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發現肖申克的救贖中的漏洞?

時間 2021-05-31 13:37:08

1樓:嘎嘎嘎

他在牢裡待了那麼多年,稅法等規則應該也會改變,那他怎麼給獄長成功洗錢。他在牢裡資訊接觸肯定會有延遲啊,或者有些變化的資訊他會不知道。

2樓:Collapsar

至關重要的小漏洞有倆:1:砸下水管道的石頭不知從何而來?2:逃跑過程中沒看到偷來的典獄長西裝,然而銀行取錢時又莫名其妙出現。

3樓:煩惱退散散散散

二十年過去了,這期間金融行業的法律法規應該都有細小變化吧?但是Andy還能完全熟練操作。越獄後去銀行也特別熟練,總覺得前台應該和二十年前會有差別?

不過電影本身是要借助各種形式表達其精神內涵的,所以這個也算不上是漏洞

4樓:鼐菌

典獄長對於聖經倒背如流,天天都要拿著聖經的人,拿到安迪藏有小鐵鎚的聖經時,應該立刻就會感覺截然不同,而且書裡可以藏東西這個小技巧作為老狐狸典獄長不可能不知道。

5樓:不會取ID的邱

首先,本人對這部作品是相當喜歡的

電影跟原著不誇張的說我真的看了有十遍了

提出這些漏洞也僅僅是回答問題而已

Andy在逃離監獄用石頭砸排汙瓷管時,利用雷聲掩護自己砸瓷管的聲音。不過,首先,雷聲與電光(即聲音和光的傳播速度)是完全同步的。 其次我個人感覺這也不能真正的掩蓋砸瓷管刺耳的聲音

監獄有這種單人牢房不太可能吧?

6樓:小蝴蝶

當時逃出獄,頂用不存在的人,為什麼獄長不沒有懷疑,不去調查不存在的那個人呢。

當初安迪說洗錢不犯法,那個不存在的人才犯法,但是他成為了那個不存在的人,結尾為什麼他沒有被帶走呢?

7樓:陳霆

漏洞當然有,何況是94年的電影。對於主角安迪這個人,形象塑立地過於快,以至於觀眾對他的家庭背景一無所知,不明白為何如此優秀的銀行家的妻子會搞外遇。他含冤入牢之後十九年沒有任何有關他的家人的訊息,也算是漏洞的情理之中了。

8樓:乙個小勺兒

來搜這個問題是看電影的時候一直有個疑問,安迪從挖通的洞裡爬出去的時候鏡頭是正向爬的,向著出口方向,而且洞很窄,那他是怎麼再鑽進去之後又貼好海報的呢?如果洞裡不能轉身則不可能貼好海報,就算洞裡勉強可以轉身,能不能把海報貼的平整如初?

9樓:中二青年

安迪住在的是最靠側的牢房,向外挖到乙個狹窄的下水道隔間,那個隔間應該是兩棟貼著的樓之間的一點縫隙,被設計放下水管道的地方。

二樓牢房安迪順著下水管道爬到最下面的最大的那個下水道(直接接著河道的排汙口)。

10樓:狂躁個喵喵

住在二樓角落,你再看看電影呢!意思是他住的房間一面靠牆,一面住有其他獄友。而靠牆那面就是他鑿開通往下水道的。建議可以看看書,雖然有點出入,但是看了會明白很多

11樓:Stings

安迪雕刻了許多東西,獄警看見了還把玩了一下,人徒手是完成不了這種複雜的雕刻的,正常情況獄警會問道雕刻用的什麼工具,但影片中並沒有。

肖申克的救贖中聖經的作用?

已登出 聖經不過是監獄長用來掩蓋劣行的工具。罪與無罪 肖申克里的每個人都是無罪的。至少他們每個人都自稱無罪的。如果肖申克不是監獄,肖申克就是我們生活的世界,就意味著我們生而有罪。也許這就是原罪。在肖申克服刑的人,反而顯得無罪。他們勤勞地洗衣服 他們快活地修屋頂 他們在操場散步,打棒球。他們在電影院看...

《肖申克的救贖》老布?

劉鐵柱 剛看電影到一半 老布真的就是劇中最具有代表型的人物了 他代表了所有在監獄中度過大半輩子後找到了可以在監獄中所寄託的事物,突然自己所有所有的寄託就把自己扔走了,人到老年還得一切從零開始,心和身都跟不上了。這是最可悲的一位人物。詹姆斯惠特摩老一輩的頂級演員演技真的是深入人心 Brooks was...

電影肖申克的救贖到底救贖的是誰?

GeorgeFan 如果不過分解讀的話其實這是答案是開放性的。多種角度 對於red andy的到來給他渾渾噩噩的監獄生涯帶來了希望,本以為在這個監獄出去的人都是如同brooks一樣,被監獄體制化,最後不適應現實生活被扼殺在房梁上。andy的出現改變了他。這裡的救贖是解放了思想給與希望。對於t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