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許佳琪可以多次回河活動,同樣是選秀出道的趙粵卻沒回去過?

時間 2021-05-06 20:34:13

1樓:九笨應援會

關鍵的問題是在於合約和情況不同

許佳琪作為SNH48的一期生已經畢業那麼根據她和THE9的合同和行程完全可以雙方公司協調著來

而趙粵作為二期生但是她和硬糖的合同和活動早就在成團前就好了要是解散也得是明年(2023年)而且合同不是並行的是割裂的

如果多次回河活動將會損失和鵝的關係而且也會錯過更多的資源

2樓:你好明天

K神就好像你的一塊橡皮借給了你同桌,你倆都能用,但是她用的時候你不能用。

河光則是你把橡皮借給了隔壁班同學,上課了,不管她用不用你都一直沒法用。

最後,說個問鑫無愧那傢伙不知道的事兒,其實河光一直都有回來,快遞什麼的也都寄回中心。只是她不在的時候確實是張雨鑫住在她房間。甚至於桶姐都經常回中心住,有時候她回來新成員都不認識她。

3樓:涼城舊夢

許佳琪的合同沒有那麼嚴格的條約,所以許佳琪保留了兩個團的身份可以在行程不衝突的情況下同時活動。

鵝廠的合同是割裂合同,所以趙粵在硬糖期間不能參與SNH的活動。

孰優孰劣暫且不議,反正許佳琪的多次回歸增加了很多「人情味」分數,也給河粉留下了更多「好印象」。

4樓:問鑫無愧後援會

為什麼要回劇場啊?

你看李藝彤,進了明星殿堂,就算天天沒外務,次次被退貨,只能在房間扣腳,也不願意回劇場哪怕只是坐在觀眾席。

趙粵好不容易去選透了。

她回SNH的唯一動力可能就只有張雨鑫了吧。

現在趙粵回宿舍,回SNH只會因為她想張雨鑫總隊長了,想叉,念叉,僅此而已。

難道要為了肥宅回劇場……

除非哪天張雨鑫總隊長說一句,我想看趙粵在星夢劇場跳個舞。

那麼我想趙粵不論如何也會想辦法回劇場的吧,除此之外,基本沒可能了。

許佳琪為什麼那麼可愛?

Acruxed kiki是單親家庭成長的,這一類人很容易沒有安全感,也會更堅強更敏感更重視別人的感受。小時候就獨自離家學舞又鍛鍊了她的自立能力,讓她早早的成熟起來,讓她能夠與每個人友好相處,又小心的保持著距離,輕易不讓人進入她的社交內環。另一方面,kiki的媽媽和外公外婆對她的關愛也讓她向著積極溫暖...

271為什麼防爆許佳琪?

防爆根本不至於,她的一些老粉說什麼防爆,真要是防爆你們根本看不到她好嗎!她前期真的鏡頭挺多了,初舞台就可以看出來,明顯絲芭主推的是許佳琪啊,我就是純路人當時刷微博看節目前期就在想,這個小姐姐一看就是主推的,微博總能看到她的通稿,鏡頭明顯絲芭偏向她,別的妹妹才叫沒鏡頭,就比如許楊玉琢,感覺她的存在就是...

你為什麼喜歡許佳琪?

青青子衿 我覺得她是個合格的偶像 實力方面,整個舞台呈現的視覺效果真的很棒,從動作表情設計,不經意間都散發著魅力,跳舞有自己的風格,而且真的有感受到她的vocal能力在漸漸提公升,我記得青你的時候她唱歌還有點虛,the 9出道有次 不奉陪 那個聲音不是虛虛的,和以前比進步很大了!她是個要強的姑娘,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