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死亡的世界可以和她在相遇嗎?

時間 2021-05-31 07:40:56

1樓:風起十五

我的答案是,我沒死過,所以我不知道。

可是如果,我是說如果真的有這種如果的話,我想告訴她,你走以後,我真的活的好難,所以我來找你了。

不知道她是會牽起我的手像以前一樣和我說話,還是抽我一耳光,嫌我去的太早。

2樓:婉如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首先死亡就是結束,死亡隔斷了一切活著時候的因果和聯絡!死亡之後什麼都沒有了,你認為你能見到誰?理智點!想求證就等幾十年,不急的!

3樓:月華

聖經上說耶穌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唯有藕著他才能到天父那裡去。

也就是說耶穌是進入天國唯一的道路,那怎麼進去呢?唯有相信並領受耶穌口裡所傳講的真理的話語,才能得著永遠的生命。這裡不是指肉體的生命,肉體是必巧壞的,靈魂才是永遠不死的。

肉體只是靈魂的帳蓬,只有相信耶穌並且接待他的,神就賜他做神的兒女,只有神的兒女將來離開這個世界到天國,兩個相愛的人或者離世的親人都可以在天國相遇。並且永遠在一起,再沒有眼淚,沒有悲傷,沒有死亡,因為神要搽去他們的一切的眼淚,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4樓:血脈相連雲家譜

魏斯《前世今生》或許能給你希望,相遇未必在死亡的世界,而是在某乙個時段以另外的某種身份,也像海靈格的家庭系統排列所講的,不圓滿的事一定還會重複。有些事,相信了就會充滿希望。

5樓:stave

答案是可以 ,不過如果你要去死的話你需要搞乙份合同,內容是「我是自願去死的,一切與他無關」,然後需要你,以及你的家人,還有所有你認識的人,還有大部分的網友一起認證,簽名,才可以去死

6樓:吃飯加辣椒醬

就是——」她走近兩步,放低了聲音,極秘密似的切切的說,「乙個人死了之後,究竟有沒有魂靈的?」

我很悚然,一見她的眼盯著我的,背上也就遭了芒刺一般,比在學校裡遇到不及豫防的臨時考,教師又偏是站在身旁的時候,惶急得多了。對於魂靈的有無,我自己是向來毫不介意的;但在此刻,怎樣回答她好呢?我在極短期的躊躇中,想,這裡的人照例相信鬼,「然而她,卻疑惑了,——或者不如說希望:

希望其有,又希望其無……,人何必增添末路的人的苦惱,一為她起見,不如說有罷。

「也許有罷,——我想。」我於是吞吞吐吐的說。

「那麼,也就有地獄了?」

「啊!地獄?」我很吃驚,只得支吾者,「地獄?——論理,就該也有。——然而也未必,……誰來管這等事……。」

「那麼,死掉的一家的人,都能見面的?」

「唉唉,見面不見面呢?……」這時我已知道自己也還是完全乙個愚人,什麼躊躇,什麼計畫,都擋不住三句問,我即刻膽怯起來了,便想全翻過先前的話來,「那是,……實在,我說不清……。其實,究竟有沒有魂靈,我也說不清。

」祝福》魯迅

這不早就被回答的事?

初音在日本可以算乙個一線明星嗎?她在全世界上已經很出名了嗎?

見微知著 我們宿舍,各種愛好的人都有,全部都聽說過初音未來的大名並且經常欣賞初音未來的歌曲 衍生作品,這個現象應該很清楚的能說明初音未來火不火。 花錢的就是大爺 算不算一線,看她能掙多少錢就知道了。從誕生開始,連續12年奪得音聲軟體市場冠軍上面這幾個是2019年上半年,這幾個一線女團,一線歌手,一線...

當你的女朋友被侵犯後,你還會和她在一起嗎?

頌熙 看你喜不喜歡吧!這個沒有必要問別人,不能接受就繼續在一起,不能接受就分手,這種東西每個人接受程度不一樣,不同時期的自己接受程度也不一樣,遵循自己的內心吧! lindt 會呀,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吧。不過首先要做的是吃阻斷劑,以免感染愛滋,然後慢慢疏導她的心理。不過,我沒有女朋友這件事情怎麼辦呢...

如果死亡可以知道這個世界的真相,那活著是一種欺騙嗎?

如果用是否擁有意識來定義生死。活著才能知道真相,但活著是一種欺騙,就無法知道真相。前者能擁有意識來感知真相,卻沒有條件來知道真相。而死亡能知道真相,但死亡卻又不能去知道真相。前者擁有了知道真相的條件,卻沒有意識來感知真相。如果是這樣,那真的是太恐怖了。活著就可以知道真相。用現在的語言就是體驗真相,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