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 Fly Me to the Moon 和 cry me a river 的哪個版本?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5:25:00

1樓:LYRILLVEMPOS

claire....Claire Littley 英國業餘歌手偶然的機遇找了她, 基本作詞當然不是她, 但是怎麼唱出來是她發揮的, 配樂是大森俊之, 1-4, 11, 18-19話結尾都是她的版本, 我不知道這不叫正統啥叫正統了, 其他跟eva有關沒關的版本都沒這個好

2樓:

Fly me to the moon

我手頭上有的版本:

男:Perry Como,Bobby Darin,Nat King Cole,Frank Sinatra

女:Julie London,Nancy Wilson,Dinah Washington,Judy Garland,Kay Starr,Peggy Lee,Sarah Vaughan,Doris Day

男的唱這首歌最高標準就是你聽一遍就直接想嫁給他。我最喜歡Perry Como的版本,伴奏和人聲都非常浪漫,讓人感覺好像走在上世紀

四、五十年代美國都市街頭。

女的就很難只選乙個,因為風格很多樣。從差到好列一下吧。

先去掉Nancy,Kay Starr和Peggy Lee。

Judy Garland後期的演唱都非常戲劇化,情緒偏濃。她按這種風格唱的Smile催人淚下。但都這樣的話有點審美疲勞。

Julie London版本的伴奏很爽,配上她慵懶的聲線,相映成趣。

Sarah Vaughan唱啥都那鳥樣……還好我喜歡。

Doris Day的美妙聲音是我不能抗拒的。她正正常常好好地唱一首歌就100分了。她這首的伴奏也很好。

最好的首推Dinah Washington!她唱出口的每個詞都出彩。她平時唱歌風格習慣快嘴巴,但唱這首快不起來的歌,也有一種完全hold住的氣場。

Cry me a river

Julie London不解釋。

你最喜歡 Battlestar Galactica 哪集?為什麼?

喜歡的單集實在是太多了 101 33 112 113 Kobol s Last Gleaming 206 207 Home 210 Pegasus 211 212 Resurrection Ship 214 Black Market 219 220 Lay Down Your Burdens 303...

你最喜歡哪個樂隊??

禿頭女孩 oasis 喜歡的樂隊很多很多,但我永遠最愛綠洲。因為綠洲是我的啟蒙樂隊,先是入了綠洲的坑,才會後來又喜歡上無數搖滾樂隊。時隔多年,他們早已不是我聽的次數最多的樂隊,但是偶爾聽起依舊讓我心潮澎湃。oasis給人的精神力量真是無人能及!魅力主唱莉婭 iiiiii 聽重型的比較多重型初級樂迷黑...

你最喜歡什麼季節?

作業君 夏季吧,南方的冬天實在是太過寂寥 暖冬不再來 在南方,無非哪兒的冬天都是一樣的,有些寒的風劃過仍然掛著綠的樹葉,如深夜難眠的人兒,守著,守著晨的到來,守著春的到來,守著南方的冬漸漸地涼,漸漸的寂寞,漸漸地攜著我的目所能及的淒涼遠離 我願這冬快走,暖冬不再來 石屏這兒的冬,無非是綠葉依然,鳥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