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來替沒學歷00的後推薦一下出路嗎 感覺看不見未來 ?

時間 2021-05-30 19:45:59

1樓:龍柒子子

00後正在專本連讀的我不請自來

如果你想讀書就去專公升本

讀個全日制211/985本科

覺得自己堅持不下去?難度太大?

那你就要去學一門技術

努力鑽研,而且要比大多數人更厲害

某些行業是不會對學歷有太多要求的可以試試

2樓:廖廖老師

可以先找到選擇乙個比較順應時代的行業先穩定自己,腳踏實地,只有不斷經歷,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其次不要停止提公升自己,不管是能力還是學歷,可以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同時也要不怕苦累,不斷學習,從書本中學習,向身邊的能人學習加油

3樓:人在心在

首先建議提公升學歷:

1.讀全日制的專科或者本科

2.沒有機會讀全日制的學歷,非全日制的(自考、成教、網教、國家開放大學)學歷你也要學乙個

如果你選非全日制學歷提公升方式,那麼你還會有很多業餘的時間,這些時間,你可以認真學一門技術(例如:廚藝、美妝、挖掘機、手機電腦維修等),或者選擇乙個朝陽的行業(金融、網際網路等)踏實工作,積累經驗

4樓:隨風啊

誠懇建議,搞個成考本科,學歷很容易拿到,然後一邊搞學歷,一邊可以參加個it培訓什麼的,推薦測試,前端之類的目前網際網路行業還是很不錯的

5樓:

瀉藥,00後,最大的應該也就20歲,年齡太小了,作為比你大個十來歲的大姐姐,給你一點建議。首先去提公升個學歷,不過未來做什麼,你有個學歷,你都知道學歷對你來說多麼重要,哪怕是遠端的或者自考的。其次去學個技術吧,不要去進什麼廠子、打工掙錢什麼的,不是看不起這些行業,只是你會知道這個對你未來發展是多麼苦,要趁年輕多去學習,可以學一門IT技能,比如學前端學設計都可以,你會發現未來你的生活會因為你這乙個選擇改變很多。

6樓:歸寧

想辦法讀個大專學校什麼的吧有那一紙文憑總比沒有好,或者根據興趣愛好學習一技之長,這裡01年某211大一的都很擔心未來, 00後還年輕,想要學習的話從現在開始也不晚的。加油

7樓:狂暴的黑野豬

00後,滿打滿算20歲。

家裡沒資源,沒背景,想要維持這個家。

這個年紀你想讀書,專公升本,本公升研,這個對學習能力和自製能力要求很高。

你如果想測試下這兩個方面,拿一本高等數學教材,堅持看45分鐘,不玩手機,看看你能學到多少。

不過學習是有加速度的,你看的越多,知識越多,你學的就越快,一開始會很痛苦,99%的人都是這樣,就看你能不能撐。

你想搞錢,考證:會計,教師之類低學歷專業要求不嚴格的證。

你可別看不起教師,教師的收入比你想象的高得多,再不濟也能去收智商稅,畢竟中國14億人,每人給我一毛我都有1.4億。

再回到搞錢的話題,沒有門檻的工作:服務員、收營員、清潔工等等,這些應該是你口中沒有未來職業,那麼你應該考慮一下低門檻的:銷售之類,開局一張嘴,業績全靠編,現在銷售能打動人可不容易,資訊沒有以前那麼不對等,人都精了。

還有乙個點:公務員或者國企臨時員工,雖然改編了,不過作為國企,社會關懷還是有的,上個世紀的人很大部分都依賴國企生活,家裡拖一拖關係做個臨時工應該沒問題。

公務員這方面考進去有點困難,再厲害的人也不會對著這種比例說一定能考進去。可以考慮一下偏遠地區選調生之類。

總之,有前途的工作一定是有門檻的,20歲腦子正是好使的時候。我現在23,感覺已經沒有當初腦子那麼好用了,21歲考研的時候乙個知識點看3遍就能不忘記,腦子還是要經常用才行。

前期肯定會很痛苦,不管是工作還是學習,在這種痛苦中找到讓自己舒服的節奏,換個說法就是:習慣就好。

8樓:劉小劉

00後,最大不過二十歲,人生才剛開始,有的是機會與前途,沒學歷也還有機會讀到學歷,年紀小,還是要多學習,出路在你學習的過程中就會被找到!真的要多學習,未來有知識有能力,才會有機會!

替狗屠來徵集一下,某某事件後,大家還支援新空降的到來嗎?

朏朏 說句不該說的 只要各家擔的崽子能出到誰管空降不空降,誰抵不抵制空降就看空降來了之後誰被邊緣化了 然後我覺得出道最多九個人 3 9個吧 你總不能一直發兩條微博吧然後呢,有了某某人的前車之鑑,我建議選空降還是做好前期工作,別又出啥大簍子。空降選的好也是ok的 詳見千祖師爺 卡布奇諾苦到膩 空降如果...

乙個迷茫的00後,有人能為孩子指引一下方向嗎

孩子,才20歲,不急。你們其實還沒到談婚論嫁的年紀!目前你最該急的是以後該幹什麼,從事什麼行業。要及早確定方向。你是技校畢業,說明你是有一技之長的,你在汽車美容店當學徒,這就是方向啊!把自己扎下去,踏踏實實的把技術練到位。這就是你將來的飯碗,是你安身立命之倚靠。方向沒錯前提下,努力堅持做一件事情就會...

有沒有人可以替我解答一下,曾哥和天仙的故事啊?

你應該也是女生吧,如果是的話你就能更方便理解了。二十多歲年紀的女生,單身,沒有組建自己的家庭,和身邊的女性朋友很親密是很正常的事情。類似於同進同出,拉手逛街,互喂食物,甚至於親個嘴之類的行為都是正常的。不知道我這樣舉例你是否能夠明白。很不巧的是,被談論的這兩個女生都是公眾人物,乙個是演員,乙個是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