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第六季是最後一季嗎?

時間 2021-06-01 08:05:22

1樓:好好學習

不是,應該還會有,第六季結局阿瑞斯還被困到鏡中世界等閃電俠救了

2樓:小關同學

還有聖母、做事不顧後果等等。再加上現實出軌。還是趕緊換個演員吧。

2.每一集都talk talk talk talk個不停。小閃和iris talk,小閃和Joe talk,伸縮人跟蘇 talk,iris跟鏡子裡的科學家talk。

基本上每乙個部分都是talk talk talk,真是水得離譜。

3樓:邪王真眼小埋粉

瀉藥。我不太清楚,因為官方沒有給說明。只有綠箭實錘了是最後一季。其他幾部劇應該都還會繼續拍。

我個人覺得,哪怕超女,明日傳奇,黑閃電,綠箭等等全部完結,閃電俠應該也沒那麼容易完結。因為什麼呢,閃電俠這個IP和前列的幾個不是乙個級別的。而且從電視劇集這幾季的內容來看,這個閃電俠就是我們所熟知的那個閃電俠,而不是什麼平行宇宙的閃電俠。

那麼作為正聯巨頭之一(良心),世界電源開關,閃電俠的這個IP不可能就這麼輕易的說不拍就不拍了。畢竟比起前面幾部劇,閃電俠這部劇的粉絲和話題度都會更多更高,我個人希望的是,馬桶臺最終能拍出一部電視劇集版的正義聯盟。

目前的問題是,超人,火星獵人在地球3,閃電俠在地球1,蝙蝠俠可能在地球2(綠箭最終季開頭那個面具,不過只是猜測而已,猜測),神奇女俠,綠燈,海王沒有線索。但是經過無限地球危機,這幾個地球看編劇怎麼合在一起,那麼正聯至少就湊夠一半人了,其他人應該也能順利慢慢出場,畢竟華納一直逼逼不能出場的超人都還是出現了,那麼其他人出場也沒那麼困難了。期待就好了。

4樓:

目前好像確定的只有是綠箭是最後一季了,閃電並沒有交代,根據第六季前兩集的劇情來看好像這次是要小閃祭天了,但是畢竟是小閃,究竟死不死的掉還要看編劇

閃電俠第一季全季完結,如何評價?(內劇透慎入)

一條融化的豆蟲 很好奇小閃在穿越時空的回憶裡突然閃過冰霜女的畫面是什麼意思。紅標小閃為什麼會有關於冰霜女的記憶 這是冰霜女吧?是不是意味著他在未來再次重改過至少一次時間線。 YY女神 沒看幾集就棄了,實在是老梗了,主人公一樣有著較同齡人悲慘的身世,因為乙個意外得到了一種能力,從此開始奉獻自己拯救世界...

閃電俠第四季開播 寫下你的感受吧 以及這一季的劇情方向

一顆小士多啤梨 更新乙個腦洞大開的猜測!看過四劇聯動的人還記得這個姑娘嗎?她是Barry婚禮上的侍應生 對著Barry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話 是不是看的時候一臉懵逼你在說啥呢姑娘?但是!她是不是長得很像Ires!乙個腦洞 這個姑娘是未來Barry和Ires的女兒 遺傳了Barry的神速力 從未來回到現...

第六季十六集最後死的是誰?

劉錚 作為看了這麼多年的死忠,看完之後不知道誰被拍死了很是鬧心。於是仔細琢磨了一下我能想到的線索並推測出領便當的人很有可能是瑪姬!下面開始論證 以下均為本人猜想,錯了求放過 1,第乙個線索就是尼根的順口溜順序,順序為 Eenie meenie miney mo catch a tiger by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