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乘風破浪的姐姐》《花樣年華》組舞台表現(孟佳 張萌 鄭希怡 吳昕 黃聖依)?

時間 2021-05-30 09:04:53

1樓:公尺口公尺口

一組一開始在選歌的時候我其實也很擔心,因為明白他們的「慢歌」「舞台劇」不討喜,但是實際表演後我真的覺得無論服化道還是劇情演繹,歌聲演繹都是很到位的!

很有看舞台劇很有劇情感,很讚,

2樓:聽說你文縐縐的

《花樣年華》開場就讓我從驚豔到驚喜再到讚美,整個三公印象最深,舞台效果碾壓其他三個節目,鄭希怡張口就深入靈魂。至於票數我覺得沒有必要糾結,綜藝節目而已,都是玩耍呢,能留下好作品對於姐姐們來說同樣重要。

3樓:江湖付小刀

表演是很好,但是卻還是墊底,因為沒有令現場觀眾覺得很炸的地方,那種劇情設定和情境融入,在現場的短短幾分鐘觀眾是領悟不到的,在公演的環境下,慢節奏的歌,時間又那麼短暫,再多的抒情也很難一下子讓觀眾產生共鳴,我看了兩遍,我也會覺得有些地方無法理解,我們一般人領悟不到背後的內涵所以無法走進情境設定。

趙兆老師為什麼會給《花樣年華》拉票,他希望花樣年華可以很颯很成功,因為孟佳的改編方案他沒有同意,反而提出質疑,為什麼要根據觀眾的喜好去改編,如果這只是乙個表演,沒有任何關係,但這是殘酷的比賽,一場輸了就直接淘汰,不根據觀眾的喜好和當下的熱門去改編就很難拿高分,而且乘風破浪玩的就是與眾不同,在原來的基礎上大改不是才能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嗎?

總之,我就覺得這種公演舞台不適合玩專業或者深奧的情境,觀眾是很難領悟到的,再看寧靜組,給每個人設定的人物角色和服裝完美融合,觀眾一目了然,搭配歌曲和舞台,就覺得很好看,給觀眾的印象也特別深刻,票數就很高。

4樓:

在三公的表演中,孟佳組的《花樣年華》是我最喜歡的。

首先,舞台表現力真的不錯,就是「Wraith」風格。怎麼說呢,就是很容易抓住觀眾的眼球,特別是帶來神秘感。

另外,有一說一,黃聖依的開場真的不錯,直接把神秘感表現出來;張萌撩黃曉明,這點也是很有創意,直接把主持互動起來;鄭希怡,一直覺得是颱風扛把子,只要她在,眼球很難離開。

最後,5位小姐姐的讀誦是我最喜歡的一段,真的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作為乙個男生,孟佳被淘汰,可能我不會哭,但是會生氣到捶桌子,這群浪花是是溝裡的小波浪嗎,隨便投。

5樓:

單看妝容和氣氛,有一種西方魔幻風。

黑女巫,斗篷,寒鴉,骷髏頭,南瓜,堡壘,尖字塔。

氣氛抓人,容易入戲。

然後歌聲出來了,然後開始表演了。

歌曲,歌聲,以及表演和塑造的氣氛不搭。

有種刻意的為了表示出氣勢,氣氛,導致用力過度,產生割裂感。

四不像。

總結起來就是,出聲前舞台氣氛很棒,讓人浮想聯翩,嗨得不行。結果後來開始表演了,啊,就這?

底子還是逃不開女團那種調調。

表演浮誇,不忍直視。可惜了前面塑造的詭異魔幻的氣氛。

ps:張萌的造型在演出前看起來不好看,但意外的演出效果可能是最符合氣氛的。暗黑蘿莉,我太可了。

類似造型的張雨綺,簡直是節目以來最醜造型,浪費一張好看的臉蛋。

扯偏了。鄭希怡和吳析的妝容,偏正常化,不太搭。尤其是鄭希怡,過甜,走錯片場。至於黃聖依,有時看著好看,有時看著不好看,過於摩登,這裡復古一點可能會比較好一些。

整體舞台效果偏暗黑風,一旦舞蹈動作過快,就糊了,容易認不出人。不知現場觀摩效果如何?

另外,最後歌曲名叫花樣年華,能演繹出這樣的效果,感覺也是腦洞很大。其實我預期的是姐姐們穿高劈叉的旗袍,款款搖擺,展現30加女性的魅力。想想就要被迷死。

結果為了取悅現場觀眾,搞成這樣。

好像有部電影叫花樣年華?裡面有某位女星穿旗袍和梁朝偉的對手戲。我一時忘了那位女星叫啥了。

總之,姐姐們玩得開心就好。不管姐姐們什麼樣,我都喜歡。

這就是個綜藝節目,我對成團後女團沒啥期待。我更喜歡看姐姐們一枝獨放,肆意昂然。

不必太在意他人目光。

6樓:小小噠噠噠

我覺得應了張雨綺說的那句話,人氣是人氣,實力是實力。

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把,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優秀!有沒有覺得看完花樣年華,黃聖依變得可愛了,張萌也有點喜歡了,孟佳淘汰節目組太可惡了!

觀眾喜愛炸場和互動,不炸就是沒有現場的人氣,你看,現實就是這麼的直接,直接的讓人感到無能為力。那你能怎麼辦呢?你也沒辦法啊!

我命由我不由天,聽上去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但是結果還是由天說了算的。但是微博投票他們的票數反而是最高的,所以說,天不一樣,結果也就不一樣,反差大不大!這就已經證明的她們表演的價值。

其實我我感覺節目組的目的也是這樣的,做不一樣的女團,他們是認真的!這不挺有意思的嗎?我覺得,比起勝負,她們的這次公演如果能帶來對女團不一樣的定義!

那豈不是一件可以吹nb的事情嗎?紅紅火火恍恍惚惚!

興風作浪的姐姐:你看到第二層,而你以為我在第一層,其實我在第五層~

7樓:西紅柿可參加

這是我本期最喜歡的,反覆看了好幾遍。姐姐們太有魅力了,這個歌曲她自帶故事。還有節目組,你把剪掉的那部分鏡頭還給我!!!

我終於get到了黃聖依的美,她的臉上充滿了故事,神秘、禁忌、等等。我喜歡。姐姐們覺得自己特別好,我也覺得你們特別好。我喜歡這種暗黑系、哥特風的作品。

8樓:一碗麻辣燙

說實話,論舞台視覺衝擊力,演唱感染力,團隊整體協調性,這一期表演,我想給她們第一名。

雖然,張萌,黃聖依給我印象不太好,但是,這一次的表現太棒了。說到這裡,我覺得全隊要感謝孟佳的付出和努力。

孟佳要負責個人battle,還要負責監督,引導自己組員的排練工作,真的是操碎了心。說實話,孟佳在國內除了個人知名度和咔位比不上其他姐姐外,在個人演唱和舞蹈功力方面都是很棒的。

說的直白點,說節目組請孟佳來當導師,來指導,排練其他姐姐的舞蹈節目一點都不為過,可是,但是,最讓人遺憾的是,500位大眾評委把孟佳淘汰了?

不僅是我看不下去,很多網友也看不下去。這個節目,如果單單靠人氣可以一直留到最後,那我覺得這不僅是節目組的悲哀,也是大眾評委的悲哀。這是什麼審美?什麼操作?能把孟佳淘汰了?

孟佳的努力和她的才華不配留在舞台上嗎?請500位大眾評委回答這個問題。

9樓:泡麵

是遠超《浪姐》舞台的一場表演,太了

首先趙兆老師的審美和改編真的太好了

每個姐姐也在這首歌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感覺

連黃聖依一直被人吐槽的唱腔也是無比適合《花樣年華》

被選到最吃虧的歌姐姐們都拿出了百分之兩百的努力最後效果這麼棒

真的太了

10樓:

三公的時間是6.24號

而6.24好乘風破浪的姐姐才剛播了兩期,而當時發酵的熱搜話題全部圍繞著丁噹組的撕逼問題,所以當時丁噹組除了丁噹本人基本全員被狙,當時全網狙黃聖依狙得非常激烈。所以也可能會影響當時的浪花對孟佳組的投票,畢竟黃聖依,張萌都在裡面。

其次,當時才播出兩期,估計內娛不認識孟佳的太多,知名度也影響了浪花的投票。

11樓:

電視上看最佳表演,非常驚豔!雖然到吳昕唱的時候唱功有點出戲。

舞台排名:花樣年華》女紳士》人美路子野》彩虹節拍歌聲排名:女紳士》花樣年華》人美路子野》彩虹節拍綜合排名第一我給花樣年華,因為太驚豔了。從電視看女紳士感覺舞台好像差一點特色。

12樓:無敵太寂寞

這個作品確實很好,僅次於大碗寬麵。大碗如果沒有張含韻那幾句唱腔點睛,就輸給花樣年華了。

有乙個很牛的鏡頭,黃聖依俯身翹臀,張萌站在黃身後,身體緊貼,摸著黃的大腿,經典的老漢推車姿勢。在這個全國性舞台上表演如此大尺度的舞蹈確實把我震驚了,其表達的劇情或者說內涵,我至今沒琢磨明白。哈哈,但是我欣賞這一幕。

姐姐們就應該大膽創新大膽浪

13樓:

因為很早就混kpop圈,

喜歡21,也算miss a 半個粉吧,

當初去看這個節目就是為了看霏和佳,

看完第一期公演我才明白,

這個節目不是看你實力強不強,

而是看你人氣高不高,

就是這麼專業的三項鐵人專業女團成員放在這裡,

觀眾照樣不買單,以前網傳淘汰名單出來的時候,

就看到了佳會被淘汰,當時別人分析,是一位乙個型別的姐姐只能留乙個,伊能靜和鍾麗緹50歲,留下了伊能靜,(我還蠻喜歡鍾麗緹的),

佳和霏同型別的也只能留乙個,

看到了後面才真正覺得是真的,這幾期為了讓佳淘汰硬生生的把她送去祭天,

上上期《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這麼不討喜的一首抒情歌曲,公演順序又被換來換去,還得到了第三名,這首歌把我乙個直男朋友都聽哭了…

這一期寧靜和張雨綺都不願意當隊長了,小明還硬叫孟佳上,旁邊的姐姐也跟著起鬨,

挺心疼她的,有實力,咖位不夠,只能別人叫你怎麼樣就怎麼樣,為什麼她們不慫恿寧靜張雨綺上?最無語的是剩下的三個隊長由觀眾喜愛度前三名的擔任,孟佳倒數第一,當時我就替她內心mmp了……

看完這一次公演,我好像不那麼討厭黃聖1,甚至覺得張萌很可愛了…那時候是所有人都不願意來這一組到最後也沒被別的組選上,被迫分到了這一組,但是其實這幾個人實力都是有的,或許孟佳走了,留下她們孟佳心裡還好受一點,不會覺得是因為讓她們加入進來拖累了她們,讓她們被淘汰,自己默默承受一切了,萌姐說了叫孟佳去拍戲,把她捧紅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那一段霏知道孟佳被淘汰了,超級驚訝,那個嘴巴長的好大,而且後來很委屈很難過,還對著鏡頭歇斯底里了,我都跟著哭了5555555

霏過說,孟佳和我在一起的的時間比我家裡人都還要長。

給佳投票!給她買牛奶!送她回來踢館!

14樓:gt-Ariel

看完之後,作為乙個比較客觀的觀眾,我覺得完成地很不錯,出乎意料,就連平時讓人倍感突兀的那幾段獨白也顯得很合理。每乙個人都很有信念感,整個舞台非常具有表現力和感染力。

其實之前我也會質疑觀眾的審美,為什麼現場觀眾的投票和我們想象的有這麼大差距,但後來我突然明白:現場觀眾是看不到高畫質鏡頭下表演者的表情的,也沒有被插播每乙個團隊在準備表演過程中遇到的困難以及付出的努力,他們是看不到背後的故事的。

如果我是一名現場評審,我能做的就是遵照現場最直觀的感受評分(這裡不考慮作為粉絲不公正投票的情況):比如舞蹈是否整齊劃一,有力量,快歌是否讓我看到熱血沸騰,慢歌是否能夠讓我心生共鳴潸然淚下(回想一下《歌手》的氛圍和《姐姐》現場氛圍是有多不一樣)。在整個背景音都非常嘈雜的情況下,被慢歌感染是一件極其難的事情,不僅需要表演者有強大的控場能力、極其強大的信念感和專業的唱功,還要求觀眾本身的素質和共情能力要過硬。

除此之外,現場的裝置也需要達到更高的標準,才能呈現出更好的舞台效果。正是因為慢歌需要這麼多因素(表演者+節目組+觀眾)同時達到效果才能取得好成績,大家才希望選到快歌,因為更容易完成,也更容易達到理想的效果。

所以在這樣的舞台上,慢歌確實會吃虧。但好在我們螢幕前的觀眾還是可以欣賞到《花樣年華》這個表演的精彩所在。

不過我還是覺得孟佳被淘汰挺可惜的,畢竟是非常有實力的女團成員,而且性格謙虛又努力。

女團,也許在喜歡她們的人們心中,更多的是一種單純積極正能量,能給別人帶來積極力量,讓人短暫脫離現實社會苦惱的entertainers,想要人們積極地去欣賞有深度有思想的女團成員,還是需要時間的沉澱的。

但是,賽制和整個流程確實是需要改進的,現在的模式我看不出來和101系列有什麼很大的差別,除了參與者是30+的姐姐們之外。而且歌曲的選擇,雖然好像有意在提倡男女平權(如gentlewoman),可最終決定權全部在現場評審手中,這決定了再怎麼標新立異還是會被否決的這一事實。評審們既不能跳出現有的女團評審框架,有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和表演者們產生深度連線,所以只能做出「膚淺」的選擇咯...

不過還是讓我們抱有美好的期待吧:真正具有獨特意義的女團,一定會在以後的某一天出現。

如何評價《乘風破浪的姐姐》?

nj wq兩大芒果引流工具人。本以為是展現30 女性價值的節目,節目後成團發現是花少2.0。最會PUA的不是渣男是芒果.我就想安安靜靜看個綜藝都不行,節目組不讓 苦笑 熱心小朱 楊坤看乘風破浪pick黃曉明 楊坤直播被問是否關注 乘風破浪的姐姐 說自己比較關注萬茜和黃齡,但最心疼的是黃曉明?一口乙個...

如何評價電影《花樣年華》?

和南韓電影 外出 一樣,花樣的年華 其實與愛情無關,更是一種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同病相憐,中間或者有著無數次曖昧,可惜愛情終究很能發生在被愛情背叛的人身上。就象周璇所唱的 花樣的年華 那只是懷念乙個時代,或新或舊,或打破或被包容。掙脫與桎梏,只有經歷過那個時期的人才能明白。於是周幕雲和蘇麗珍再也沒重逢過...

如何評價綜藝乘風破浪的姐姐?

soul星球靜靜 看soul上有人說阿蘭和陳小紜竟然在2010年的電視劇集 怎麼會愛上你 合作過?兩個美女 乘風破浪的姐姐 Dream乙個合作舞台! Diamondai 其實 乘風破浪的姐姐 我最不喜歡的乙個概念就是把三四十歲唱歌跳舞的女性塑造為一種很勇敢的打破自己的角色。看到很多說 看了 浪姐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