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裡面,陶敏敏為什麼一開始要寄幸運信給林真心?

時間 2021-06-02 00:16:45

1樓:吳思改

因為,像林真心這樣的女同學,學習一般,長相一般,從所有的角度看都一般,扔在人堆裡馬上就找不到的普普通通的同學,是沒有人會關心注意她的執著與堅持,她的心動與狂熱,她的膽小與恐懼。

「反正給她幸運信又沒什麼事,因為沒有人真的會care她啊!況且,她就算告訴老師,老師也不會為乙個吊車尾的同學浪費精力來追究這件事。就算她發現是我給她寄的幸運信,說出來誰會相信呢?

因為她是各個方面都很low的林真心啊!」

借用《平凡的世界》一句話「 人們寧願去關心乙個蹩腳電影演員的吃喝拉撒和雞毛蒜皮,而不願了解乙個普通人波濤洶湧的內心世界。」以上

2樓:

或許是沒有自己漂亮卻有兩個關係那麼好的朋友。沒有自己擁有的多卻整天那麼快樂。加上性格好又呆肯定會相信這封信會帶來噩運去傳播。

不喜歡想耍一耍。

3樓:VitaDolce

我開個腦洞!因為歐陽開始就喜歡林真心,敏敏知道這件事所以把信給她,敏敏覺得自己那麼美那麼優秀所有男生都會喜歡他,不能容忍校草學霸喜歡那麼平凡的林真心

為什麼少女時代的Tiffany和EXO的邊伯賢在飯圈不招人待見,是不是因為性格原因?

十言 小賢怎麼不招待見了?我聯絡您把問題修改一下,不是這倆在飯圈不招人待見,是只要兩個人一起就會被罵。邊伯賢性格這麼好怎麼可能不招人待見? 這倆位那都是非常穩的人氣第二Level,總人氣第三。之所以說是第二Level是因為人氣高但和TOP2有一定差距。少時成員個人人氣差不多定了,但其實XO我覺得上位...

為什麼少女時代的秀英人氣偏低?

說白了長得醜少女時代下位圈的幾位秀英孝淵無不例外的長得不行而且還很嫉妒上位圈的隊友 人品也不行 少女時代就算沒有這幾位還是能達到今天的成就 因為真的不好看 人品不評價,我也不是她生活裡的監控器。說臉,團裡她的臉真的不好看,長的好兇的樣子 現在近照也就那樣啊,但是比以前好看多了,出道時真的醜哭了 vo...

為什麼少女時代sunny實力不差,到現在乙個solo都沒有?

逝水流年 歸根結底就是懶!以土土的身份地位來說,想出歌還不簡單,不說她傻帽真長公主的身份,只說南韓第一女團成員的身份,公司都會給她出歌,可是看現在,露面的機會都很少,就算土土在少女時代裡人氣不是最高的,但是也是少有人比的,也是上任何綜藝不用介紹的,加上她的綜藝能力,如果不是因為她長公主的身份,那個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