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至少你曾經努力過」?

時間 2021-05-31 09:31:05

1樓:

其實關鍵不是想要「至少你曾經努力過」這樣的寬慰,真正需要的是讓自己死心,多年之後不會後悔疑惑如果我當初爭取一下會不會是另乙個樣子。

2樓:

如果一件事情你沒有努力去做的話,你可能以為自己有很大的機率會成功。可是你畢竟沒有做,所以這樣的成功是你意淫出來的。人總是容易高估自己對不對?

如果我去做一件事情,花了時間花了精力還是失敗了,就等於是斬斷自己對自己的過分肯定。畢竟承認自己的失敗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在我看來,至少努力過就是說給自己乙個死心塌地的理由,很多人說,有些事你不做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會成功,同樣,很多事,你不做,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失敗。

3樓:IAN老濕

哪有失敗?這次的失敗不是下次的經驗和積累?就算沒有下次你也得到了吹牛的資本,你失敗過!你如果說是世俗的失敗,那你只要不斷努力和不斷進步就可以得到世俗上的小小成績。

4樓:溫酒

假設你現在很餓,眼前跑過乙隻兔子。

然後你追啊追,沒追到,餓死了。

你追都不追,餓死了。

前乙個你餓死前,心理想的是:既生餘何不多生幾個兔子?

後乙個你餓死前,心裡想的是:老子怎麼那麼蠢沒去追一下?

你喜歡哪種?

作為乙個學生,你曾經多麼努力過?

靈眸初啟 說句心裡話,讀這麼多年書,並沒有覺得有多努力過。雖然有點喪,但好像確實如此。但是這並不代表你也應該這樣,要相信,付出越多,回報也會更多。 jeaous 曾經的我 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在走進教室前還在背單詞 食堂排隊買飯也在背單詞 上廁所的時候在腦子裡回憶三角函式 睡覺之前想想高中畢業以後的事...

你曾經有多努力的學習過,結果怎樣?

阿醬三兩事 初中的時候,用了整整兩天的時間,我複習完了一學期的課程。我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這也一直激勵著我,努力真的會有很多收穫。起碼努力的你,真的很美。 起名真難 剛上高中英語五十分,高考時一百二十幾,可能也不是太過誇張的那種,但對我來說已經不錯了,我是個記性特差的人,身邊的小夥伴說我有老年痴...

哪首歌曾經激勵過你?

BAAD 君 好 叫 好想大聲說愛你 薛凱琪 better me 容祖兒 be true SHE 你曾是少年 陳奕迅讓我留在你身邊 旅行團樂隊奔跑在孤傲的路上 俞灝明其實我還好 one ok rock的 未完成交響曲 真的是給了我很多力量和堅持下去的勇氣,每次聽到那句 這傢伙的人生不是只有一次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