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仁是怎樣的人?

時間 2021-06-01 09:37:08

1樓:Biuer醬

純粹。總感覺他笑起來是真的發自內心的開心,不過笑聲太魔性了哈哈哈。

敬業。儘管有天賦,但也是練舞練到最晚的,兩次腰傷,一次腳傷,真的很拼命。舞台表現力是我見過的舞台裡最好的,一站C位,感覺整個團瞬間就不一樣了。

酸SM捧他的那些人,想問一句,不捧他捧誰呢?

對待工作認認真真,享受舞台的樂趣。對待生活,永遠赤誠,乾乾淨淨。雖然爆出了兩次戀情,但那又怎麼樣呢?

二十多歲年輕人,談個戀愛不行?不會以為是粉絲支援了giegie事業就可以操控別人的人生吧?

最後,希望妮妮永遠幸福,健康!

2樓:

無敵破壞王?神奇魔術手?

拆玩偶死無全屍的狐狸

鍾仁使我禿頭

拆麥克風

裡兜:鍾仁你做了什麼

不能動手就動口

這是原本的風扇

失聰的風扇

拆開你們的心

被鍾仁捧在手心是沒有好下場的

3樓:Joice

開闊,大氣,格局很寬廣的人。

真的很愛粉絲,真正為他們前途著想的人。

以上足以證明一切。

當時根本就不是他的粉絲,甚至很敵視茶蛋,但是看到這句話,是真的被圈得死死的。

可能感動我的點就是不一樣吧。讓自己的粉絲好好學習的愛豆不可勝數,可是把這句話取逆反命題的,只有獨一無二的你,金鐘仁。

4樓:請叫我靜靜

鍾仁啊!是乙個只喜歡做自己感興趣的事,不感興趣就不想做!所以會覺得他的資源很少!還有就是只會傻笑和笑起來就會打人的傻大個!

exo kai 金鐘仁帥嗎?

杜拜士多啤梨公主 我乙個標準的唯金鐘仁主義者不請自來了。我不是,我是從始至終都覺得他好看。我的審美可能和一般人不同。易烊千璽這個少年當初在Tf組合裡的時候還沒長開,很多粉都喜歡那兩個孩子。我當時可能叛逆或者就想和別人不一樣吧,我就說易烊千璽好看會厚積薄發的,如今我可能是對的。所以金鐘仁在我眼裡就是這...

EXO的ace是KAI 金鐘仁)嗎?

茶蛋和羽生的榕樹 官方確實訂的是開開 我不是開騎,我是團粉,我只是闡述事實,不同意的給證據不然就別槓 還有某些唯粉不要逮著乙個團粉就說tb 姐妹茶藝不錯 不是官方的吧,而且ace的中有一點是要人氣高,感覺金鐘仁只有跳舞還可以,雖然我欣賞不來 我真的是欣賞不來,粉絲也別槓我,槓我我也欣賞不起來 他的人...

EXO成員金鐘仁(kai)和成員金鐘大(chen)好像沒有什麼交集,玩的不怎麼好,是這樣的嗎?

小辰就是乙個笑起來超級超級好看恨不得把天上星星都摘給他的宅男小仁呢是乙個喜歡旅遊台上很兇台下很軟的小只小熊熊 僅個人觀點 就。一直很穩定的哥哥弟弟關係。互動不少啊 四巡開開腰疼倩倩還幫著錘一錘來著 金鐘兄弟可能算不上最好但是關係好是很 錘了幾乎沒人懷疑 果果 印象最深的兩次,關係不好不會這樣的。交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