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乙個大我十幾歲的男人相愛了,他有乙個15歲兒子,昨天說準備淨身出戶離婚,我很難過?

時間 2021-05-30 13:30:12

1樓:

要不是你那個老實人生的是個兒子,我還以為你是我爸的小三呢。巧了,我也碰上這個情況。我就明告訴你,你是個建仁,未來的日子也活該不好過,你的那個老實人有本事拋棄十幾年的家庭,你以為你們能撐過生活的磨難?

還有你那個老實人也四十多了吧,你們有本事再生養乙個正常的孩子嗎?別到時候快死了又想把剛成年的小孩扔給所謂的「同父異母的哥哥」。如果是我,我保證讓他去藍翔學汽修,呵呵。

2樓:東林常青樹

不知題主想要表達的是為自己拆散了別人家庭難過,或者是為情人離婚居然淨身出戶難過,再或者是其他。三觀合,感情好稍微有點感情經歷的都知道一切終將歸於平淡,請不要在這上面做過多參考吧!

3樓:

我很好奇,這個三觀是怎麼合得來的

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我和老婆在一起十二年,都沒嘮過世界觀。

你倆認識5個月就嘮了。

這種拋棄妻子的人你還敢跟?騙你幾天炮打,然後想想家裡還有老婆孩子,提上褲子走人了。

4樓:毛毛兔

對於未完成離婚手續就和別人開始新感情的就叫出軌!

對於別人未完成離婚手續就和別人開始的就叫小三!

你並沒有你說的那麼愛他,因為他說淨身出戶你就猶豫了,所以還是分了吧!

至於他,出軌的後果他本來就需要承擔的!

5樓:哲學世界

瀉藥1.交往兩個月基本是異地,那就不要提什麼三觀和感情好,你這種情況倆人就是剛相識,連熱戀都沒進入了,所以你倆僅限於認識和基本了解。

真正了解對方並互相談戀愛講感情經常接觸是先決條件,熱戀期都是4-6個月,這麼短你能看出對方有問題就怪了。異地戀成功的模式是先接觸戀愛相當長一段時間,然後異地來維持。所以異地這個理論講的夠多了,採不採納隨意。

2.就不和你糾結這個男的家庭矛盾和出軌的順序了,記著,在法律與社會規律前,男的叫出軌者,你叫小三,但別怪我心裡陰暗,只聽你一面之辭,很難客觀判斷,畢竟人本能都是願意說自己好話,不過我真是不信對方家裡出問題就和你一點關係沒有,不用辯解,我保留意見,你也說服不了我,會說不如會看。

3.對方大你十幾歲,帶著孩子,我咋就那麼不信你對這男人有真愛呢,兩人開始時姦情火熱,一聽對方淨身出戶了,自己開始打退堂鼓了,我一度懷疑父母只是你的藉口。相差十幾歲,沒有深厚的感情基礎,你跟我說很愛對方,我心裡真陰暗,我真不信。

這男人倒是對你有真感情,不惜淨身出戶也想娶你,可惜情商太低,這麼淺顯的問題都看不出來,也是活該。

4.你覺得出軌者與小三的群體中有幾個善良之輩,也許有,不過我解決過近300個出軌事件,至今還真沒見過,在這個群體中人性的醜惡全部暴露出來,有的會讓人背後發寒,所以別埋汰單純忠厚善良了,它們背不起這鍋。

假如真如你所說對方家庭矛盾和你沒關係,但是三觀正,有良心的人會因為這個而出軌或是做小三麼?哦,原諒我少看了一句,你倆三觀很和,對真的很和。

最後,良言勸告,對方離婚之後你倆如果都是單身,如何如何都是正常,但假如對方家庭還有緩和的餘地,但由於你的出現,成為了對方家庭最終破裂的催化劑,那你說什麼都無法獨善其身了。明白人會和對方說清楚目前兩人的行為是錯誤的,然後讓對方處理好家庭問題之前不要再去聯絡,離婚了,你倆自由戀愛,不離婚,你倆老死不相往來,不然對方家庭痛苦,老婆孩子恨你一輩子,而且也會使你父母蒙羞,女兒做小三不夠丟人麼,殊知紙裡包不住火,不及早解決,遲早會害人害己。

我情感工作的同事看到了這個後,就說了一句:這是剛剛火熱的時候,好言難勸該死的鬼,你說的對對方沒有任何用。

呵呵,其實我也是這麼覺得的,你覺得呢?

話說我這樣回答在工作中是要收費的,正好有時間,就算免費了。

話止於此,不用回,回了我也不會看,該勸的都勸了,再送你一句:好自為之。

20歲的我愛上了乙個大我十幾歲的已婚大叔怎麼辦。

向陽 當斷即斷,他就是個人渣,就像一樓所說的,年紀比你大的大叔,其實未必是好事,他什麼話都能掐,目的只有乙個,騙取你年輕的身體,這是供認不違的事實。不管他兩年後是否有跟他老婆離婚與否,都跟你無關,你高考完那會,還處於懵懂和憧憬,有時女生真不要太天真去相信所謂的直覺和預感,因為那些都只是你感性地單方面...

乙個十幾歲女孩的初戀重要嗎?

乙隻不食人間煙火的嘉 應該不怎麼重要吧。十幾歲的年齡,情竇初開的,都搞不懂什麼是真的什麼又是假的。我記得是初中的哪年級的哪一課程來這 忘了,大致就是不要誤會啥子情之類的 反正那時候我政治並不好 輕舟 我覺得女孩的初戀都很重要,和年紀無關。重要的點是在於說,這個男生是她第乙個親密接觸和接受的男性,初戀...

乙個女同學喜歡大自己十幾歲的男人,還結婚了。為什麼我的思想接受不了,是我三觀有問題嗎?

琅琊閣雲海分舵 你接受不了,是你的感覺呢,還是觀念不同,這是你自己的事?至於女的怎麼想,得問她。我本人的結婚年齡差距限制為20歲以內 同輩份 實際上結婚年齡差距可大到40歲,60歲以上的沒有。不過有這樣一種現象,有的女的喜歡找成熟的,有的想叫老公把自己當女兒寵,還有的喜歡找年齡非常小的男孩,但大多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