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美隊,在復聯4結尾曲還寶石時,你會對古一,弗麗嘉,紅骷髏,星爵,霍華德 史塔克說些什麼?

時間 2021-05-06 03:16:47

1樓:張超

按電影裡的穿越理論,歸還寶石主要是為了不讓過去產生時間分支,

所以上述6個場景中,你只能跟古一,弗麗嘉和紅骷髏對話,

因為古一知曉時間線變動的壞處,所以這次寶石外借與歸還肯定與她而言是不會影響後續宇宙發展的,

弗麗嘉的話,則是因為她面對命運很坦然,從她拒絕胖雷神劇透可以看出,她也有著對時間線的敬畏之心,

其他3個普通人參與的場景,星爵,霍華德,以及題主未提到的九頭蛇手裡的權杖,是不可以見面甚至是告知的,因為即便他們可以保守秘密,但心境一定會大受影響,進而影響未來的發展。

而且這3個場景涉及的人都沒有直接接觸,星爵還沒到達那個石室,放進去直接走就行;魔方同理,放完馬上走就行;權杖放到昏倒的美隊跟前就行,走之前可以踢一腳美式翹臀讓他快點醒過來。

當然了,如果單純只是構建見面場景的話,也可以描述一波

見古一:謝了,拜拜

見弗麗嘉:謝了,索爾還活的好好的,拜拜

見紅骷髏:son of a......(其實一邊是經歷過大風大浪之後的隊長,一邊是已經被寶石泯滅了人性的紅骷髏,倆人更可能會相視一笑)

見星爵:我揀了個ipodtouch,你試試?

見霍華德:(臥槽壞了,霍華德本來就認識我),霍華德:臥槽?,美隊:我不是,別瞎說啊。

見翹臀美隊:美隊:好好幹(拍肩)。翹臀美隊:別BB了洛基(手打掉)。

看完復聯4以後思考,美隊在復聯2裡是真的拿不起雷神之鎚嗎?

Haymaker 復聯2中應該就是可以拿起來,但個人覺得美隊作為leader,應該是情商蠻高的,為了照顧雷神索爾情面,沒舉起來。美隊是領袖,看完復聯四對美隊的許多觀點都表示很贊同。之前一直認為美隊頑固不化,但仔細想想,美隊的很多思想都很經典。二戰如此,如今也是。美隊不是最強的,但他可以讓大家聚在一起...

如何評論《復聯4》的美隊

空城落花 看到最後一幕,真的,非常失望 據官方說是和佩吉結婚了,且不說平行時空的bug,只想說官方為了讓美隊退場選的理由能走心點嗎!真的是強行呼應美隊一,我覺得美隊如果遺憾那場約會,回到過去和佩吉跳個舞,也就完事了,算是了結遺憾,但是結婚?整整呆了七十年?認真的?如果美隊真的和佩吉結婚了,首先他肯定...

如何看待復聯4中美隊殺青?

蘑菇哪 瀉藥。學生黨還得趕作業就長話短說了 美隊是乙個很厚重的角色,他身上有太多身份可寫了。他從布魯克林的小矮個到超級士兵,再到被迫闖入現代社會的二戰老兵,他為了肩上的責任奮鬥了一輩子啊。其實美隊在時光裡改變了自己也改變了很多人。我覺得,在他心裡,他的任務不僅僅是趕跑外星侵略者,他還會用自己的精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