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第一季全季完結,如何評價?(內劇透慎入)

時間 2021-05-31 05:28:00

1樓:一條融化的豆蟲

很好奇小閃在穿越時空的回憶裡突然閃過冰霜女的畫面是什麼意思。紅標小閃為什麼會有關於冰霜女的記憶(這是冰霜女吧?),是不是意味著他在未來再次重改過至少一次時間線。

2樓:YY女神

沒看幾集就棄了,實在是老梗了,主人公一樣有著較同齡人悲慘的身世,因為乙個意外得到了一種能力,從此開始奉獻自己拯救世界的開掛之旅,開始還有綠箭俠誤入,各種雞湯,唉~美中國人就這麼喜歡這種劇情嗎,這大概就跟國內小女生喜歡看霸道總裁愛上我差不多吧。╮(╯▽╰)╭

3樓:鬍超偉

女主角的問題吧感覺挺多的

從頭到尾就是,爸爸你為什麼管我,爸爸你為什麼騙我,艾迪你為什麼瞞著我,巴里你為什麼騙我,等等等等作來作去的戲

先寫這麼多,下次再寫點

4樓:巴加內爾

寒冷隊長純來耍酷,因為知道公尺勒來所以期待值高,導致略顯無力。我對這對情侶檔最後那誰依然選斯旺表示滿意,不然忽然告訴我她知道巴里是閃電俠且暗戀她這麼多年所以馬上逆轉原來我也一直喜歡你只是我自己一直沒發現…這就有些low了。期待下一季安排個女一來攪一下這攤死水。

5樓:喬安娜

我真的有一瞬間會誤以為,眾俠齊聚在一起,然後聯手滅掉了蟲洞……(對手指)

實在是覺得這種雷聲大雨點小的結尾,有點那什麼疼~

希望第二季更加閃亮一些。

6樓:玉顥

美劇的特效真心贊!!!比起中國的某些電影大片都不遑多讓。

劇情:巴里糾結於救母與不救。

本集開篇就是圍繞這個問題展開的。

逆閃的觀點是各取所需,閃電救回自己的母親,自己回未來;

施泰因博士的觀點是蝴蝶效應將會抹消這個時空,沒人會知道巴里在新時間線的生活會否比現在好;

奶爹的觀點是巴里有能力有權利爭取自己應得的天倫團聚的生活;

閃爹的觀點是巴里如今的成長足以讓巴母(如果健在)及自己自豪,如果改變時間線會抹掉現在的巴里就寧可不改;

黑妞的觀點是閃電俠也有權利自私一回。

於是巴里決定去救了,但期間經歷了羅尼與嘉芙蓮結婚之後動搖了,這一旦改變時間線,現在這些太多太多美好的事情都要被抹消。

最終在未來自己的阻止下停止了拯救計畫,改為與母親訣別,這算是整個計畫中取了平衡點,自己的心靈得到救贖,同時維護現在的時間線。

如何看一部劇每個人都有不同見解,普通人認為這是一部科幻片,四肢發達的人認為是一部動作片,基佬與腐女認為這是一部斷臂片,宅男認為這是一部後宮片……但我看來這是充滿正能量的動作、斷臂、後宮科幻片。

巴里父親的話,作為乙個父親對兒子最大的期望就是有一天兒子會為人父,到那天他就會明白自己的父親是多麼愛自己。很有深意。

23集出現了乙個很明顯的時間悖論,就是埃迪為了救閃電俠,往自己心臟射擊,導致逆閃消失,那麼問題來了,逆閃既然不可能出生,那麼他怎麼回到過去殺死巴里的母親,然後真正的星際實驗室的博士威爾斯就也不會被殺死了,逆閃曾經說過,你會在20年後成功啟用粒子加速器。注意了,是成功,那麼閃電俠也不會因為存在意外而產生。那麼沒有閃電俠。

沒有閃電俠,也沒有逆閃,只有巴里乙個,不可能會存在埃迪救閃電俠的場景,所以埃迪也就不會往自己心臟射擊,那麼未來逆閃又存在了……然後進入死迴圈。

我的觀點是這裡應該產生了時空混亂,即出現了所謂的平行宇宙。

至於第二季會怎麼開始,我的猜測是與西斯科的超能力有很大關係!

就是閃電俠乾掉黑洞,時間回到加速器啟動前。

巴里傻乎乎的還要打算去救他媽。

然後西斯科回憶起未來,告訴巴里後果很嚴重,不要那麼做。

然後相當於什麼也沒發生、、艾迪逆閃也還活著,黃粱一夢。

吐槽一下,最後一集資訊量實在太大,留下太多伏筆,編劇挖這麼多坑,填得完麼╭(╯ε╰)╮

7樓:Mark Pax

看了十集就棄了,還是小破臺一貫的青春劇路線。只想說一句,DC已經確定閃電俠的電影和電視劇集不是同乙個演員了,相當於這個電視劇集處於一段完全架空的時空中,和DC的電影主線沒有任何聯絡。不知道華納的高層怎麼想的,為什麼不考慮做成漫威那樣的聯動模式呢。

當然好處也有,就是電視劇集沒必要跟著電影情節走。神盾局就是跟電影走而玩爛的典型劇集

閃電俠第六季是最後一季嗎?

好好學習 不是,應該還會有,第六季結局阿瑞斯還被困到鏡中世界等閃電俠救了 小關同學 還有聖母 做事不顧後果等等。再加上現實出軌。還是趕緊換個演員吧。2.每一集都talk talk talk talk個不停。小閃和iris talk,小閃和Joe talk,伸縮人跟蘇 talk,iris跟鏡子裡的科學...

看了第三季閃電俠後然後回味了一下第一季結尾,為什麼逆閃知道會產生閃點還讓巴里回去?

我從頭開始解釋 原本時間線時間線0 巴里母親被強盜殺害,父親意外背鍋入獄,就是漫畫,動畫的最初設定。反正到後來逆閃在調查閃電俠身份的時候,想通過殺掉小時候的閃電俠除掉他。然後第二季那個關在籠子裡的就是正在調查中的逆閃。時間線0逆閃時間殘餘 第二季籠子裡的 知道了閃電俠身份,決定在巴里小時候殺掉了閃電...

如何評價閃電俠第七季首映?

嚯嚯,第二集瑪雅在地球1的1重身 忘了她叫什麼,就叫一重身吧 因為納什不肯英勇就義在哪邊抱怨納什,納什真死了之後又在那兒悲傷痛苦思念,接下來照常感情戲,你安慰我,我說that s my fault,你說That s not your fault.真的受不了,看了七季的感情戲 還可以吧,雖然日常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