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姐妹近距離見過孟鶴堂或張雲雷,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1 05:28:41

1樓:陌上

有幸台上台下都見過!台上的時候真的感覺會發光,真的特別特別漂亮,每個節目給人的氣質都不一樣。我看的那場頭乙個是買賣論,二乙個是汾河灣,氣質真的完全不一樣。

買賣論的時候看鞋鋪掌櫃扇著摺扇走來,特別颯,我一直在底下忍著自己的尖叫,但還是控制不住的和旁邊人說他好帥(順便說一句抱歉打擾大家看節目,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環環上來的時候又嬌又媚,眉眼好看的嚇人,和鞋鋪掌櫃的氣質完全不一樣,我又只能忍著尖叫(我全場真的是個憋住的尖叫雞)。

後來出場的時候正好去上了個廁所晚了,有幸又遇上孟哥和九良在身邊走過(我也不知道他們為啥在走廊走過)。和孟哥打了個招呼,近距離看到了孟哥,孟哥問了一句好看嗎?我激動的真的腦子一片空白,只記得瘋狂的點了點頭(也不知道是指節目還是指人)。

然後孟哥和九良就走了(兩人都還穿著大褂)。後來想起來就很後悔沒和孟哥多說兩句話,好不容易這麼巧合。唯一的印象就是孟哥好A,氣勢好強(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回憶裡有濾鏡),反正在他問我和經過的時候,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就是自從這次之後,入了瘋狂看演出的坑,雖然後來就沒在台下再遇到過。

2樓:垂耳兔的橘貓

在專場的時候近距離見過孟鶴堂,我的媽喲喲喲!

那個心是真的砰砰的跳,這個人近距離看太好看了,真的是挺完美的,他說過不喜歡香水,不過身上是有一股肥皂的那種香味。堂堂眼睛真的會發光,特別澄澈特別好看,但是又的確包含著很多故事。笑起來真的太好看太好看了,堂主真的會發光

喜歡他一開始並不是因為顏值,但是不得不說我的發言很像乙個顏粉(不是)沒辦法,近距離看他的好看不是那種五官精緻,而是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溫柔和魅力,他在台下聲音也一樣很溫柔很好聽,整個人都化了

多說一句,九良也是超級超級可愛,奶兇那種,沒有堂堂對粉絲熱情(肥派老藝術家的風格!也超級棒)但是一樣的溫柔~

有人近距離見過UFO嗎?

黃阿鐺花小牛 對於有沒有外星人這個問題,只能有三種答案 有 沒有 不知道 先排除掉第二種,因為沒有任何國家和機構和科學家可以回答 沒有 只要人類還有沒探索完整個宇宙,這個回答都是不科學的,如果美國官方沒有發現任何證據,他們的回答只能是 不知道 如果他們已經有了證據,但是想隱瞞事實,最合理的謊言也只能...

近距離見過吳青峰真人是什麼體驗?

鈺迪 20190914金典有機奶發布會澆水 在離我不到兩公尺的地方 我很興奮哈哈哈 20191029快本 地座離他大概五公尺內聽他唱起風了等等 當天陳立龍粉絲比較多 偷偷帶進去了可人兒的掛件 他看到了一直朝我這裡看 還對視了幾秒 頓時慌了心跳加速 假裝躲開了 哈哈哈慫 我覺得我可以喜歡他很久很久 w...

為什麼很多美女,當近距離看時,感覺好像沒有原來那麼美了?

萬事都怕乙個酸字 這件事是由三項產生 首先 美女 是誰定的,是大眾定的,還是你們旁邊的某幾個朋友定的,還是你的某幾個親戚定的,還是哪個人群定的 第二就是看 美女 的你,你的心裡,你的情感,你的審美 第三就是這個 美女 這個人是否符合大眾審美,是否符合你的審美。對審美一詞要做解釋,陳丹青說,審美英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