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愛化妝但是又羨慕別人化得很好看的妹子嗎?說說你們自己是怎麼看這個問題的

時間 2021-05-06 03:04:21

1樓:小顏

我自己就是這樣的人。我不愛化妝,但是看到周邊小女孩兒化妝很漂亮,也很羨慕。我不愛化妝,乙個是我不會,乙個是我怕化妝了以後卸妝了會顯老,或者是說怕衰老的更快。

但是呢?看到左邊的女孩畫的呢又很漂亮,所以很羨慕。

2樓:求知小萌新

我就是羨慕別人化得好但是自己卻沒有去學只會打底和畫眉毛

原因一,感覺自己手殘,化不好。原因二,類似眼線什麼的害怕弄到眼睛,並且怕卸妝的時候卸不乾淨,對眼睛有傷害。原因三,懶沒時間,每天起床洗漱完就只能塗個防曬或隔離,再畫個眉毛,時間就已經緊巴巴了

綜上所述,目前我還沒有想去學習怎麼化好妝的想法(雖然每次到需要化妝的場合時候,就很羨慕會化妝的妹子)

3樓:鶴楠飛

我就是這樣 ,也沒怎麼看待吧 ,自己不愛化妝是畫不明白 ,畫了不如不化的那種。 也覺得化了之後好大眾失去自己的特色因為自己本身沒有把化妝學精化也改變不了大致但看見別人化的那些好精緻的妝容又好喜歡好羨慕我覺得這種事情也不存在怎麼去看這個問題關鍵還是自己並不太想化不然肯定會去學。 化與不化都美好這個年紀什麼都浪漫

4樓:雨彤

大一新生,從高一開始接觸化妝品,高三的時候在藝考學校開始會化全妝。

挺喜歡化妝的,覺得自己變漂亮了。喜歡看美妝博主化妝又買了好多化妝品口紅三十多只,眼影盤有五盤,其他的都齊全了,最近又想買乙個大牌粉底液。

我以為我大學會天天化妝,然而師範學校男生太少了,早上也起不來,但是必須塗口紅,我眉毛很密,經常修所以不怎麼化眉。但是出去玩一定會化妝,同學去約會都找我化妝哈哈。

想化就化唄,懶的話就塗口紅就好了

5樓:涼了

那你要加油吧,化妝其實也是一種社交禮儀,以後走上工作,肯定是要學習的,趁你有精力的時候學習不是很好嗎?然後針對這個行為啊,可能你是嚮往這種精緻妝容的不過自己因為種種原因不樂意學習。不過嘛,羨慕真的很容易演變成嫉妒,很懸的,因為乙個女生一般都是不樂意一直落後於另乙個女生,不論在什麼方面

6樓:職業生涯規劃導師

羨慕別演變成嫉妒變成恨就好,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與其羨慕別人不如捯飭一下自己。精緻的豬豬女孩都是最美的。

7樓:Bordine

每個人都自己的獨特氣質,有自己的思想,但是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些,在必要的場合適當的來乙個淡妝是對別人的尊重,不會我們可以學,手殘我們可以練,就像是學美術的一樣,這是乙個日積月累的過程。學會之後,在沒必要的場合不想化的時候就可以不化,在需要的場合也不會怯場,就當作是多學一門技術和手藝也是不錯的。

羨慕別人有物件但是有人追有不想同意是為什麼?

那肯定不是不是你的理想型,所以你就想再等等。人就是這樣吧,都是想再等等,等那個想象中的人,等那個還沒有到來的人,等那個可以讓自己一見到就會笑的人,等那個會令自己心動的人。如果自己不討厭那個人,我覺得其實可以先試試,萬一就是對的人呢。來分享一下。先說好,之前我就告訴過他我在意他,不過沒有好好的表白說一...

有同事對別人是既羨慕又瞧不起,這同事是一種什麼心理?為什麼會既羨慕人家同時又瞧不起人家。?

很正常,這兩種情緒完全不衝突。有的人羨慕別人,羨慕的是這個人擁有的東西,比如金錢 美貌 家世 能力 成就 瞧不起別人,則是瞧不起這個人本身。在這些人眼裡,金錢啊美貌啊家世啊能力啊成就啊什麼的,和這個人是分離的,在他們看來,這些都是因為有很多外界巧合因素的作用才會擁有,換句話說,他們之所以沒有只是運氣...

有男友但是又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

題主想要的答案是另乙個人,並且傾向性很強。雖然我也很傾向另乙個人,但我覺得不管做怎樣的選擇千萬別讓這兩個人影響你,放空自己,遠離這兩個人做自己內心的選擇才是正確的。看出題主是個迷茫的人也可能是最近很迷茫。不要被他們所左右更不要誰對你說什麼就有所傾強。我還是說放空自己不近距離接觸其中的任何乙個,陪陪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