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三觀合 有沒有標準

時間 2022-01-18 09:47:27

1樓:一銘

雖然你我愛好不同,看法不同,性格不同

但是我們依然著重彼此

不用差異道德綁架對方

2樓:拾柒

世界上根本沒有三觀合的一對,只有彼此願意適應對方的三觀,並適當做出調整。注意一定是彼此,另外要適當!

3樓:

別死扣這些標準,只要覺得能跟對方合得來就是所謂的三觀合了,才沒有什麼標準。

4樓:知守

我認為,三觀合不合的問題其實就是兩個人所做所為所想是否能彼此認同理解和支援。

我真的認為,三觀合不合很重要。

和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你會發現自己身上和對方身上有著很多問題,即使彼此相愛也會時常發生衝突。

和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你無法理解對方的行為和思想,在重要決策上需要順從某一方這樣很容易產生矛盾。

等等而和三觀不合的人在一起,彼此的缺點也能理解。

比如你喜歡獨自旅行,三觀不合的人不理解你獨自出行的思想,擔心你受傷,會因此而吵架。而三觀合的人明白自己沒有辦法阻止你,反而支援你,幫你做好安全當面的工作。

這就是區別。

5樓:Jason

別提什麼三觀,很多人沒有形成穩定的三觀。

什麼叫做三觀合的情侶?

淮香 知乎小透明的第一次答題 激動 怎麼說呢,很複雜的乙個認知過程.不是所有的人一見面就三觀很合,生養你的父母你現在都沒有辦法保證和他們三觀相合,更別提那個你至少十幾年完全不了解的另一半了.我和物件是在某個學生服務軟體認識的,一開始我覺得他是個直男.畢竟在第一次見面後的地鐵上,盯得我老臉通紅.本以為...

自己沒標準沒有自我的三觀,是怎麼回事?

已登出 標準 或 三觀 都跟邊界有關係,建立穩定邊界的能力幫助我們建立穩定的 自我 邊界不清晰或不穩定,人 自我 的狀態就像是 液體 似乎很靈活,卻缺乏有力的堤岸保護和呈現這 液體 自我 的一致性。開始思索這樣的問題,也許恰好是修建堤岸的開始,問問自己,內心的感覺如何,是什麼讓自己害怕以至於無法相信...

有沒有三觀特別正的文案?

小海螺 這個世界上都是自顧不暇的人,能顧及你情緒的人實在是難得這世間的溫柔定要給父母留乙份。祝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顧 獨自撐傘的日子也要順順利利.在人際關係裡放輕鬆點不用做到每個人都喜歡也不用和每個人都要好誰能一如既往往,不改初心模樣 是非在己毀譽由人得失不論 溫柔只不過是看盡了世間醜態 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