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閃電俠》第二季大結局?

時間 2021-05-30 11:28:49

1樓:喝肉吃酒

第一季第二季看的時候

感覺臥槽竟然是這樣!

臥槽原來如此!

臥槽我竟然猜錯劇情了!

現在第三季已經出了

目前看了前兩集

就乙個感覺

―――編劇是不是已經無聊到強行編劇情了

編劇的腦洞是不是已經用完了

雖然劇情還是像以前那麼猝不及防

但是給人的感覺有點兒哭笑不得

再也沒有以前的感覺了

貼一張小巴的美照

2樓:商小茉

2天的時間把《閃電俠2》看完了。

從花痴的角度來說,Barry帥呆了,冷凍隊長公尺歇爾也帥呆了。

我把那個畫面倒回去開了好幾遍:Barry去救冷凍隊長Snart. Barry小聲地叫Snart,Snart很淡定地也小聲叫Barry。

兩個人太可愛太歡喜了。穿著西服的Barry高高瘦瘦的,最最帥。

討厭死了艾莉絲,怎麼沒有壞人來殺掉艾莉絲啊。第二季剛開始的女朋友多好,又聰明又善解人意的,竟然還是走了。編劇給了艾莉絲好多台詞,小心會被罵。

本人感覺第二季的結尾不算是大結局,埋藏了很多懸念:救母親、救父親、時間悖論,第三季會乙個個來吧。

整個第二季比第一季更燒腦,我想了半天也沒能明白時間殘餘是個神馬東東。

3樓:

閃點悖論,肯定回來以後都不一樣了。

偏題吐槽下。前面十幾集感覺拍的非常好,各種轉折和神展開引人入勝。

然而最後7到8集太枯燥了,基本都是快進看完的。強行拖劇情,嘴炮,家庭倫理劇。

4樓:

最近剛補的閃2

然而竟然發現結尾閃電俠又去救母,這個梗可以玩好幾年啊。

第二季閃電俠就一直活在各種雞湯中,每集都需要別人鼓勵,否則就或頹廢或焦躁,簡直也忒tm young了啊

中間到巴里到地球2的時候看到母親沒死,自己還和愛麗絲結婚,簡直走不動步樣子,強行擾亂另乙個自己的生活,然後被zoom抓到打得不要不要的,還要靠另乙個娘炮的自己來給鼓勵,唉,閃電俠的光輝形象何存

5樓:文飾

說點有人問了很多的乙個問題吧現在又有乙個巴里穿越回去了他童年的時間線到底有多少個巴里?

我認為有四個。

小的時候的他初次擁有穿越時空想要救媽媽的他(救不了打不過逆閃)後兩個則是力量變強的他乙個是醒悟了知道不能救媽媽的他還有大結局的他然後有乙個消失的他,我覺得就是第三個他,那個阻止自己救媽媽的他醒悟的他

6樓:[已重置]

台詞對白並不是很用心,但是看得我竟有些許感動,女主似乎對巴里的做法早已知情,她們之間的對話似乎是一場道別(完全是我的理解),只是因為經歷了那麼多的她們已經太了解對方。最後看到巴里對他母親說你安全了,彷彿巴里所經歷的的所有不幸都得到釋放,終於他做了一次自己的hero

最後看在我截那麼多圖的份上,給個贊吧

7樓:

編劇應該是想,把馬桶臺各劇先通過這次閃點,串聯起來。

首先可以直接改設定,把超女挪到地球一來,聽說隔壁綠箭亂得不行了,估計也能趁機捋一捋新的背景設定!

其次,威爾斯博士應該也會繼續存在,具體要看編劇怎麼編了。

最後,可能要把小閃沃利換到地球二去~

至於反派之類的,漫畫那麼多,編劇是不會愁編不出來的

8樓:

更新:《閃電俠》第三季確認開拍閃點大事件!在第二季結尾,閃電俠回去救了母親,給第三季留下懸念,很多人猜測是否會拍攝閃點,答案現在終於有了!小閃Grant Gustin已經拿到第三季第1集劇本,他確認第一集標題就叫《閃點》(Flashpoint)

果然被我言中……

原答案分割線

第一反應:臥槽?這是要接閃點的節奏?

第二反應:不是剛剛在神速力里想明白了嗎?怎麼說放下了還回去救?

第三反應:等於第二季整個故事線就白拍了?

個人感覺,開始有點小激動。後來在仔細琢磨琢磨,第二季怎麼開始的?不就是救媽媽沒救成,被另乙個自己搖搖頭制止了,回身殺了逆閃乙個回馬槍,然後開了平行世界的口子嗎?

你這媽媽一救,艾迪、羅尼白死了,逆閃zoom白打了,感情線上明線上和愛瑞斯白套近乎了,暗線上沒有成功救媽媽產生的內疚感一直阻止著巴里成長,好不容易神速力苦口婆心真人cosplay把你疏導通了,你丫剛打完zoom就反悔了?這編劇真是……

說到底超級英雄隊伍裡,大超這樣(養)父母雙全的歐洲人還是少數……

更新:晚上剛剛把漫畫Rebirth補了。想了想,細思恐極啊。

隔壁明日傳奇剛剛在季終把正義會社引出來了,這邊巴里強行搞了波救母行動,也相當於重啟了。漫畫看樣子正義會社戲份可能不小。這是要和漫畫呼應啊。

一盤大棋啊!

PS:Rebirth裡白Wally說以前Linda Parker把他從神速力里拉回來的方法跟電視劇集如出一轍啊,看的時候還有點小激動

9樓:Lumos林浩然

CW臺拍的英雄劇都是乙個套路,每集乙個小boss,第一場打不過,中間灌下雞湯,第二場絕殺。每一季主線來乙個大boss。

即使是簡單枯燥如此,編劇也編不下去了,於是不時讓小閃篡改一下時間線,第二季最後還順帶致敬一下閃點悖論讓原作黨高潮一下。然而新52都開啟這麼久了還玩這個梗,真的沒意思。

說超級英雄都這樣拍的,我怎麼覺得只有CW臺熱衷於這樣的肥皂劇套路?包括旗下的綠箭超女明日傳奇,成本不夠雞湯來補,電影就不說了,後諾蘭時代的D社M社早就不玩這種套路了,隔壁哥譚即使不算神作也算在暗黑道具上弄出點新意吧?

10樓:孫超

季終時主角閃電俠改變歷史,這意味著將失去神速力,主角有發生變化的危險,觀眾隨時有棄劇的可能……有沒有發現很像《權力的遊戲》囧之死,騙取我們的情感,吸引我們對下一季的關注!

11樓:

第一季講了一季:我要救媽媽!

然後過去了沒救。

第二季:

好了我也不提救媽媽的事情了,爸爸好好活著!

爸爸!爸爸!爸爸你怎麼死了!

Zoom你個sb!

然後跑回去救媽媽了?

excuse me??

所以我之前是被編劇當猴子耍了嗎!

悲傷辣麼大!

12樓:zeroyoui

非常好看!這一集裡的打戲非常精彩,尤其是絆了zoom一跤,感覺特別解氣。之前閃電俠其實很少這樣和人肉搏,這兩架打得太爽了。

最後巴里又去救母了,照理說只要救了母親,世界就會大亂。這悲情的設定。能夠快到穿越時空,卻永遠也救不了自己的母親

13樓:WilsonNnNnNn

其實我一直有點想不通,到底哪個巴里能主宰時間線?A門後巴里 B救媽巴里 C和逆閃打完的巴里 D未來巴里

B之前也跑回到母被弒的時間但卻沒有D的出現也就是季終B的出現,B救了媽之後可以發現門後的巴里消失了也就是說B的舉動決定了過去,也就是說 A<B 那為什麼C這個巴里卻不能決定B的現在?還讓B改變了未來?

14樓:筱箬

前面有一集,門後面的Barry原來是對穿越過來的Barry做了噓的手勢,而這一次他們對視後消失了,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理解為救了媽媽就沒有閃電俠了,閃電俠消失了。

腦洞大開

15樓:賈斯汀·晨勃

強行拍閃點,第三季再圍繞乙個BOSS(逆閃?)來打. 最後第三季季終集,巴里又穿越回去阻止第二季的巴里搶行救媽的梗,然後一二季相當於白看!

16樓:LiAng

本來一直盼著傑西和沃利變成speedster 然後痛虐zoom 結果傑西回去了給下一季挖坑讓barry回去救母估計下一季就是回去了發現一切不一樣了甚至時間線亂了再虐一波吧

如何評價閃電俠第三季大結局?

丶段醉 1.當時的薩維塔已經沒有時間了,他沒有成功殺掉女主黑化巴里,所以這個時間分身就快結束生命了,能力自然就弱了很多,雖然一開始打鬥還是感覺能力較強,這畢竟劇情需要嘛,你懂得。2.當時薩維塔覺得自己已經成功殺了女主,而且巴里也同樣不知道,所以當後面反應過來之後已經錯失了薩維塔重生的時間段了,所以那...

如何評價《閃電俠》第四季大結局?

鴆Gangster 其實,評價不好說,但是槽點還是有不少的。比如,拉爾夫身體的bug。通過前面迪沃的描述,他要獲得十二個人的能力,用來應付各種可能發生的情況以達到無敵的目的。那他是怎麼獲得呢?他曾經說過 隨著我的能力越來越多,暗物質拖垮普通身體的速度也越來越快,必須加緊計畫的進度。以及占領拉爾夫身體...

頂樓第二季大結局有哪些伏筆?

孤獨的思想者 我有個大膽的猜想 活著的一直就是羅愛喬,朱丹泰殺死的就是秀蓮。羅愛喬為了擺脫朱丹泰,徹底過上沈秀蓮之前的頂樓生活,取而代之,自導自演說自己是秀蓮,死的是羅愛喬,騙過了所有人 包括秀蓮前夫 把能認出她不是真的秀蓮的人全部都扳倒了,除了一批入獄的,就還剩羅根李以後有可能發現她的真實身份,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