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一看到我運動就覺得我不把心思放學習上怎麼辦?我覺得我運動是為了更好的學習?

時間 2021-06-01 02:35:59

1樓:webeline

其實最簡單的證明是,你在運動的同時,學業也逐漸進步。通常大人或老人家喜歡以結果作為評判標準,當然,也很正常。所以,你要證明,就要在學業上也同樣付出努力,當你成績出來了,自然就不會有阻撓。

我不知道你現在在哪個年級,不過估計不是讀大學,因為明顯還是和家長住在一起。家長的焦慮一般是希望孩子在未來的路不會走得太辛苦,而讀書很多時候是最便捷的路。我想你母親未必不知道運動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你的時間計畫並未與你母親溝通,相當於你把你母親置於一種焦慮不安的狀態,自然而然不會理解你。

一天之中,如果你運動時間與學習時間可以保持在一種適當的比例上,並且溝通好時間,你的母親也知道某乙個時間點你會回來,就會安下心來的。

學會做好計畫,並經常溝通,畢竟,父母是你一輩子的家。

2樓:曉曦

拿運動後的成績是否提公升,證明給你母親看。

有的人確實運動就能學習好,有的人確實分心無法學習。因人而異。你必須證明自己。

知乎沒人可以證明你。

有沒有那些一看到就覺得很感動的句子?

星之光 1.我坐著的時候,想念坐在我身邊,你在我心裡,想念鎖著我的眉毛,你安靜的睡著,想念讓我安靜,乙個人一輩子牽著手,兩顆心相望,我愛你。2.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 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裡 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裡啦!3.人之所以快樂,並不是因為他擁有...

一看到孩子的缺點,就覺得喜歡不起來,怎麼辦?

萍萍萍萍 這個問題的本質是不接納孩子的缺點。我不評判,只是覺得可以換個角度思考。作為大人,你自己有缺點嗎?你的缺點是怎麼來的?你如何對待自己缺點和不足?在平時的養育中,你對孩子示範了什麼?把問題轉過來想想自己,然後再看看孩子,祝好 半月姑娘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要接納自己的這種情緒,然後才能獲得乙個...

一看到孩子玩遊戲就暴跳如雷,覺得前途就毀了,就完蛋了,這是種什麼心理?

睡的舒坦 題主,說真的,這可能是種遺憾,怎麼說呢,也許你對你高考成績不是很滿意,覺得自己還有很大進步空間,所以,你高考的遺憾引發了恐懼,恐懼自己的孩子會像自己一樣抱憾好久,所以你才如此的憤怒,相應的你的憤怒是為了緩解恐懼,因為你相信自己的管教可以讓你心願成真。 RUBP騷話酶 你想啊,再怎麼愛學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