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大開,瓊恩雪諾會不會和丹妮莉絲是雙胞胎?

時間 2021-05-31 11:36:45

1樓:Horace Xiao

邀你去這個問題下看一看.我從別的大神那裡搬運過來的...個人認為雪諾很可能是龍脈.

《權力的遊戲》中的瓊恩·雪諾是誰的孩子? - 權力的遊戲(美劇)

2樓:psychonerdspian

僅憑記憶,感覺時間不是特別對啊。

首先Rhaella出逃的時候是Trident戰役Rhaegar戰敗之後一段時間,差不多瘋王死前不久,那時候Ned和Robert還沒到君臨,根本沒遇上,除非Ned專門去找Rhaella而且在到龍石島之前追上了,還按時回來進君臨和Robert吵架。這是Jaime的回憶,應該無假。

其次,Dany應該不是戰爭中而是戰爭後出生的,差不多是君臨城破後9個月左右,我沒記錯的話,是Daenerys自己說的。Dany的出生有大風暴這麼顯著的事件,而進入第二本書看到彗星的時候她14歲不到15歲,彗星是299AL,兩個大天文自然事件都符合戰爭末期懷上戰爭後好幾個月出生,時間應該無假,wiki寫的284AL,就是戰爭結束之後那年。最起碼Rhaella出逃之前沒人知道她懷孕了,也就是至少懷孕期小於兩三個月。

那就是最少最少君臨城破6、7個月之後才生下Dany。那時候Ned都回家了。Dany基本可以確定是最後乙個出生的龍家子嗣,不論輩分,是個龍家人都比她大。

而Jon年齡與Robb相仿,兩個人在298應該都是十四五,Ned知道Jon的生日,他何必撒謊。Robb肯定是要比Dany大將近一歲的(戰爭開始時懷上,戰爭中出生),Jon如果和Dany一樣大那應該明顯看起來比Robb小才是,小嬰兒差好幾個月差別還是很明顯的,那麼貓姨可以在Ned抱回時就看出生日不合理。

這麼來看Dany比Jon小半歲到一歲是極有可能的。

退一萬步,假設Ned就是在去龍石島半路讓Rhaella懷上的,那Dany生日基本對得上,但除非Ned在多恩閒著沒事帶著軍隊晃蕩幾個月,否則他是趕不上抱孩子的。

假設他就是晃悠到孩子生了,Dany出生那天的風暴幾乎毀了龍家所有船而且Stannis船隊集結好馬上就要打過來了。不管是自己去派人去還是龍家主動送孩子去,人不知鬼不覺太難了。更何況皇后死了,那時候整個龍石島都要賣龍家保命了,Darry敢隨便給人乙個男孩讓人抱走?

當然最後最大的不可能還是Ned這個人。因為Jaime殺了瘋王他瞧不起Jaime,他這麼道德潔癖的人會去招惹皇后嗎?

3樓:

我一直認為囧是雷加和萊安娜的孩子,第五卷出來以後我甚至開始懷疑小惡魔也是龍家的人,我理想的結局是龍母和囧共享王位,小惡魔成為國王之手。當然我也知道這麼皆大歡喜的結局老馬是肯定不會同意的←_←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瓊恩 雪諾?

舊城以西 首先戲份長而且比較多吧,長時間的出境和人物活動能將他的人格魅力表現得非常具體和真實,相比較羅柏史塔克和奈德史塔克等人中途的離場,布蘭等人主角光環太少以及喬佛里這種負面影響過多的人,擁有更多劇情 故事和英雄光環的他明顯有著優勢 其次是跟有著同樣多劇情的龍女和提利昂相比,龍女人格上的魅力並不是...

《權力的遊戲》中的瓊恩 雪諾是誰的孩子?

垂妖丸大人 嗯嗯嗯 舉手回答 我知道!權力的遊戲 第七季第七集中,布蘭登 史塔克與山姆威爾 塔利在臨冬城交談時,小布兄提到,要讓瓊恩知道自己身世的真相 瓊恩不是奈德 史塔克的私生子!他是奈德的妹妹萊安娜 史塔克與雷戈 塔格利安的孩子!證據如下 同時,瓊恩的真實姓名 這時,有同學要問了 雷戈 塔格利安...

耶哥蕊特為什麼對瓊恩雪諾說 You know nothing ?

you know nothing i mean U 你知道的都是別人告訴你的,you know nothing.你要用你自己的眼睛看一看。對於Snow的性格和經歷是很貼切的,Snow是個很沒有主意的人。 Flawless Snow 啥都不懂,但在他心中除生死之外還有勇氣與仁慈 愛情之外還存在責任與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