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不火但你很喜歡的愛豆推薦?

時間 2021-06-01 04:40:16

1樓:

金鐘仁EXO組合的KAI,國內這邊不火。

就好像也不需要說太多,可以b站搜一下金鐘仁大名看幾個直拍,看完就知道了。

(是連續五年hg愛豆選出來的舞王,很有可能他就是你愛豆的愛豆

2樓:章魚燒燒燒燒

感覺 V5 雖然有活動但是依舊知名度不高還是有點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叫VOGUE5 但團裡只有四個人

吉他邵浩帆外號斑馬【可是他唱功真的強我經常忘記他是結他】主唱林哲宇外號淋雨吧大概

BASS漆志豪外號番茄/豪哥(因為愛臉紅哈哈哈哈)鼓手溫凱崴外號呱呱(看他長相就知道為什麼叫這個了)他們歌也真的挺不錯的網易雲QQ都有

3樓:小李小李青春美麗

【stray kids】

瀉藥,看到有瓶吹寫到呆6,那我就推一波麋鹿!二話不說先上圖!

JYP最糊的男團沒有之一。九人九色人格魅力我就不再安利了,大寫加粗的標註迷路小孩是南韓僅此一家【自生愛豆】,出道至今,歌曲由團內成員製作,作詞作曲編舞公司從來不用操心。

4樓:劃海無涯

我愛豆是威神V

除了會唱跳rap以外

開三輪車溜得一批

簡直是整個村方圓百里最靚的七個崽

人見人愛,花見花開

車見車爆胎

他們特別得樸實地扎根在農村

收到了廣大父老鄉親的熱愛

假以時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5樓:牛油果拌飯

更新:已脫坑實在受不了新貝斯手

N.Flying

雖說因為屋塔房而逆行

但總體上感覺還是不火

我們樂隊顏好又有實力

隊長李承協更是了不起!全能創作型人才!

看看我們樂隊吧!

隊長/rap/主唱:李承協

吉他手:車勳

鼓手:金宰鉉

主唱:柳會勝

看看我們新飛樂隊吧!入股不虧!

6樓:對物體受力分析

有乙個叫李彥諺的女孩(她是全世界最小的90後之一),歌唱水平非常高,很小的時候就獲過不少大獎。

而且會許多樂器,也是學霸。

不過微博粉絲才2萬多。

可以找找她的歌曲《To find my own way》,很不錯的。

7樓:

unine,剛剛起步吧,還算不上國內頂流,但是很看好他們,加油。

以團之名,人氣出道組的陳順,這孩子被節目耽誤了,出道=失業,你可以看一下他唱的《那些年》,絕對震驚!

有沒有什麼你覺得不火特別可惜的愛豆或演員

Lavender 古早的穆婷婷,又狠又魅又清純可愛,演技絕對是槓槓的,詳情看她演的 孔雀翎 也不是說希望她可以火成小花什麼什麼樣,只是單純可惜她演技好顏值好沒什麼戲拍了,她要是像楊蓉和舒暢一樣當常規的演員,時常有配角戲拍就好了 呂一,這個女孩子太美了,小時候看她演過很多劇,天外飛仙 仙劍三 新一剪梅...

有沒有什麼冷門又寶藏的愛豆

enmm怪 左林杰 左林杰 左林杰啊。長得真的好好看 02年的小愛豆,跳舞超好 2020年8月.29日通過優酷的少年之名第二名出道,直接放圖 都是從微博存的圖 最喜歡小奶包 怕招黑不敢粉籍 Boystory 這應該是除威神V外,內娛唯一的希望了 2018年出道,當時平均年齡才13歲吧 養成系至於TN...

有沒有你特別喜歡的日本演員 愛豆?

游魚 蘇打呀喜歡菅田將暉的感覺就像是喜歡上了仇人家的傻兒子。昨天看蘇打的乙個節目,去年他見到了崇拜的偶像,downtown,兩位大叔是以生活中瑣碎的點滴演繹成令人捧腹的笑話,陪伴了蘇打童年少年時代。蘇打在節目組邀約時,他下了很大的決心,或許是覺得自己還不配與喜歡的人坐在一起。就看到蘇打緊張的坐在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