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槓,今天有網友告訴我伊能靜的電影資源比梅艷芳好,實在不能理解,也不清楚,想問一下各位?

時間 2021-05-06 13:55:52

1樓:瘋狂的兔子

評價演員有一種說法,就是看跟頂級導演合作的次數。伊能靜是之前候孝賢的御用女演員,然後候孝賢又是中國排的上號的導演。讓乙個很懂電影的老外去認人,臉熟伊能靜的可能性更大些。

如果你理解不了,可以從這個方向去理解。

2樓:流光angin

瀉藥。伊能靜和梅艷芳都了解。我以前挺喜歡伊能靜的,雖然作但是我覺得挺可愛的。

不過他說這話真的有點臉大了哈。梅艷芳電影我看過兩個,乙個是鍾無艷,還有乙個是胭脂扣。個人感覺演技很好,看鐘無艷的時候我還粉了梅艷芳幾天。

梅艷芳應該是金馬,金像獎影后,唱歌的話在他那個時代的女歌星裡面應該是大姐大的人物。不是伊能靜能比的吧,伊能靜小嘴巴巴的挺能說,也沒見他演了什麼電影啊。

3樓:

如果當年侯孝賢拍《悲情城市》的時候,伊能靜不是自己跑路了,起點就是金獅獎得獎大片,那還真是夠她吹一輩子。

梅艷芳,我認為由於長相的原因,戲路相對是比較狹窄的。她的顴骨非常高,從長相看就感覺個性很要強,傳統中國文化並不讚賞這種個性。梅艷芳能在戲劇上取得如此好的成績,主要還是自己的天賦和努力,她沒有碰上能贏歐洲三大電影節的大片,還是以《胭脂扣》和《川島芳子》讓影迷念念不忘。

伊能靜呢,也就是侯導人厚道,被女主角定妝後放鴿子還給她在《海上花》跑個龍套。

她戲劇的最高光半夜敲黃磊房門是:

-「摩!我的胸口好痛!」

-「神經病!」砰

能告訴我今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蔓蔓 哈哈,雖然不是今天,但是最近還是發生了很多讓我開心的事情,分享出來大家一起開心一下。最近因為好朋友結婚,我和朋友們終於有機會見面了,我們一起吃了兩次飯,也喝了點酒,坐在一起聊聊過往,談談未來,就著熱氣騰騰的飯菜和喝的微醺的酒,大家都放鬆了很多,還一起熬夜打了麻將,不想結束這場時隔已久的的聚會,...

今天成年 可以告訴我成年世界的規則嗎?

a昂 我今年大一,回答這個問題的我還沒成年。但是我覺得,成年與不成年不是只按照年齡來劃分的。有時候,我覺得心理上的長大更應該稱之為成年。我年齡不大,懂得也不多,只能把自己踩過的雷,吃過的虧講一講吧。第一,永遠不要背後議論別人。我不是聖母,也做不到別人說什麼我都不生氣,也做不到看到什麼心裡有計較的事情...

今天,我初一的妹妹告訴我他們學校的游泳課老師說喜歡她,想讓她當他女朋友怎麼辦!!?

大龍貓 這老師師德有問題啊!初一的孩子,未成年誒!這老師想幹嘛?當然選擇告訴家長,並報警!相信學校領導和老師在這種問題上肯定站在學生一邊的。 告訴家長,如果家長是值得信賴,不會往孩子身上潑髒水,並且是具備一定解決問題的能力的話。交給大人去決定怎麼辦,給妹妹轉學或者直接舉報老師。如果家長靠不住,就試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