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童年陰影?

時間 2021-05-06 07:02:40

1樓:

對於父母吧。

我的媽媽是個非常無理取鬧的人,第一滴水在地上也會破口大罵,下完雨忘記開窗通風也會。也有可能會動手。

可能是因為這個原因,我父母會動手打架。

當然我不是說都是媽媽的錯,爸爸也不是善茬。打老婆,重男輕女等等。

年初的兩次吵架算是最嚴重的吧。

爸爸因為生氣大腦缺氧暈倒,媽媽瘋一樣打120,因為爸爸過了一會就醒來,所以次日才去的醫院。

那時是大年初二。

不久他們又吵起來。媽媽到底是力氣不夠,被爸爸抓著腦袋往牆上砸,後腦砸出了大約一厘公尺的傷口,直冒血。

我抱著媽媽的腦袋讓爸爸打120。

爸爸沒事人一樣坐在沙發上,說:流血就流血。

雖然過了一會就過來幫忙止血,可是媽媽說那句話她會記一輩子。

之後開學的一段時間會想起這件事,失眠了幾天,不過也就是幾天。

小時候他們就常常吵架,打架。

我以前還以為家暴是家家戶戶都有的,是正常得不能再正常得事。

孩子再大也是可以打的,每家每戶都是這樣。

我以前一直這樣覺得。

2樓:

有,打擾了不邀自來,我從小被我媽打到大,無論是大事還是小事,被罵著罵著就被打了,被打不過是家常便飯吧,笑,我媽打我從來沒有什麼顧及。

有次,忘了為啥被打了,我媽掄起她的黑色細高跟就往我身上敲,後來,甚至想往我頭上砸,那時我雖然小,但我也知道要護住頭,才逃過一劫,嗯,那時我初二,事後一胳膊淤青,初三時,我也曾因為跟我媽吵架,被她用指甲深深扣進了手腕,是出血了,不少,但是,我媽走在我前面從未回頭看我一眼,你懂嘛?那種心痛的感覺,我從沒有那麼傷心過

我知道,我犯過很多令我媽生氣的事,我一定會努力的改正這些錯誤,但是,求求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虐打我,我也是人,我也會痛

大家不要問我爸在哪,這類的問題,我爸負責養家,我媽是家庭主婦,她負責管我的生活,我們家分工明確,挺和諧的,我爸很忙,管不了那麼多的,他也很累的

我愛我媽,因為我是她的孩子,但是,每當我想起這些,就好像本就血肉模糊的傷口,再度被扒開,這麼多年過去了,對不起呢,我仍無法釋懷,我知道,我可能一輩子都會生活在這些陰影裡,無法自拔

恨嘛?恨吧

最後跟大家說一聲,我很自卑,真的,對不起匿了

3樓:

小時候經常被媽媽帶去姥姥家玩,每次去都是坐在自行車後座上。這個後座並不是普通的架子,而是姥爺自己焊的乙個小椅子,再鋪上一層海綿墊。

小時候比較貪玩,坐在後邊也不老實,於是右腳一不小心被捲進車輪裡……偏偏我那耿直的老娘還猛蹬了兩下……

於是整整乙個月腳都是腫的。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和我一樣的,這種被自行車輪捲入的陰影。

你有童年陰影?

新時代精神分析師 你資訊太少。如果放在二十多年前的中國鄉下。那麼忍讓往往更好一些。因為離婚了 孩子很可能因為經濟因素挨餓受凍如果是當今城鎮居民,那就往往是離婚更好。因為孩子不存在經濟制約成長問題 大部分時間缺席的親情比天天吵架對孩子傷害要小很多。當然,怎麼都是有傷害的。 林夕在 當然不,在有家暴中的...

童年陰影

徐刀霸 小學生每季都有的就是春遊秋遊。我本也應該保持童心和其他小朋友一樣期待,可是,每當老師要宣布遊玩的訊息我總是憂心忡忡,坐在位子上獨自心跳加速,幾乎是全班都會跳起來大喊 耶 襯托得我相當落寞。我首先想到的是如何跟父母開口要錢,現在看來僅僅是25元的費用,那個時候卻是我的心病。時間過去很久了,可我...

有哪些給你留下童年陰影的遊戲?

HgTlPb 小時候玩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玩到和胖子追火車那關,過不去,我本來想回到老家洛杉磯,結果那時候不知道看路邊標誌牌,在鄉村地區晃悠了半天,才在帕拉公尺諾鎮乙個高速入口出去,那個小鎮上有乙個瘮人的廣告牌,還有墓地。洛杉磯西邊高速公路下面有乙個詛咒湖泊,附近還有著名的鬼車,看到那黑暗的森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