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小剛為什麼要拍金立這麼low的廣告?

時間 2021-05-31 03:04:41

1樓:

廣告表達了:

徐帆很忙,但是到2023年才算成功人士。

於是馮小剛送了老婆手機。

但是徐帆卻不知道馮小剛用的什麼手機。

馮小剛主動告訴徐帆,我用金立M2017已經很久了,成功的標配。

結論:徐帆從來不查馮小剛手機,但是馮小剛告訴徐帆我早換手機了。

馮小剛愛自己老婆,對老婆要誠實,才是成功男人的標配。

2樓:Speed float

金立的廣告風格確實不太高科技,但是金立的手機一直致力於高階商務機,雖然不太符合年親人的口味但是四五十歲的人確實很感冒,他們就習慣這種風格的廣告,相比那些只有我們才能看得懂的廣告而言他們有點跟不上思維,因此即便你我看著很low但是他們做的廣告很專業,因為這是符合根據產品相應的關注人群口味的設計。並且風格古老不是說手機有多差,金立也有賣到一萬五以上的國防保密級別的手機,非洲鱷魚皮外殼材質,絕對比某果農民機要顯眼的多,至少這一看就是個大老闆

3樓:一目

這個廣告我也看過,風格很像十幾年前的老廣告,就是乙個大腕兒坐在那給你說這手機怎麼怎麼好,現在看也是蠻尷尬的……

只是乙個廣告,畢竟坐著說幾句話就能掙一筆錢的事情馮小剛不會覺得沒意思吧……

馮小剛為什麼招黑?

劉十九 佩服馮小剛每一次電影上映之前都能搞出新事情,這種搞法第一次看第二次看可能覺得新鮮,比一般的營銷抓人眼球,但看多了之後只會覺得 怎麼老是你? 芝嶺 如果馮小剛不是個拍電影的,還是個拍電影的大導,就是個普普通通的上班人,每天電驢單位家裡跑,而不是酒店發布會頒獎會輪番伺候,他說什麼人們都會呵呵一笑...

為什麼馮小剛變成了影帝!!?

不大懂題主的意思,其他先不說,馮小剛肯定不能算什麼 新人 他真是 老炮兒 馮匯入行到現在起碼都二十年啦,二十年的從業經驗啊親,其中十年站在中國電影娛樂行業的巔峰,和張藝謀共執牛耳的十年這樣的人拿獎真的一點都不意外,我是覺得太晚了。其次從這個行業的特性來說,很多優秀的導演本身就是更加優秀的演員,因此才...

崔永元的抽屜裡放著什麼實錘,為什麼稱馮小剛為馮褲子?

克里斯多福強子 我猜,馮褲子 縫褲子。只是乙個諧音梗罷了。比如我們高中有個同學姓張,我們就給他送了個綽號叫 果老 這個綽號好多年了,現在還在用。設想這樣一副場景 馮 我叫馮大缸 小夥伴 還縫大缸呢,我看你回家縫褲子去吧!幾天後,馮大缸小朋友放學碰到一群小屁孩。小屁孩兒 縫褲子!你褲子縫好啦?綽號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