祿普小烏龜。

棒棒撥片也可以,我就在用,但是大三角入門不是很建議,有可能用不好。

另外,完全新手上知乎來問有風險,一定要好好鑑別,不要被某些明顯很奇怪的回答帶歪了

2樓:Lda

除了電結他,還需要箱子,效果器,節拍器。新手可以考慮orange的箱子,價效比相對較高。效果器的話,如果資金充足你可以選擇單塊,如果條件有限我比較推薦你買綜合效果器。

或者你不想要箱子,也可以買音效卡接到電腦上。不過如果你接電腦上我還是推薦你買乙個好點的音響。

反正你一套下來就算你買的再便宜應該都得小五千左右。

3樓:

買楓木指板的墨芬墨標strat或SQUIER CLASSIC VIBE STRATOCASTER '50S,再買乙個marshall管箱1w那個dsl1c,音箱是必須買的而且低端裝備音箱花的錢比重應該多點

撥片dunlop的琴弦達達里奧的

效果器不是必須的如果買不要買數字的買單塊ibanez TS9,dunlop crybaby哇音踏板其他周邊效果器boss的(非必買)

仿fender strat外形的結他不要買直接買fender或SQUIER

樂器必須買經典的別追時髦別追新品別買2流品牌,除了marshall gibson fender其他都是二流

預算實在有限就上最便宜的marshall管箱+SQUIER,其他可以先不買

4樓:EXP255

剩下的1500去買個帶效果可調越多越好的數字音箱,一邊練琴一邊學效果器。新手不要花太多心思在裝置上,踏踏實實練琴,錢寧願投在找老師買教材上吧

新手入門電結他該如何選擇?

老田 樓上說的對,這個價位PRS SE的二手是最好的選擇,Ibanez不建議買,fender不全面,Epiphone可以考慮但是太重了,不適合長時間練琴,還有一些中國產品牌也不錯 我第一把琴是12年買的美芬 stratocaster 手感很好但不建議你買芬彈些搖滾金屬這種稍微重點的不適合,第一把的話...

新手入門,想買個電結他自學,之前彈民謠 電結他風格偏搖滾的,預算兩千左右,求推薦!?

2000真的偏少了一點點。推薦Squier。別買EPI,因為買了EPI你會發現沒錢買音箱了。SQ剩下的錢收乙個二手的WANGS VT10 一手1350 以後有錢了加失真,延遲單塊。 劉璐瑋 兩千塊買Squier或者法麗達吧,ibanez評價不錯但我覺得聲音沒特點,epi就算了,我真的不想多說了,就算...

電結他入門需要什麼?

這個提問描述是6000預算,但我還是想講講更低的預算建議如何選擇。首先是結他,對於新手來說,用過半預算購置吉他是很常見的,200元我推薦德魯拉,500元我推薦2手sq之類 也就是全新一千出頭的琴 1000我推薦sq,2000以上又是可以收到3000左右二手琴的水平,可選就比較多了。想讓吉他出聲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