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哪些電影或電視劇集讓你覺得和《非自然死亡(日劇)》,《請回答1988(韓劇)》相媲美的。?

時間 2021-05-30 10:12:09

1樓:谷風遲遲

中國產的我真的推薦你看《武林外傳》,曾經一度是我的下飯劇和起床劇,哪天不看就覺得心裡缺了一塊兒一樣,早上鬧鐘響了起不來就把《武林外傳》開啟放著,幾秒鐘就能從床上起來,對於我這個賴床的人來說是很神奇的,不說別人,在我心裡,它是我心裡的中國產處境喜劇的巔峰!強力推薦!你會愛上它的。

另外就是一部古裝玄幻劇《顫抖吧,阿部!》巨好看!各種你想不到的梗裡面都有,看這個真的隨時爆笑高能,特別輕鬆的一劇,看了絕對不會後悔的!

2樓:

瀉藥。多圖預警

韓劇:感覺請回答導演的作品都很不錯,附贈請回答1988的搞笑截圖

,個人更喜歡《請回答1994》和《機智的監獄生活》。

還有《加油吧威基基》也非常的不錯,很輕鬆!!《今生是第一次》!每週追更新的時候真的既快樂又痛苦!

kmhm池叔封神之作!!!《大力女子都奉順》和《你也是人類嗎》甜而不膩!!近幾年韓劇有點像日劇了,有點深度了,像是《青春時代》啊,像是《live》《天空之城》啊,就很有意義(可惜天空之城太沉重,不敢看了)15年的《訊號》是真的驚豔到我!!!

後來日劇裡阪口還翻拍了

日劇:非自然死亡一生推!但是日劇好看的真的很多,比較近的吧《致命之吻》嗯!全劇高顏值!!

越看越好看!《為了N》!!!李狗嗨這個是真的封神了吧絕對夠驚豔!日劇真的數不過來,《神探伽利略》,《99.9》,《spec》(圖)

《溫室裡的加穗子》(竹內涼真在裡面真的完美了!!超喜歡這種性格的男孩子)

《上鎖的房間》(嵐的劇都很不錯)……真的炒雞多!!

好電影我看的少,因為不敢看一點點虐的和一點點恐怖的,但電影又太有張力,恐怖的虐的情節往往很多,就只敢看純愛的^o^感覺還不錯的有韓影《現在去見你》《兄弟》《七号房的禮物》,日影被《嫌棄松子的一生》(被騙去看,虐哭了……)日影好看的肯定還有更多,剛入坑,不是很了解

p.s其實我想推東宮…………附圖

3樓:夏日微暖薄荷涼

先說電影吧

是枝裕和《小偷家族》《無人知曉》《海街日記》

巖井俊二《情書》

青春:《聽說桐島要退部》

勵志:《墊底辣妹》

懸疑《去年冬天與你分手》《惡之教典》

愛情:《溺水小刀》

日劇人生:《火花》《四重奏》!!!(這兩個特別特別特別好看!!!)青春:《對不起青春》

愛情《大叔的愛》(我個人偏愛這個)

家庭《溫室裡的加穗子》

懸疑:《三年A班》!!!

中國產片的話《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寒武紀》都不錯

有沒有推薦近期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賣兔子的小行家 終極筆記 小筆記入股不虧,還原度很好,小哥甚至是扣書手辦。我的純元瓶真的是一見終身誤,要不是打不過吳小狗我也想把百歲老人帶回家!還有就是正主勇於磕自己的cp,小姐妹快來加入我們討飯人的行列吧。 夜瀾 1.終極筆記!這次是真的盜筆原著粉都說好,不過我沒看過原著,看的時候也特別喜歡,現在...

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集或電影推薦

忌廉醬 日劇 勝者即是正義 蠻搞笑的很有意思還有些深度的東西 中國產劇 河神大宋少年志慶餘年亮劍琅琊榜隱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電影 保持緘默 黑色幽默吧,挺喜歡老太太的,有憨豆先生 裁縫 服化道挺好 芝加哥 六個女人與男律師的監獄故事?服化道優秀歌和舞都很棒看了好多遍 暫時就想起來這麼多 阿喵不想吃糖 ...

有沒有兄妹戀的電視劇集或電影?

安靜 妹妹戀人,原著是漫畫 特別 禁 電影版是松潤和榮倉奈奈演的,改得比較純情。奈奈在松潤身邊顯得好大只啊 心機女二號是美少女戰士真人版的水手金星。主題歌特別好聽。當時看的時候收穫了乙個冷知識 在24小時之內跟兩個男人內啥啥,就有可能生下同母異父的雙胞胎哦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哈啊哈哈 安利 花開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