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2是部良心劇嗎?

時間 2021-05-30 10:18:22

1樓:予泓

當然是。

與1相比,進步太大了。

就不像是同乙個系列的。

這麼多年,看了那麼多電影,續集能保持住水平的就不錯了。

第二部比第一部還好,而且進步的不是一點半點,這就太少見了。

這多少說明吳京在導演方面的成長空間很大。

也說明他在作品方面是有追求的。沒有隨波逐流。

希望《戰狼3》能更進一步,把故事方面再優化優化。

現在這部2其實有很多劇情結點是可以再細化鋪墊一下,就能大幅度提高劇情質感的。

看在進步已經不小了的面子上,普通觀眾我不打算再多苛責。

戰狼2是部良心劇嗎?

答。是的。

2樓:zebra

個人認為,戰狼2,在中國現在這方面題材的影片中,是一部很不錯的作品。

戰狼二的演員投入,動作場面,製作成本各方面,可以說,已經很優秀了。這部影片動作外的就是情懷。如果說阿公尺爾汗的電影製作目的的高尚,雖說吳京可能比不上,但是吳京的影片對於中中國人的民族榮譽感,民族情懷也是一劑不錯的雞血。

至於一些「細思極恐」的細節,或者是吳京的小粉紅,我想說的是,這種主角光環不僅僅是中國人有,美國的大片中,不乏了更甚的主角光環,這樣的不「一視同仁」,是為什麼呢?

不過,張翰的加入,看起來也真是秒齣劇。達康書記的打鬥雖說演技不錯,不過也總是有三分詭異。

哪一部劇是今年的良心之作?

一路翻下來都沒有看到乙個提 白鹿原 的 我一定要寫 無證之罪 跟白夜追兇同期的網劇,但卻沒有承受到應有的讚美。是我看過的為數不多的,改編勝原著的劇,還是網劇!每個人物每個角色都是活的,不管是主角還是群演小混混。好幾次被演殺人犯的大叔嚇死,但實際上他在直播裡卻是反差萌。讓我整理一下怎麼誇這部劇。每次一...

《戰狼2》與《湄公河行動》哪一部電影更為出色?

李星 以戰爭片給人的感覺來說,湄公河行動像日本戰爭片,戰狼2像俄羅斯戰爭片,各有所長,有人喜歡日本片的精緻,我喜歡毛子風格戰爭片的愛國和槍槍見血。 方尼曼 湄公河行動看了以後感覺就是,嗯,好像還不錯,但是又沒有什麼讓我印象深刻的情節,不熱血不煽情,相比戰狼2,可能文戲更好,但是也並沒有激化矛盾讓我看...

軍人看《戰狼2》是種怎樣的體驗?

林風 我爸睡著了,出來之後說以後少看這種電影了,浪費時間 原話 我媽說像是香港拍的 第二次更 完全沒看懂為什麼被知乎建議修改 我的回答只是在複述我父母的原話而已,我爸確實是看戰狼2中途睡著了,出來影院之後跟我說 以後少看這種電影,純屬是浪費時間的 粵語翻譯成普通話 我媽說戰狼2很像以前周潤發拍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