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的發生讓你感嘆 人生如戲 ?

時間 2021-05-06 06:00:10

1樓:藍天白雲握手中

高中我們班級裡的一名小混混,高考考了全班倒數第一,連大學都沒有考上,可是讓我意想不到的時候,我大學畢業後居然在他手下工作,真的是人生如戲,讓我不可思議啊。

2樓:梵行

那會兒還上學,四個女生一起約著去校外吃飯,走到路上兩個人打鬧,鬧著鬧著可能就情緒上來了,兩個人想互相把對方放倒。待我畫個示意圖……

原諒我鬼畜一般的畫畫技能,反正就是想讓對方失去平衡後,慢慢將其放置平躺。我也不知道平均年齡24歲(已經研究生一年級了)的一幫女生是怎麼想的,反正被放倒在校園肯定是很丟臉。

然後打著打著就互相失去把握了,把乙個咣噹一下腦袋先著地放倒了。

我兩看著實在太丟人,趕緊把她兩扶起來,拍拍土就去吃飯了。路上還不斷數落這兩貨,太丟人。

到地方吃著飯,被放倒的那個不停問今天星期幾,我們還開玩笑,是不是摔傻了,連著問幾遍。

後來吧,感覺越來越不對勁,她說話總是重複,還不認識在乙個店裡吃飯的同學。

嚇的我們趕緊打車送她上醫院,她路上一直問有沒有告訴她爸媽……

到了醫院檢查,她腦袋有什麼陰影,積液還是積血,原諒我忘了專業詞。

是的,這傢伙失憶了。

她想不起來近乙個月的事兒,她認識我們,因為我們是大學同學,但近期認識的人,她都忘了。

像不像那個偶像劇,失去近期記憶,但記得從前,我以前都覺得編劇鬼扯,直到這位同學讓我相信這個「人生如戲」。

後來她住院治好了,只是,關於那天的事兒她忘了,不記得自己為啥摔……

發生了什麼事讓你覺得人間值得?

莫小幻 可以是今天傍晚很好看的天空 可以是偶然看到的一句很喜歡的話 也可以是聽到了一首好聽的歌 或者可以是難過時別人對你的關心 還可以是陌生人對你的乙個微笑 在這人間可以發生太多太多的事情了,有時候美好的讓你想不到,在看到的一瞬間就會發出 活著真好 的感嘆 有段時間心理狀態很差,時常會有放棄生命的想...

發生什麼事讓你覺得大學真的很官僚?

未來放克家 輔導員說老師位置安排有問題,應該讓領導坐中間,然後學姐就說應該 以左為尊 我只能呵呵,以左為尊,他們是你大爺還是你爹?以左為尊在21世紀的大學還講得出這樣的話 JasonShengWang 去某高校外辦簽個字,一分鐘的事情,外辦主任剛準備簽字,來了省國安廳的工作人員,主任放下筆說,我要先...

有什麼事會讓你覺得人生還值得?

小蝶 我覺得生活很簡單的,讓自己快樂也挺簡單的,尋找並享受美食,聽聽好聽的歌曲,出去散散步,旅旅行,看鮮花盛開,看蝴蝶飛來,看小河流淌 其實不難 皎皎 我閒下來也會這麼胡思亂想,最近忙得像個陀螺一樣就沒空這麼想了。另外就是我開始學會勇於嘗試新鮮的東西,去發現一些新的店,學習一直想學的技能,或者是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