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洗澡時唱歌比平時好聽?

時間 2021-05-31 19:41:08

1樓:七克韻桀音樂

因為在廁所這樣乙個空間不大但密閉性較好的地方唱歌會讓嗓音特別亮,而且洗澡的時候有水聲,你會不自覺的很放得開的去唱。

如果不是學聲樂的人在開著水和關了水唱歌是完全不一樣的。

再者就是洗澡的時候人的身心都放鬆,心情比較好,覺得很愉快,情不自禁的會唱出來!

還有洗澡的時候血液迴圈加速,濕氣催人張嘴,吸氣呼氣非常順暢,因此人的情緒也高漲!

同時血液迴圈加速有益於聲帶放鬆,這樣使人們產生唱歌的慾望!

最後就是洗澡也是消耗體力的乙個運動,而且也很乏味,唱歌會忘了洗澡時的乏味,又增加了自己的樂趣!

以上祝君順利!

2樓:Chester

因為自如,肌肉彈性協調整體發聲了。

唱之前沒有負擔

更放鬆,肌肉無僵硬

不僵硬就更有彈性,用到時候能更協調

人積極又不緊張強制

唱歌本身就是整體的協調

越用力越重視越過分,講區域性方法越容易造成區域性用力過度造成失衡,大部分人都能感覺到越用力越用不上力

所以自如是唱好歌的關鍵之一

比如小時候跟小夥伴玩老鷹捉小雞,靈活的躲過,邊笑邊說「哈哈哈…哈哈…哎…哎…你抓不到我」這裡的哈哈…和連續的哎哎…都是自如連貫自然的,就是自如…

3樓:愛因斯坦愛上牛頓

這個是自我感覺良好吧,洗澡的時候一般身體放鬆並且心情愉悅,所以自帶美妙情緒覺得唱歌都比平時好聽。其實人還是那個人,歌也還是平常的歌,心情不同而已。

為什麼在ktv唱歌比平時累?

張啟東 這個問題要從KTV裝置說起來了 KTV很多音響比較差,商家想省錢,買點便宜貨應付下客戶。所以音響裡面的喇叭單元用的材料很低端。再就是有些調音師水平有限,不懂得搭配和除錯產品。音悅啟明星張啟東 一頭笨驢 這個問題現在真的煩到我了,不同的ktv唱歌狀態完全不一樣 明明嗓子感覺開的也不錯了,有的歌...

洗澡時貓咪老是蹲在門口,它是在幹什麼?

愛生活的綠藍湖 貓咪在看你時,你沒感覺到它眼裡對你滿滿的愛麼?那是愛啊。哈哈因為貓咪一天到晚在家太無聊了,家裡連乙個活的都沒有,太難受了。你這個大活人回來了,還是它的主人,不看你看誰啊。我回到家,我家貓走哪跟哪是常態。如果哪天不跟,一定是生病了。還有一點,有可能是貓咪怕你被水淹,怕你受傷害。這個解釋...

為什麼壁掛爐洗澡時,水溫忽冷忽熱?

愷美舒適家 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壁掛爐出水忽冷忽熱?又該如何解決呢?今天小愷就詳細為大家介紹一番。這也是最常見的情況之一,比如壁掛爐裝在較遠的廚房或者陽台,距離浴室比較遠,壁掛爐從啟動到恆定水溫這段時間較長,洗澡時每次開關水就是關閉機器再重新開機,開始的那一段水是熱水,中間會有一段冷水,然後再出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