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第六卷《凜冬的寒風》什麼時候出?

時間 2021-05-30 17:33:16

1樓:天涯個底線

感覺今年不太會出。不過作者老早就在網上釋放了第六卷的部分章節,像Sansa Stark、Arya Stark、Tyrion Lannister、Theon Greyjoy等角色的部分POV章節都有。去年年底他還出了一本描述坦格利安家族歷史(從Conquerer到Dragonbane這段時期)的新書《Fire and Blood》,可能他的精力都用來去幹別的事了吧...

相比於第六部什麼時候會出,我更關心作者什麼時候會來中國,他昨天(3.30)更新的個人部落格:

The Wall in A SONG OF ICE & FIRE was inspired by Hadrian』s Wall, which I first saw in 1981 with my friend Lisa Tuttle. I』ve told that story about a thousand times in a thousand interviews. (Of course, the Great Wall of China was also a factor, but I』ve only read about the Great Wall, I』ve never seen it.

One day I want to visit China, but not until I』ve finished these books).

我想把這個白鬍子老頭綁來中國

《冰與火之歌》卷一中小惡魔從長城返回,經過臨冬城時小冰原狼們為什麼咬他?

知者 三刷看到這也覺得不對勁,之前在去長城的路上白靈也攻擊了提利昂。是因為瑟曦殺了淑女嗎,不知道冰原狼是單純的針對所有蘭尼斯特還是只對提利昂這樣。後面詹姆被俘好像也是灰風的功勞,記不清了。 餘鴻飛 狼家作為為數不多有先民血統的家族,幾個孩子或多或少都有點綠魔法的傳承。能跟各自幾個小狼通靈共情,小冰原...

《冰與火之歌》的結局是什麼?

小欣欣 大結局是青峰青峰親手自己的妹妹鳳凰。而林峰和何云兒最好在一起了。並且林峰辭下戰神位置與何云雙雙歸隱了從此世間一直流傳戰神林峰和何云兒故事 首頁回來,龍媽死掉了,被雪諾殺死的,嗯,在520這天,在親吻的時候 被偷襲?然後布蘭坐上了鐵王座,總而言之,這個劇情我不懂. 開拓者N 龍母屠城後,君臨城...

權遊十週年過去了,作為原著的冰與火之歌第六卷遲遲沒有下文,還能與讀者見面嗎?

還有人在等這破書呢?權遊爛尾,馬丁起碼佔四成責任,他看到沒書的第五季劇本爛到那個地步他就該加速寫作了,哪怕建好人物卡丟骰子,都比編劇XJB編強。別說什麼鋪的太開怎麼寫都不合理,藍禮遇刺,血色婚禮,紅毒蛇被反殺,泰溫喪命,凱馮慘死,各種傻嗶克高手,暴力破巧計很符合邏輯嗎?他寫出來,圓不上書迷都幫他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