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不易去歌手踢館能成功嗎?

時間 2022-01-17 17:35:51

1樓:

我覺得可能不大叭

他的風格可能不吃香

2樓:TSINGHUA

毛不易被大家熟知是因為他的創作才華,傳唱度非常高的《消愁》《像我這樣的人》也都是用樸實動人的唱法,所以我一直以為毛不易是以低音見長,但是,18年的《不染》《牧馬城市》的高音驚豔到了我,ost也就算了,現場也是非常穩,高音很厚實,唱功真的算的上比較優秀。再來毛不易是直播出道,既然經得住未修音的考驗,修音的《歌手》應該也是有贏面的。

3樓:貓咪咕

毛不易好像並沒有去踢館!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回答都特別的槓,能不能成功看就是了,猜有個p用!

雖然毛不易不是唱功方面特長的,但是歌手那個節目更講究的是現場的效果,所以猜不出來,誰知道毛不易臨場發揮怎麼樣?

他如果發揮的跟他自己演唱會似的那麼有可能,畢竟他演唱會現場唱的那首《不染》其實太震撼了!

但是歌手的舞台不是他的演唱會,到時候乙個緊張,不破音就是好的。

所以誰知道?

猜不出來!

而且毛不易沒去踢館

4樓:cai

無論是誰參加是否能成功,能去參加歌手都是乙個好的體驗和進步的過程。

怎樣評價毛不易這個歌手?

貓咪咕 毛不易 毛不易就是個和我們大家差不多的人,他也會吃著零食和朋友一起吐槽老師,也會和朋友吃著飯聊著八卦,也會因為老師不來上課而竊喜,也會因為即將面臨自己並不太喜歡的職業而迷茫。敏感,細膩,俗人,帶點理想色彩,不極端,有點善良,有同理心,包容理解他人想法的同時又有自己的想法,懶,仗義 我最佩服毛...

毛不易是民謠歌手嗎?

Jokes 不是。談論中國民謠肯定是離不開老狼和高曉松的,作為90年代最早一批民謠歌手,他們被定義為校園民謠。有人說民謠是中國搖滾的乙個支流,簡單 質樸 但力量不減。野孩子 李志 萬曉利等都已經像搖滾靠近其他的還在很遠 再到後來流浪和窮遊成為了青年新潮,一時間拉薩麗江大理鳳凰成為了民謠的代名詞。也在...

如何評價《歌手》第五期踢館歌手 KZ Tandingan ?

大帥的帥 第一,在歌手的舞台上,kt很美啊有沒有第二,很真誠,唱了幾首中文歌,肯定為了歌手特意練的,甚至最後返場也是用心準備,唱中文的,而不是因為淘汰了就很敷衍在唱,就這份誠意,我都喜歡上她了!第三, 溯石 她才真的配得上黑馬。第一期rolling in the deep當時確實覺得有些油膩,雖然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