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別人,你會願意和自己談戀愛嗎?

時間 2021-05-06 11:16:16

1樓:止馨

不願意,因為戀愛中的我優柔寡斷,患得患失,敏感又偏激。這樣的我自己都討厭,為什麼還指望別人能愛我,珍惜我呢?!乙個人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孤寡就好了

2樓:

不知道多願意!

又善良又講理,用情專一,學習認真,性格溫和,共情力強。

希望老天給我安排乙個男版的我,顏值和內在都匹配的那種哈哈哈!

3樓:

既願意也不願意。不是所有人都能從鏡子中看到真實的自己,你看到的大概率是自我腦中美化的形象。如果你明知自己的醜陋卻仍然愛的話,那說明你內心能自恰;如果你無法做到,說明你道德感強且信心不足。

4樓:艾利緹

很願意,只有乙個要求:我能勤快點。

因為我實在太懶了,和我在一起要做好多家務的,因為懶,我大多數時候比較邋遢,讓人提不起性趣…

如果Eva能勤快點,誰和我談戀愛都會快樂的,哈哈哈哈哈!

5樓:請問你有蜘蛛嗎

願意!願意!!願意!!!

想想看,有乙個人跟你是同好,有事就會跟你好好說出來,學習跟你差不多,家境跟你差不多,長相跟你差不多,甚至性格都和你一樣不會想太多,完全不會牽扯到攀比的問題。而且你們倆有很多共同話題,人生價值和三觀完美符合,最重要的是你倆都是大家中的孤兒!不會有「啊她的朋友好多她會不會不在乎我」這種問題。

鬧矛盾時你們都會好好思考自己到底有沒有做錯,努力反向思維給別人考慮,如果錯了就會和對方認錯。

你們都很想撩對方,但又有點小心思希望自己被對方寵愛。雖然有的時候雙方都可能會因為大大咧咧而刺傷對方但——

別忘了你倆還喜歡同樣的東西!這種時候好好談一談你們愛的紙片人氣氛就又會瞬間好起來啦————簡直不要太舒服好嗎

6樓:繽紛若風

必然會的,而且我希望他是完全一樣的我自己。從我第一次接觸自攻自受就覺得這種設定就很吸引我。

我比較內向,希望大家都把話講明白。但實際中卻要常常很辛苦地考慮別人的想法,把自己不好的隱藏起來要壓抑著自己,但是又特別不能說謊。這樣乙個好的壞的我都知道的他,可以完全不用怕,因為我知道我和他說的就一定是我直接的想法。

兩個人生活不會一點矛盾都沒有,但即使有矛盾也不怕,說開了就好了。我可以和他在兩個人的時候一起放肆撒野,不用怕他有任何目光。可以和他用自己真正的樣子交往生活,不用再辛苦地裝成別人面前的模樣。

可以自由地想哭想笑,即使有時候感到奔潰了,也會有個人互相依靠。

雖然長得一般,性格也不是很好,但生活習慣基本良好,一起生活肯定是比較舒服的。即使在對外交往中,我經常一時注意不到而後又想到的事,許多都屬於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情況。我們如果有對方在,互相又屬於乙個旁觀者角色時,毫無顧慮地拉一把或許能避免許多失誤和痛惜。

我曾經以及現在也試圖找個男朋友女朋友的,但最後的嘗試都沒有結果不了了之。這種性格大概真的很難找到男女朋友的。偏偏我心裡是有人的,現在是無法接受對別人或者對自己的耽誤。

但如果是和自己,那完全沒有這份心理負擔了。

乙個人真的很孤獨,在這個特殊的年代,想要有乙個親兄弟是特別困難的。我的堂表兄弟姐妹都和我年齡相差很大,小時候玩過的朋友也都留不住,最後朋友這個角色大概就只能是剛好乙個時間段裡和自己走的比較近的那群人罷了,這個階段一結束也就淡了,找不到任何再去打擾他們的理由。如果是他,我可以不用怕,去鎖住他,也被他鎖住。

就基於我們都知道是個什麼樣的人,所以不會有顧慮,可以任性地獨佔,可以把自己內心最深處的慾望無一掩飾地袒露出來。

最後,想1想0,可以隨意選擇呀(手動狗頭)

幻想,有時候真的是在逃避現實時彌補自己遺憾的唯一途徑了。生活還需繼續。

7樓:wanging

原來是不願意的。

現在,超級願意啊!!!

我不但想和自己談戀愛,我還想結婚!

對感情認真又負責,為人溫和,情緒感知敏銳,會堅定的選擇對方永遠不變——這就是我渴望的老公啊!!

我嫁我自己,那也太幸福了!( )

8樓:木之

哈哈,願意啊。

如果我是男人,夢寐以求啊!

如果我是女人,我也願意啊O(∩_∩)O哈哈~畢竟,這個世上就只有這麼乙隻又聰明又可愛又善良又懂點情感又有點精明又有點蠢萌的我自己啊o(* ̄︶ ̄*)o 我認為她值得擁有這世上最好的愛情和幸福吶\(^o^)/~ 我常常擔心她遇不到真正懂得珍惜她的人。即使她已經遇到了現在很珍惜她的人,我也還是擔心那個人不能永遠一直愛她啊。所以啊所以,如果我是別人,就讓我來跟她談戀愛就好了啊,我懂得她所有的美好,我也能接受她所有的不完美,所以還有誰比我更合適她呢o(* ̄︶ ̄*)o

我不怕我沒福氣,我就怕我們沒緣分吶┭┮﹏┭┮這應該是註冊知乎以來,我最想回答的也回答得最不要臉的問題了吧哈哈哈......

做人最緊要開心o(* ̄︶ ̄*)o

9樓:

當然願意啊,因為我討好型人格比較嚴重,

喜歡給家人朋友花錢,做飯,送禮物。

就連我姐家2歲的寶寶我都不知道給買了多少衣服玩具了,他最喜歡的就是我,整天舅舅舅舅的叫不停。

更不要說自己的女朋友了。

10樓:鈉言

願意也不願意,

願意是再沒有比我自己與我的靈魂思想更契合的人,

不願意是乙個人的生活開開心心,幹嘛要再讓它多出來乙個人呢,即使是另乙個我

11樓:gaozy

剛開始接觸可能不會,但考慮到是和我完全一樣的人,那思維模式,喜歡的東西,討厭的東西等等都完全相同,如果堅持接觸的話久了發現了這些東西肯定會覺得遇到了萬里挑一的那乙個從而幸福得生活在了一起(狗頭)

一些人的性格適合與其不一樣的去互相修補,一些人的性格適合和其一樣的去相互扶持。我覺得我適合第二種,但也不排除第一種也可以過得很好的可能。

12樓:渡渡

這個問題不敢細想

腦子裡出現了一堆自己綠自己的畫面。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個問題很有意思。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要正視自己的優缺點吧。

吧我是乙個努力的人嗎? 我是,但是又不太努力。

我好看嗎?說不上好看,就是乙個普普通通的人。

我是乙個靈魂有趣的人嗎?可能吧,我車速挺快的。

我是乙個可靠的朋友嗎?我覺得還算合格。

但是我身上也有很多缺點呀。例如有時候會固執,有時候脾氣會不好。也例如不夠好看。

那麼反過來想一想,如果是我,會願意和這樣乙個男孩子交往嗎?

可能是的,因為我和「那個我」都是芸芸眾生中的普通人。其實只要投契,就可以在一起。

談戀愛也沒有那麼重要。

有人相伴固然有另一種快樂。

但是單身的時候,要記得好好愛自己呀。

13樓:Angel Tian

我一定會的,不衝別的,就衝著我善良了26年忍讓了26年,我有再多的缺點,這一點就值得了。

失去我,是你這輩子最大的損失。

如果我這輩子能有幸擁有一段愛情的話,那麼感謝了

14樓:野蘋

不願意,太笨了。估計是那種為了對方會放棄一切的男人,雖然現在是女的。但是也是這種,以後我兒媳婦我希望她能聰明一點,自私一點,

15樓:愛豬人士

不會紀伯倫寫《我曾七次鄙視自己的靈魂》

第一次,當它本可進取時,卻故作謙卑;

第二次,當它在空虛時,用愛慾來填充;

第三次,在困難和容易之間,它選擇了容易;

第四次,它犯了錯,卻借由別人也會犯錯來寬慰自己;

第五次,它自由軟弱,卻把它認為是生命的堅韌;

第六次,當它鄙夷一張醜惡的嘴臉時,卻不知那正是自己面具中的一副;

第七次,它側身於生活的汙泥中,雖不甘心,卻又畏首畏尾。

我遠不止七次,幾乎每天如此。

16樓:「已登出」

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跟現在的自己談戀愛吧。

可能會比較直男,容易把女孩子氣死,但是心眼不壞性格脾氣也蠻好的,也沒有什麼壞毛病,不抽菸不喝酒不去酒吧不去夜店不賭博,可能就是因為太直男了,所以沒有戀愛經驗,這點估計很多女孩子都介意的吧,還有一點兒就是太窮了,兜兜比臉乾淨,每個月的工資剛好夠用,不知道啥時候才可以漲工資,不是海王就醬紫

17樓:

會如果這種妄想能實現我一定從小就陪在自己身邊把童年不該有的經歷和傷害都提前做好預防不再重蹈覆轍我要把自己寵得像個真正受寵的小公主不讓我在那麼小的時候就過於敏感成熟冷漠僵硬沒有家人有什麼關係?被校園欺凌有什麼關係?只要我自己能陪在自己的身邊我就擁有一切

我太了解自己是個什麼人了如果能有機會世上出現第二個我不論是什麼性別什麼身份我一定只會愛上這個自己

哪怕是自己騙自己的愛也是奢求

18樓:安穩

不願意。

連最基本的與人交流都困難。渾身帶著刺,不讓任何人靠近,對自己好的人親手推開,然後還自作可憐地想沒人理解我,沒人愛我。

我看就是活該。

19樓:

本人男,身高177,體重140,顏值尚可,有點像劉昊然。

願意跟自己談戀愛嗎?應該吧,興趣一致,互相懂得對方在想什麼,還是個拆二代。雖然現在還沒有工作,起點比同學們低了不少,但是兩個人互相督促,沒收對方手機,斷絕外界聯絡一起努力奮鬥還是做得到的。

遊戲一塊打,默契無間;足球一塊踢,笑對方的門將腳法;鍛鍊一塊做,享受力竭的快感。

現在就是沒人陪,學不下去,唉。快點爬起來吧,都要到談婚論嫁的年紀了,沒有好工作怎麼行呀。

20樓:柒崽

講真,不太願意

雖然戀愛的時候

基本讓你感受到甜甜的

你想要的我會滿足

你喜歡的我會知曉

無微不至,你喜歡什麼樣

我就是什麼樣的

但是一旦心情不太好

會特別喪

上一秒人間天使

下一秒惡魔

情緒轉化無CD

不是你造成的

就是不想搭理

有的時候還會讓你故意吃醋

刷刷存在感

心情不好簡直屬於人間不值得

21樓:美顏秘笈o

不願意。

也是剛好和物件吵架不久,他的指責以及自我審視我真是太差勁

平平無奇沒得特長不夠可愛亦不會撒嬌上不了廳堂也下不得廚房不夠體貼脾氣還倔

22樓:曦月

願意,長的還行會收拾打扮,還能一起玩遊戲,真的喜歡乙個人也不捨得吵架冷戰,更不會無理取鬧。性格也還行,臉皮薄,不算勤勤懇懇但是也有責任心,沒有說瘋狂學習工作,但是也知道什麼時候該學什麼時候該玩,不會玩物喪志。

缺點可能是不會做飯吧,兩個人一起點外賣也挺好的。

23樓:旺財與大黃

說句實話,其實我不會。

我如果是乙個一公尺七的女生,我斷然不會看上乙個一公尺七的男生,而且他不帥,沒有過人的本領,甚至是還胖胖的。

他看起來唯一的優點就是那個有趣的會說段子的嘴巴,但是禍從口出他不會不知道吧。他不算成熟,他愛笑,愛樂觀的調侃周圍的一切,他沒有不開心的時候。

我們說他是個憨憨,他會逗你笑,就像乙個永遠不會枯竭的喜劇源泉,他在我的生活中算是乙個聽段子找樂子的地方,但不是唯一的。

我有我的生活,我有值得我做的事情,我有自己的好朋友,他也能算是我的朋友吧,或許也能。我們不會因為沒有他而感到失落,只是覺得被他帶著一起喧囂起來,偶爾消停一下也算是乙個過渡。

我越說越自卑,不高還胖成績不好還不好看,所以總覺得未來打光棍的就是我了

你會和喜歡你但你對ta沒感覺的人試著談戀愛嗎?

沈明新 你會和喜歡你但你對他沒感覺的人試著談戀愛嗎?會和對你有感覺但稱不上多喜歡的人試著談戀愛嗎?你會和喜歡你你也喜歡她但是你們可能不太適合的人談戀愛嗎?你會和隱隱約約好像你但你不明白對方想法的人談戀愛嗎?相信我,世上絕大部分的情侶,剛開始都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開始的,你要碰到完全與你情投意合 兩情相...

如果再給你一次機會,你還願意談異地戀嗎?看不見,摸不著?

幸福 阿彌陀佛 不管對你來講他是神魔樣子的,但是,都是乙個美好的回憶,以前朋友說的,也許你覺得你對於她來講是乙個過客,但對於你來講確實一場美麗的邂逅 雲霽滄海 不願意了。誰還不是個孩子呢 既然異地修成正果的概率那麼小,怎麼會降臨到我們這些普通人身上呢。醒醒吧,不是異地的男友就是好的。有個身邊人陪著,...

如果是你,你願意娶(嫁)自己嗎?

太願意了,善良,懂事,尊老愛幼,不貪心,無不良愛好,努力上進,也很會照顧人,感覺幫助到別人就很快樂,而且不喜歡麻煩別人,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搞定,生活習慣飲食方面也非常健康。而且身高170,身材也還行吧,就是胸不大哈哈。比起很多人,我真的太想有乙個和我性子生活習慣一樣的女生一起過生活了 Koi丶 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