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兄妹戀的電視劇集或電影?

時間 2021-10-24 04:55:32

1樓:安靜

妹妹戀人,原著是漫畫……特別……禁

電影版是松潤和榮倉奈奈演的,改得比較純情。(奈奈在松潤身邊顯得好大只啊)心機女二號是美少女戰士真人版的水手金星。

主題歌特別好聽。

當時看的時候收穫了乙個冷知識:在24小時之內跟兩個男人內啥啥,就有可能生下同母異父的雙胞胎哦……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2樓:哈啊哈哈

安利《花開半夏》

女主是李沁

男主是林雨申

還有楊洋、張嘉倪

但是男主不是女主的親生哥哥

但是劇情真的很虐

那一年我叩長頭在山路

不為覲見

只為貼近你的溫暖

那一月我轉動所有經桶

不為超度

只為觸控你的指尖

那一世我會轉動所有經桶

不為修來世

只望途中與你相見

——《花開半夏》

3樓:人人視訊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土屋太鳳 / 片寄涼太

真人版「德國骨科」?果然「瑪麗蘇」沒有最羞恥,只有更羞恥。

女主是一名活潑可愛的高中女生,但她屢屢表白卻總是慘遭拒絕,正當她懷疑自己的桃花運為什麼如此之爛的時候,卻意外的發現似乎是她的哥哥在從中作梗。當她的初戀物件再次出現在她的面前時,三個人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

偽骨科+暗戀+傲嬌男主,這劇真的太可以了吧!片寄涼太和千葉雄大的顏值,我吹爆!

兄妹共浴、私奔、壁咚什麼的都是這部劇的常態,臉皮薄的妹紙們看劇時建議使用捂臉看的姿勢。一言不合就露肉真的頂不住頂不住!

車門焊死了今晚誰也別想下車!!!

4樓:熙金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一開始哥哥會把女主喜歡的男生全部趕跑嚇跑打跑,直到後面遇到乙個……哈哈哈哈

裡面的台詞演技羞恥做作瑪麗蘇,但是就是控制不住地看下去了。

電視劇集就幾集,最後的大結局是乙個大電影版本。

兄妹最後當然在一起了啦。

有沒有推薦近期的電影或電視劇集?

賣兔子的小行家 終極筆記 小筆記入股不虧,還原度很好,小哥甚至是扣書手辦。我的純元瓶真的是一見終身誤,要不是打不過吳小狗我也想把百歲老人帶回家!還有就是正主勇於磕自己的cp,小姐妹快來加入我們討飯人的行列吧。 夜瀾 1.終極筆記!這次是真的盜筆原著粉都說好,不過我沒看過原著,看的時候也特別喜歡,現在...

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集或電影推薦

忌廉醬 日劇 勝者即是正義 蠻搞笑的很有意思還有些深度的東西 中國產劇 河神大宋少年志慶餘年亮劍琅琊榜隱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電影 保持緘默 黑色幽默吧,挺喜歡老太太的,有憨豆先生 裁縫 服化道挺好 芝加哥 六個女人與男律師的監獄故事?服化道優秀歌和舞都很棒看了好多遍 暫時就想起來這麼多 阿喵不想吃糖 ...

有沒有冷門卻好看的電影或電視劇集推薦?

詩人的拖鞋 誰先愛上他的 不知道算不算冷門吧.反正熱度在大陸還不算不是特別特別高吧 邱澤在這裡面真的蠻絕的男二也很帥小男主演技還算自然女主演技超棒 玩呢 山海情。也不算冷門,就是很好看。一部描寫上個世紀,在寧夏發生的事,不劇透了,劇情嘛!就是挺老套的,可演員的演技精湛,都是老戲骨,沒有什麼流量明星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