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隊3馬上上映了,鋼鐵俠和美隊你們站在那一邊?

時間 2021-05-06 19:04:01

1樓:May

我只是覺得——鋼鐵俠

他被家屬質問,忍受良心上的痛苦

而其他復仇者在鏡頭之外不用為此煩心

所以他要籤協議

旺達有美隊開導有幻視陪伴

他呢?連小辣椒都不在他身邊,賈維斯也沒有了他不是沒有信任娜塔莎,而她卻放他們離開

他依賴幻視,幻視卻誤傷了此時唯一的好友羅德最令人傷心的是,隱瞞,最正直的美隊隱瞞了他父母的死因。他可以不怪巴基,可是太晚了,他被告知的太晚了。

他其實把很多人當朋友,最後乙個乙個,都離開了,只剩下他自己。"So am I"

他還有誰?

2樓:無花

其實我在想,為什麼美隊不簽訂協議?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憑什麼你有能力卻不想受到監管?憑什麼?就憑你是美隊,就憑你為了所謂自由,還是就憑你講的受到監管後,出了事情之後不能夠有效的打擊罪犯?

難道權力不應該是關在牢籠裡的嗎?

個人拙見,望輕噴。

3樓:Eile

一開始選美隊,妮妮籤了不該籤(我自覺而已)還軟禁了巫女,後來妮妮認識到自己錯誤之後是來幫忙結果…妮妮是不該一時衝動,想要私下殺了冬兵(其實也可能只是想爆揍),美隊那麼正義是該攔著,也阻止妮妮成為殺人犯。但是!人家粑粑給你做的盾,幫了多少,說你不配拿著它也確實你袒護著殺了他粑粑的人,能不氣嘛bia唧說扔就給扔了!

特麼當美隊舉起盾牌壓著托尼的一瞬間我特麼就暴走了「你敢!」幸好不是在電影院要不丟人死了。

所以綜上所還沒有表達全面的所述,站托尼那邊。宅見美隊,從此粉轉路。

4樓:velvet

美隊粉一定要黑鐵人?

鐵人粉一定要黑美隊?

你喜歡你的,我喜歡我的,幹嘛要為了自己的喜好去貶低別人?

就是說,喜歡鐵人,說鐵人多麼多麼好就行,沒必要加一句「美隊那個偉光正形象誰愛看」之類的。

同理,喜歡美隊,說美隊多麼多麼好就行,沒必要加一句「鐵人那個大鐵皮罐頭有什麼好看的」之類的。

如何評價美隊3冬兵殺了鋼鐵俠父母?

冬兵殺了鋼鐵俠的父母並不是這個故事的掐點。這個故事的掐點在於美隊猜到了冬兵殺了鋼鐵俠的父母卻向鋼鐵俠隱瞞了這件事情,而鋼鐵俠的父親霍華德曾是美隊的好朋友和贊助者。這個故事的掐點並不在於冬兵做了什麼,而在於美隊做了什麼。當然這個故事從某種意義上也在丁克盛行的時候告訴了我們 血緣 的意義,你被人殺了,稱...

美隊和鋼鐵俠到底誰更自私

孟春腓 此鏈結放在這裡只是想讓那些說美隊偏袒巴基的人看看。因為你一說偏袒這個詞,我就知道漫威電影估計你就沒看懂。美國隊長3 的三觀特別歪嗎? 宇宙斯巴達人 兩人都不自私 美隊代表著真理正義和美國方式,和超人是一類人,行必要之善 鐵人他把所有的責任都攬在身上,他可以不擇手段,行必要之惡。西克曼時期美隊...

美隊3裡鋼鐵俠知道父母被殺真相後,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MissJackson 作為局外人來看確實是不關冬兵的事的無罪論站隊長但理解鐵人殺父之仇想讓當事人在當下理性看待是不可能的 但這裡就要批評一下隊長了你堅持防守保護你媳婦兒就好了幹嘛要主動進攻鋼鐵俠? 紅井之下 托尼得知父母死因,發脾氣是正常的,我不認為他真的就想殺了冬兵,但是暴怒的他需要發洩無可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