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遊戲人物的生活是你最嚮往的?

時間 2021-05-30 09:33:50

1樓:李光粥

與其他嚮往打打殺殺的回答相比,我想我更嚮往悠閒幸福的生活,刺客信條ODYSSEY,亞特蘭蒂斯的乙個普通市民。高科技城市,多麼舒服。

2樓:wch

玩的大多數遊戲都是3a大作吧基本上主角結局都是乙個詞孤獨不孤獨的像杰洛特吧我覺得白狼大叔我還是配不上啊就說乙個比較好的吧狗2的主角有自己的team 過著自己喜歡的生活幹著喜歡的事而且還活著(不像r星那麼虐主什麼gta啊兩代大鏢客啊黑色洛城啊當然育碧的信條系列好像也好多主角沒有好下場) 像b社的遊戲又太孤獨了玩到最後都感覺像乙個旁觀者在看世界當然了輻射4的居里也太可愛了吧再說個林克吧個人也覺得他挺慘的還是狗2的主角過得比較好

3樓:渴望平凡之人

刺客信條4,愛德華,遨遊大海,自由自在。

喪屍圍城的主角?雖然危險,不過刺激。而且被喪屍咬一下也不會gg

還有mc的steve,荒野之息的林克。

4樓:人間失格

如果說最羨慕的,應該就是刺客信條三部曲中的艾吉奧了。

他作為一名偉大刺客導師,帶領刺客和甜不辣對抗,飛躍佛羅倫斯、威尼斯、羅馬、君士坦丁堡的每一處屋簷,潛(wu)入(shuanh)並進入敵人大本營。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種飛簷走壁和暗殺的感覺,尤其是信仰之躍的時候,每跳一次就感覺腎上腺素充沛。大概這是男生的普遍能夠感受到的樂趣吧。(難道不是車槍球嗎)

5樓:4嗨

對於我來說我想成為星露穀物語的男主,相對來說平平凡凡。我害怕大多數3A遊戲中主角在偉大前的苦難,那不是乙個普通人所能承受的。

6樓:野生黃皮耗子先生

史丹利的寓言,如果按照旁白即主角的理論來說的話,我覺得他能夠清楚的意識到自己枯燥的生活,並從中找到樂趣。他甚至可以操控自己的生活,有著許多不同的活法(跟乙個哭泣的嬰兒玩上四個小時那個就算了,那個比坐在電腦前打字還枯燥)

7樓:紫煌

我只想做個日式RPG裡邊的某個路人NPC,在城裡或村子裡白天閒逛,晚上睡覺,偶爾會淡定滴看著,穿著奇形怪狀裝備的主角們從身邊走過。

你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阿洛 這個問題有4.3W 的瀏覽,但是最高的贊只有48個。想必是有很多苦惱的人乘興而來,敗興而歸吧!當我們對自己的生活產生了懷疑,但是又不知道自己要面向何方時,去看看別人的理想,從而窺探其他對這個世界的想法和企圖。這種企圖我們暫且叫做世界觀。我們應當以何種狀態來面對生活,來解決問題,這一直是個迷。有...

你最嚮往的生活是什麼樣的?

曉晨 我最嚮往的生活啊,就是 這一生,兩人。三言兩語,雞毛蒜皮。遊歷五湖四海,待到歸來,六親健在。可以在田間感受山野氣息,享受悠閒自在的田園生活。自耕自織,或在鄰里間為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而上門寒暄養乙隻狗,乙隻貓,乙隻雞,乙隻鵝。挺好 a123456 我從小就在農村長大,雖然畢業後進了城市,但每次回...

你最嚮往哪部影視文學作品呈現的生活?

To see the world,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To see behind walls,to draw closer,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蟲師 一部日本神奇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