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還會回來嗎

時間 2021-06-01 16:25:17

1樓:Isabella

2020.10.19

突然給我推送了這個提問

其實是在碗解散之後因為lkl了解的團但還是不可控制的陷了進去雖然仍舊抱有期待但WANNA ONE的大家現在都過得很好其實就夠了

不過!五天後 10月24日雲眨奐雀獺要合體了!好想哭好開心嗚嗚嗚嗚嗚嗚嗚

好像是春風呢

期待我們的再相遇

2樓:

那必不可能

不是不尊重你們粉絲,但是人也要現實點吧,說難聽點這不一棵樹吊s?有乙個回答碗妹子說自己考證學韓語之類的,你要知道人是為了自己而活,追星只是生活中一小部分,這樣就有些偏病態了,調整好自己心態吧!

受不了你哥散夥就刷202刷團綜,有大本命就追個人,接受不了隊友就當唯粉。你要一口乙個團粉,11個人幹啥都給砸錢,我佩服您!

不要不分場合洗碗!巨tm煩!不要不分場合洗碗!

巨tm煩!不要不分場合洗碗!巨tm煩!

不要可哪去空瓶!刷忘拿碗!巨tm煩!

不要可哪去空瓶!刷忘拿碗!巨tm煩!

不要可哪去空瓶!刷忘拿碗!巨tm煩!

不要當dw自我優越,拉踩現隊友!不要當dw自我優越,拉踩現隊友!不要當dw自我優越,拉踩現隊友!

最後,睡覺吧,夢裡啥都有。

3樓:玖塵

私心肯定想回來啦,但是應該回不來了。

目前11個崽崽發展的都很好啊!都在各自的領域發著光。

之前ioi也說了不知道多少回重組了,但是一直都沒有成功 ,原生公司也會阻擾吧!畢竟重組後的分成不會有自己弄賺得多吧……而且還有好幾個要回去拖飛機……wannaone還是重組了飛機也沒人拖了,原生公司不見得會放人……

所以也就想想吧……重組不太可能了……

4樓:可樂不快樂x

實話實說不會了但我願意等肯定會有什麼會等到的就一直等下去我一直感覺會等到什麼的。我堅信這段日子對於任何乙個人都一輩子無法忘掉

所以就算深深埋在心底也很幸福!

當然了如果有一天我中了1000億收購他們所有人的公司重組他們也可以哈

5樓:pepepe

我也好想讓他們回來,我是在他們解散之後粉上他們的,但是真的不會回來了。他們solo之後的發展真的很好。所屬的公司也不可能讓他們再在一起的,但是私下裡聚還是有可能的。

6樓:青塚

所有現存的碗妹都在等待明知一場不會再來的春風。

但不曾後悔。

祝願每個成員都能走出自己的花路然後等到十年後再聚首時,再喊出那一聲,ALL I WANNA DO, WANNA ONE.

不會重組代表他們都有的很好的成績,那樣也很好。

7樓:一起上樓

不會。他們各自現在發展的很好 solo的solo 也有新的團體也有選擇去當演員的感情也一直很好天天互動還有啥不夠的呢只是乙個限定團解散了而已名亡實存呀我很滿足了他們重組意味著解散之後發展的不好我不希望他們重組。我還真的不希望碼扭豆裡走人。

8樓:

姜丹尼爾自己就是公司社長擊昏也發展得挺好美年小狼五金呆輝都有自己的新團柚子、塌塌、哈森文solo的成績也不錯裡兜年紀大了又在服兵役也不太適合了

現在的碎碗妹又能給孩子們什麼呢?

讓孩子們頂峰相見吧

BIGBANG還會回來嗎?

小秋子 我覺得不管回不回來,他們也將是永遠的神話,希望vip都團結一致,不要遇事就互踩啥的,他們5個人經歷了很多才走到今天,是親人關係,不是塑料兄弟。勝利不用了說了,所謂高出不勝寒,站在最高處很容易迷失自我,其他隊員陸陸續續退伍,咱們作為粉絲就默默支援和守護吧! 拿出我體內的瘋X 首先,大棒是南韓當...

鴿子走了還會回來嗎?

Vin清風 鳥類一般雨淋溼不會飛不起來,羽毛具有一定防水功能,再說也不留水 飛行靠的是翅膀上下表面的氣壓差,保持一定的展翅面積和固有的翅膀弧度就沒問題。鴿子有很多種,如果是家鴿一般比較戀巢 會回來 如果是野鴿 籠統的說啊,也包括斑鳩一類 棄巢後就不會回來了。隨緣吧,除非影響生活和室內衛生,否則不要干...

家貓放出去還會回來嗎?

我自己的貓因為不怎麼出門,也不清楚。但是我養貓的朋友挺多的。有兩位的貓自己跑出去好幾次。不過她們從來不擔心。因為過幾天就回來了。有時候還會帶其他貓一起回來。不過我說想說的不是這個。而是我爸爸單位裡的野貓。因為經常有人喂單位裡的野貓。導致院子裡貓非常的多,之後單位無奈只好找了一輛麵包車,將院子裡的貓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