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評價毛不易這個歌手?

時間 2021-05-31 23:34:27

1樓:貓咪咕

毛不易:

毛不易就是個和我們大家差不多的人,他也會吃著零食和朋友一起吐槽老師,也會和朋友吃著飯聊著八卦,也會因為老師不來上課而竊喜,也會因為即將面臨自己並不太喜歡的職業而迷茫。

敏感,細膩,俗人,帶點理想色彩,不極端,有點善良,有同理心,包容理解他人想法的同時又有自己的想法,懶,仗義(我最佩服毛不易的就是他敢於接受自己所有,優點缺點,並且承認自己的弱點)

有辨識度的音色,有磁性的嗓音,細膩的情感輸出,很強的敘述性,個人風格鮮明。

創作史有點太短了,所以時間久了,他的創作會越來越有味道。

目前來說毛不易有洞察生活的那份細膩,他的歌裡都是他的生活,他的思想,他某一時刻的情緒,當你的生活和同為平凡人的毛不易在某個時刻相似時,那麼你就知道毛不易的歌到底有多精準了,他精準的唱出了自己的情緒和生活。

由於時間短,所以毛不易目前為止還看不到底,他的唱,自己很撩人然而他還有很多的專業沒有補充完善,所以他每解鎖乙個風格,或者一種新的唱法,就是毛不易最吸引人的時候。

2樓:燃情

啊毛毛啊。

首先我超喜歡毛不易,超喜歡他的作詞。

所以我說的話有很濃烈的粉絲濾鏡,但我不尬吹。

首先先談作詞。

但是,毛不易的作詞,有瓶頸。這樣的歌兩三首別人會覺得很驚豔,但是當人們發現他的歌只有這一種套路的時候,很快就會喜新厭舊。所以我希望毛毛能夠跳出目前的這個瓶頸,我覺得毛毛的實力絕對有。

困了明天更。

毛不易是民謠歌手嗎?

Jokes 不是。談論中國民謠肯定是離不開老狼和高曉松的,作為90年代最早一批民謠歌手,他們被定義為校園民謠。有人說民謠是中國搖滾的乙個支流,簡單 質樸 但力量不減。野孩子 李志 萬曉利等都已經像搖滾靠近其他的還在很遠 再到後來流浪和窮遊成為了青年新潮,一時間拉薩麗江大理鳳凰成為了民謠的代名詞。也在...

毛不易去歌手踢館能成功嗎?

我覺得可能不大叭 他的風格可能不吃香 毛不易被大家熟知是因為他的創作才華,傳唱度非常高的 消愁 像我這樣的人 也都是用樸實動人的唱法,所以我一直以為毛不易是以低音見長,但是,18年的 不染 牧馬城市 的高音驚豔到了我,ost也就算了,現場也是非常穩,高音很厚實,唱功真的算的上比較優秀。再來毛不易是直...

如何評價毛不易在《歌手 當打之年》突圍賽中演唱的《深夜一角》?

戳心。畢業以後就一直在國外飄飄蕩蕩的,一不小心都快要30了,除了工作,什麼都沒有。聽到那幾句歌詞 腳踏著光陰走過一座座城市 生活是一場大雨留下的潮濕 簡直想哭 毛老師的小眼鏡 表明身份帶粉籍。對於歌曲也不想說太多因為我並不專業聽歌也完全看的是它能不能帶給我感動毛老師的歌有很多我完全可以get 但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