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抖森和黴黴戀愛分手後人氣下降了?

時間 2021-05-30 06:00:33

1樓:普通靚女

因為本來喜歡抖森的人就比黴黴少啊……而且還有好多招黑假粉一邊說哎呀這個男人好帥一邊但是他和這個臭女人談戀愛了呢真難過脫粉啊!敗壞路人緣!還懟了很多霉粉!

本來tom先生就已經那麼不是很快招人喜歡的小可愛了!還被一群辣雞毀的更快啊喂!ヽ(『⌒メ)ノ

2樓:

試想,你的白衣男神和乙個喜歡挑事炒作心機girl在一起,你會是啥想法。況且,他不是瞎了眼,他是知道她是什麼樣的人還跟她在一起。真愛?我看不是。炒作?很有可能。

3樓:許褚哥哥

這還真是真的看看婦聯三的死亡順序就知道了

洛基一開頭就被滅霸掐死

然後幻視被搞死

最後滅霸收集六顆寶石

殺光婦聯

只剩鋼鐵俠,美隊,雷神

所以抖森目前不怎麼火

4樓:

有很多粉絲接受不了脫粉了,被集郵什麼的與以前不食人間煙火的完美男神形象衝突了......好吧,他也是個普通人。附帶一提,抖森粉絲真的罵不過(nmsl追星男/女孩)霉粉。

5樓:

這麼多年我並不覺得他人氣很高,同樣也不覺得他人氣變低了。黴黴抖森都很可愛,他們都是靠實力被大眾所知的,和小偶像不一樣,希望某些人心不要太髒。

6樓:

曾經的迷妹。就是人設崩了吧。知道他和黴黴在一起後,每天自己僱狗仔跟拍自己,發通稿,參加party,完全不是以前那個英倫古典文藝青年,感覺自己被欺騙了,於是瞬間冷靜下來了。

冷靜下來後發現他也沒有那麼帥,除了洛基也沒有什麼好的作品,自然也就脫飯了。所以演員啊,還是要有作品,光靠賣人設是紅不久的。

7樓:芃炵

就我個人來說,我喜歡他是因為洛基,這麼久之後,當我發現我喜歡的還是洛基,對他本人其他的作品,其他的人物卻並沒有什麼感覺,也做不到為了他去看一些我並不喜歡的作品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喜歡的洛基,而不是隱藏在他身後的那個演員。

為什麼和初戀分手後,後來的談的戀愛都提不起勁(我是女生,對初戀早已忘光光)。?

胖丁的麥克風 因為你明白了,以後最重要的就是自己,開心難過過得好不好舒不舒服,跟誰談戀愛也是在這個基礎上去進行的,最愛的變成了自己,而不是傻傻的像最初奮不顧身了。不過還是要調整呢,畢竟愛人也是需要你的愛和關懷,如果有人能夠真正走進你的內心,並且用時間用真心打動你,那一刻你的內心還會閃光的。 陶陶 曾...

為什麼分手後不難過 但我戀愛的時候真的很愛很愛啊?

可能因為分手過太多次了,以至於現在能熟練的應對失戀後的各種負面情緒吧。所以在最後一次沒有意難平了也沒有牽掛了,自己已經做到了自己的最好了,再分手可能真的是不合適叭。 因為在說分手前已經經歷過最難受的時光了 分手前就已經死心 不再有期待不再有幻想也清楚地知道沒有結局 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前幾天我提了分手...

為什麼有的人分手後可以好多年不戀愛?

愈愛 王源 分手後保持很長時間的單身狀態有很多種原因,比如對另一半的要求過於苛刻,不優秀的人被他的條條框框給篩選掉了,優秀的人卻又看不上他,導致低不成高不就。或者是被前任傷的很深,始終無法走出來,導致對異性或愛情充滿了恐懼和偏見。當然也有可能是人家過得很好,常常處於充實和忙碌的狀態中,每當靜下來後稍...