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 我早就知道你也是穿越者 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時間 2021-05-06 08:00:43

1樓:

這裡沒有男性角色

「我早就知道你也是穿越者。」

付小然拿著槍指著我。對我說。

竹林裡時而陣陣風聲,如同刀片一般的竹葉劃過我的髮梢,也落在她的肩上,斑駁的光線打落下來,我看見她略棕色的短髮綿軟地垂在肩上。她是個即使穿越回古代都繼續留著略棕色短髮的人,瘋狂又張揚,但是的確沒人能拿她怎樣。

她穿越時,居然把槍帶著,我倒是沒想到。我張弓搭箭,盯著她,沒有動作。

我結著辮子,還是清晨秀兒姐姐幫我結的,我想回去見她。我不想死在這裡。

「沒想到,你居然被那個人迷住了,就這麼忘記了自己從什麼地方來,是什麼人。我······我絕對不允許,自己輸給這樣的人!」

我笑了,她是個爭強好勝的人,又十分自矜自傲,可是她和我不同,她沒有感情,而我的確,不能離開秀兒姐姐了。此時目送她回去,便不再相見了吧。

「開槍吧。」我說。

她不想輸給我,而我想活著。從我見秀兒姐姐的第一眼起,我就決定要護她助她一輩子。

「砰!」我中槍的同時丟了弓箭,無論如何也不可能比槍快吧。

笑話,怎麼可能真的死掉啊,我捂著肩膀來到小溪邊。

自從她認出我之後,就不停地對我發起挑戰,非要證明她才是先製造出時光機器的那個人。

後來,就連槍子也要對著我打了,什麼深仇大恨啊,雖然她也救過秀兒姐姐,承認過秀兒姐姐是天底下最值得的人。雖然也幫過我一些忙,但是轉頭就給我一槍是什麼鬼······

我是付小然,從小被稱為天才少女,我在別人還在上學的年紀就進入了科學界,不久後研究出了時光機器,我以為自己是第乙個,但是當我認出那個人,那個圍著乙個女子轉的人,那個把乙個女子當成自己的一切的傢伙。她,她比我早來,她,莫非·······

那天,我整個人都在顫抖,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她看起來和我年紀相仿,怎麼可能比我早,而且·······還擅自決定留下,為了乙個古代女子拋棄了一切。為什麼,為什麼,她怎麼這麼不尊重她的才能,這麼不熱愛科學,這種人怎麼可以比我還傑出!

我一定要證明她的成功僅僅是偶然!

那一瞬間,我就後悔了,我其實有很多不甘,不甘於自己落於人後,也不甘她眼睛裡只有別人,我只是想比她強,我只是想要她,我不想殺死她。

最後我登上艙時,我看見她嘴角流著血,胸口紅了一片,她用那固有的,溫柔的眼睛看著我,說:「再見。」

我回到現代,調查了所有關於她的資訊。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如此瘋狂的查詢乙個已經不會回來的人。

2樓:

「我早就知道你也是穿越者」

把腳從屍體上挪開,我用手帕仔細擦了擦手上沾染的血跡,小聲的說道。

「你長了一張和我一模一樣的臉,我想不知道也很難呀」

我看著地上的女人那被粉底液艱難遮蓋的毛孔,再次小聲的說道。

我是從公元2023年穿越過來的,當時我已經三十多歲。但時光機是在2023年發明出來的,那時我只有二十幾歲,且對過往耿耿於懷。我知道二十幾歲的自己會穿越回十幾歲的時候改變過去,但是得到的結果卻差強人意。

所以我穿越過來的目的就是殺掉穿越回過去的二十幾歲的自己,以防她改變我的過去。

不得不說,二十幾歲的我真的太狡猾了,機緣巧合下被她發現我是來殺她的之後,她就把自己偽裝成了十幾歲的自己,這要是殺錯人的話麻煩就大了。

還好最了解我的人永遠是我自己。十幾歲的時候,我的臉上膠原滿滿,根本不需要化妝好嗎。

3樓:芊裡於華

我早就知道你也是穿越者

你怎麼知道的?!

廢話,在這個因為人類乙隻手只長四根手指,所以數學是八進位制的世界,就你用著阿拉伯數字天天十進位制算東西,你當我傻啊。

4樓:書生

我早就知道你也是穿越者

劉秀在贏得昆陽之戰後見到被俘的王莽時如此說到。

「在你實行土地國有化制度時我就發現了,越者不僅我乙個。只不過我們倆的觀念和立場不同,注定我們不會成為朋友。」

「你只是把我們穿越前的制度生搬硬套過來,完全沒有考慮生產力決定生產關係,生產關係要適應生產力的發展。只把制度生硬的挪過來,而不考慮生產力的實際情況,你這是脫離唯物史觀的基本原理,注定會失敗。」

「雖然,我也是乙個穿越者,但我相信我們應該順應歷史的發展,不應該過度的使歷史偏離它所發展的方向,你死之後我會把你實行的新政完全廢除,回覆到大漢時期的制度,我會讓歷史朝著既定方向發展的,你就安心去吧。」

5樓:Cardiac

「我早就知道你也是穿越者。」

他的聲音有些沙啞,腦袋低低地垂著,讓我看不清他的神色。

「你總是說些奇奇怪怪的話,同那個拋棄我的生母一般。」

他自顧自地講著自己的經歷,講她的生母如何惹得他的父皇傾心不已,又如何狠心離去,叫他年幼起便獨自承受那九五至尊的怒氣。

可他這些古言男主似的經歷我並不想聽,我只想回去,哪怕做他口中的負心女。

「這一次,你也要離開了嗎?」

他緩緩抬起頭,向我走來。滿目都是蒼涼蕭縈的意味。

他骨節分明的手指上滴著的血,不遠處江九邵的屍體,都提醒著我,不要被他這幅可憐的樣子所迷惑,他就是個瘋子!

「別過來,不然我就割下去!」

我強作鎮定地舉起刀,架在了自己的脖子上。

這是我唯一知道的他的弱點——我自己。

「我們已經到這步了嗎?」

他果然不敢再向前。

「送我出宮。」

是啊,怎麼到這步了?

「這就是你帶我來看的好戲?」

我趴在牆角,看著園子裡親熱的兩人,百無聊賴。

「是啊是啊,這個宋南衣時常給姐姐使絆子,現在抓到她的把柄,姐姐不高興嗎?」

「沒興趣,快回家。」

穿越到古代的第四十九天,沒有了初來乍到的新鮮感,我才深刻意識到——當代網癮少女斷電斷網的日子有多可怕。

每天起床第一句:媽媽,我想回家!

我下午小憩過後,躺在小院的竹椅上,享受著漂亮姐姐——我的丫鬟小翠送來的陳陳涼風。以及小花力道適中的按摩。品嚐著廚娘精心熬製的羹湯。

啊!這萬惡的統治階級。

「楚姐姐!」

「噗!」

哎呦,一口湯給我嚇出來了。

「怎麼了?」

我沒好氣地看著她——我的小跟班宋嬌嬌,嫉她親姐姐宋南衣如仇。

「這次這個,姐姐肯定喜歡。」

但她又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左右張望。

這個表情,我懂!

於是我立刻屏退下人,湊上前去。

她小心翼翼地跟我嘀咕了一番。

「美男?有多好看?」

「姐姐小聲些!」

她小臉微紅,一看就沒她姐姐放得開。看個男人還這麼緊張。

又一番嘀嘀咕咕,我才明白,是個瘋批美人,心裡有問題,還是聖上不受寵的小兒子。一直住在不知道哪的荒郊野外,這幾天突然要回宮,途經我們郡。

妥妥的美強慘啊!雖然現在不知道強不強,但按這個設定,以後一定大有成就!

「去看去看,你小姐妹的訊息可靠吧?」

「當然可靠!」

她一臉自信,眸子也亮晶晶的。

「姐姐只需明日在府裡等我就好。」

小姑娘又蹦蹦跳跳地走了。

果然穿越改不了花痴。

此時的我,正站在宋嬌嬌的肩膀上,趴在那美人停歇的小院子的牆上。

「這棵樹太礙事了……」

我還沒小聲嘀咕完,身下的人就傳來一聲尖叫。

「啊!蜘蛛,蜘蛛!」

然後我就感到腳下一空。

「嬌嬌,你別走啊!」

「誰?」

只是我還沒來得及感慨這如泉水一般動聽的聲音,就感覺手下的瓦片一滑——

原本就懸空的我竟然直接翻了進去!

這不是女主才配擁有的出場方式嗎?難道下面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我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就已經與大地來了個親密接觸,青草的芳香充斥著鼻腔。

一抬頭,還看到那人略帶嫌棄地扇了扇並不存在的灰塵。

本來想罵娘的,但是看到那張臉就不想了。

「言唸君子,溫其如玉。在其板屋,亂我心曲。」

我腦子懵懵的,突然就蹦出了《詩經》裡的那句話。

Sunny正好,微風不燥,這就是愛情開始的地方。這就是我的理想型啊!這就是我穿越的使命啊!

可是為什麼……我的理想型手裡拿了一本韓文的少女漫?

6樓:拈花書社

「我早就知道你也是穿越者。」

乙個陰沉的聲音在我的面前幽幽傳出。

「啊?」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診脈的手勁因驚駭而不自覺的加重了幾分。「哎呦。

」坐在我對面的病人忙抽回了手臂,她的表情被黑色的斗笠所掩蓋,但聲音中卻是滿含戲謔,「怎麼了?被我說中了?」

我騰的從椅子上彈了起來,不可思議的凝視著眼前這個奇怪的病人。

這女孩一襲黑袍,看不清長相。行為更是怪異,分明清晨已至我的藥鋪,又偏偏等到黃昏病人都散盡後才向我問診。

最離譜的是,她怎麼會知道我的真實身份?

「你,你是怎麼……」

「不要著急,」女孩擺了擺手起身湊到了我的耳邊道,「你果然還是老樣子。」

「你!你認識我?」

「當然,我是來救你的。」女孩一字一頓的說著,「你是不是梅?」

「你怎麼知道的?」

「呵呵,這算什麼,我還知道你是醫大的學生,回宿舍的路上被鳥屎砸中因此穿越到了這個鳥不拉屎的時代,用僅會的一點兒醫學知識開了這家藥鋪坑錢。」

哇!我萬分激動的撲住了女孩,緊緊的抱著她的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訴著,「神仙!仙女,姐姐!快帶我離開這個鬼地方吧,我已經連續乙個月沒有手機刷知乎了!」

「唉,你果然還是這樣。」女孩有些嫌棄的推開了我,「好好收拾收拾,咱們現在就回去。」

「哇!神仙姐姐!你真的是特地來拯救我的嗎?敢問神仙大名,我日後一定為您日夜供奉香火,世代都不會忘記您的大恩大德。」

「你確定要供奉我?」女孩發出了爽朗的笑聲,「你看看我是誰?」

說著,女孩拉下了頭上的黑色斗笠。

「你,你,你……」

待我看清眼前女孩的面容,驚駭的說不出話來。

這個女孩不是別人,竟然就是我自己!

7樓:過來吧

我早知道你也是穿越者。

說完,我手中的長劍一刀刺入江游胸口,血液噴湧,我退後兩步望著他露出一抹冷笑。

自古穿越紅利都屬於位高者。當年陰差陽錯來到這個陌生的架空世界成了皇城眾人虎視眈眈的五公主,我就知道這一條路不好走。

別人穿越來都是兒女情長,唯獨我每日晨起練劍,無時無刻不努力融入這個世界,只因如果讓乙個廢后之女登上皇位,必定引起一場血雨腥風,而我,只要活下去。

江游——丞相之子,整個皇城認可的大才子。一手掌了皇城商界大半邊天,富可敵國四個字就是為他量身定做。

顧玥。江游捂著胸口,嘴角鮮血流下,一雙黑曜石一般的鳳眼光芒暗淡,裡面藏著許多情緒,不過我現在看著,竟覺得他似乎有些傷心。

省點力氣吧,今日你死了估計也是回到現代,我給你一刀,一來保全你名聲,二來緩和我與將軍關係。

我伸手從懷裡抽出一根細軟的絲帕擦淨他嘴角的血漬,不曾想他竟還有幾分力氣伸手握住我的手腕,用力往前一拉,我整個身子倒在他的懷裡。

我憤恨不已的捶打他,血液更加兇猛流出,卻聽他胸腔震動,語氣溫和:「噓,有人來了。」

叩門聲響,來的是繡坊閣的繡娘,江游按著我的手,臉色蒼白,語氣淡定開口:「進來吧。」

繡娘進門站在屏風外面,身側還跟著兩個丫頭,帶頭的附身行禮之後,又指揮身邊兩人將東西放在桌上,才道:「公子,這是您吩咐要的花樣。」

「好,退下吧。」江游說話已經有些無力。

我將他推開,言語裡總會帶上幾分譏諷:「老婆沒娶到,你就要死了,這滋味不好受吧。」

江游瞪了我一眼,溫潤的臉上少有的怒氣:「顧玥,你如今還不知曉我喜歡的是你!」

「你放屁!整個皇城誰人不知你……」

如何以「我早就知道你是騙我的」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辰淺淺 我早知道你是騙我的。他笑了,就好像初見的那一天,溫柔的光打在他算不上多俊秀的臉上。他依舊向我伸出了手 我早知道你是騙我的,從你見我的第一面我就知道,你是來帶我走的。他笑的還是那麼的溫柔,就好像那個用來形容貴公子的詞叫什麼 溫潤如玉 我的心好像被閃了一下,你說,這麼溫柔的乙個人,怎麼就是外界口...

如何以「我終於知道我早就死去了」這個主題寫以個故事

離猝 看回答都是鬼神,這個題材寫愛情故事也挺好。人死其實還好,最恐怖的莫過於心死。乙個人要經歷什麼才會心死,不可能一件事的打擊就造成乙個人心死,一定是多個事情同時發生。比愛人 親人 朋友同時沒了,同時失去了工作,變成了殘疾,這個打擊一般人恐怕承受不了。而悲劇嘛,就是把美好的東西撕碎給你看。前面一定要...

如何以「我早就不愛你了」為開頭寫乙個故事?

愛崗敬業好青年 我早就不愛你了 冷冷的一句話撂下之後人就走了。郭瞿埋頭趴在桌子上一下子就哭了,他乙個二十好幾了的大男人,有權有錢有身材,現在竟然像乙個無助的孩子,哪還有一點太子的威儀。從小到大,郭瞿沒吃過什麼苦,要什麼有什麼,一直也都是前呼後擁的一群人圍著。誰能想到而今乙個鄰國質子竟然成了郭瞿的七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