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三觀合的情侶?

時間 2021-05-31 21:41:05

1樓:淮香

知乎小透明的第一次答題(激動)

怎麼說呢,很複雜的乙個認知過程.

不是所有的人一見面就三觀很合,生養你的父母你現在都沒有辦法保證和他們三觀相合,更別提那個你至少十幾年完全不了解的另一半了.

我和物件是在某個學生服務軟體認識的,一開始我覺得他是個直男.

畢竟在第一次見面後的地鐵上,盯得我老臉通紅.本以為會說什麼很羅曼蒂克的話.

結果:「我發現你臉上的痘痘還挺多的」

後面居然慢慢演變成

「我老婆真好看」

「我老婆天下第一美」

「別讓我看什麼路過的女生,她們都是辣雞」

我有點偏題啊哈哈哈………

接著說吧

一開始沒有發現三觀有多合,雖然沒見面之前的網聊中有提過一點結婚後和不和父母住、要求不重男輕女之類的.

在一起後發現,三觀簡直太合了啊.

會覺得同乙個東西好吃,同一杯奶茶好喝,同乙個地方好玩,同一件事情喜歡or不喜歡.

當然也有過不合的地方,比如我一直勸他少看抖音╮(╯▽╰)╭

或者吃雞爪不愛全吃了骨頭,儘管這樣可以磨牙也應該可以補鈣╮(╯▽╰)╭

或者他不喜歡臨時做任何決定,哪怕臨時覺得想看電影也不行╮(╯▽╰)╭

不過怎麼可能會有那麼契合的人,又不是失散多年的同卵龍鳳胎,偶爾有些不契合也是每乙個人應該有的特性,不能磨滅,但是可以相互中和.

其實只要是愛著,都會為了對方而稍微改變自己的想法以求兩全其美,反正我覺得是這樣.

2樓:肚肚吶

世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樹葉,更別說相同的三觀,所謂的「合」與「和」,只不過是兩個人在愛的基礎上做出的嘗試、包容與磨合。我尊重你,你尊重我,你喜歡我陪你。

什麼叫做三觀合 有沒有標準

雖然你我愛好不同,看法不同,性格不同 但是我們依然著重彼此 不用差異道德綁架對方 世界上根本沒有三觀合的一對,只有彼此願意適應對方的三觀,並適當做出調整。注意一定是彼此,另外要適當!別死扣這些標準,只要覺得能跟對方合得來就是所謂的三觀合了,才沒有什麼標準。我認為,三觀合不合的問題其實就是兩個人所做所...

怎麼看情侶三觀合不合?

Jaina 其實沒有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彼此都為對方妥協一些,懂得節制,沒有什麼原則性的錯誤,其它的三觀可能沒有那麼重要吧。但如果真的不合適又都不遠妥協,也別勉強吧。我和我前夫就是。我喜歡看書喝茶追劇,沒安全感沒上進心。他喜歡抽菸喝酒足球籃球遊戲麻將aj潮牌,且晚歸,消費無節制,無時間觀念。 666...

都說戀愛的兩人要三觀合,但是三觀究竟應該合到什麼程度就可以呢?

歡飲悲 大的方向一樣,小的方向可以有不同。我覺得戀愛中的兩個人的關係應該是了解,注意是了解而不是理解,對方了解你的一切,知道你的喜好,但可能ta不喜歡這些東西,那也無所謂。如果ta願意和你一起去看ta不喜歡的電影,那絕對是真喜歡你啊。 papapa 倆個人不是要完全一樣,只是你做什麼他懂你,他做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